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无是处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无是处的座右铭

2018-02-06 22:45: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无是处的座右铭

  ●第一次发现,我根本一无是处
我对自己说,坚持下去吧,因为坚持是你唯一可以守护的倔强。 ----茈藜

  ●我这个人是最听话的了,只要你是某个行业精英,说的话我不但听,还要回想话的背景含义和为什么要这样说,听到好处还要称赞出来。
如果你几十岁的人还碌碌无为,吊儿郎当,一无是处。不但不以为耻,还跑来教育我,要我像你一样。嗯,你能从我这里得到的,也就只有自取其辱了。 ----李宫俊《李宫俊的日常》

  ●走出虚幻海市蜃楼
逃出记忆温暖襁褓,
卸下面具脱掉盔甲,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直面自己身体
与生俱来的笨拙和孤独
彻底谅解过去的自己
与那个愚蠢的自己握手言和
虽不聪明,但很诚恳
虽会犯错,但很坦然
你不是一无是处,
你也有骨子里的优秀
你不是没心没肺,
你从小就有那英雄主义重情重义
你没有演员天赋
却有诙谐幽默细胞
喜欢笑话
谁知道你是用笑话来稀释悲伤
你常常逗笑了别人,
却总是笑哭了自己……
想想一路走来生命里那些温暖足迹
所以你更要好好活下去!
别活在别人嘴里,要活在自己心里
活出一个自己想要的模样……
即使踉踉跄跄,
也要撑起倔强的脊梁!

  ●我的语文不好,所以我不会写诗词
我的英语不好,所以我不会读单词。
我的数学不好,所以我不会动脑筋。
我的学习不好,所以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这样的我才会让你们讨厌。
因为我,一无是处。

  ●屌丝总有各自的无奈不幸,暂短的一无是处,让他们游离而又彷徨,很想追求奢望幸福,却让旁人觉得可悲可憎,而无数的嘲笑与轻蔑也让他学会了倔强与坚强

  ●《屋檐
雨飘摇着。寒风吹彻
它路过泥泞的柏油路,和
行人走着。
冷漠的人对着月儿,对着晦暗的天空
一无是处。

是柳叶秋风里的婉转吗?
是风沙活在乱世的荒唐吗?
还是这多愁善感的四月流不尽的鲁莽?

不,都不是。
不是枯叶萎然的凋腐。
不是衣锦夜行的旅者不幸的蒙尘。
不是这温和地方对着丑恶 咎由自取

然而是什么呢?我不知道
他们把这种态度称为 前途未卜。

  ●什么是特别不自信的人:有些人明明已经很优秀了,却总把自己想象得一无是处、糟糕透顶。这样的人,是晴天里的压顶乌云,让人甚感疲乏。

  ●最让我感到无力的,就是周围人好像什么都会,而自己一无是处的被遗弃感和自卑感。

  ●我不是一无是处,只是一无所有……

  ●失落时候,见到你,顿时心情明亮话语连篇,但相聚总是过分短暂。分别之后,心情复归低落了无生趣,只有对你的想念让我生动起来。为此,我觉得我一无是处。

  ●失去了他我才发现自己一无是处。

  ●人在徘徊的边缘寻找着真实的自我————虽然只是拖着一颗坏死的心而已,为了某些暧昧的话语和希冀的事物,只有继续匍匐前进,纵然自己一无是处,我也想奋勇拼搏,化茧成蝶......

  ●当命运在你身边划过,并非自己一无是处没能抓住它、而是它来的姿态影响了你的判断力。佛语称贪、嗔、痴、爱、恶为人的五毒心,因此它的荷尔蒙分泌都将影响一个人对眼前实物的判断,增加人的疑虑与戒备。所以并非自己不愿抓住命运、而是内心的搏斗太复杂

  ●这个城市风景,看过后觉得自己竟一无是处了,是它太伟大,还是我太渺小了?

  ●如果你说自己一无是处,但你该想想是不是还有人关心这个一无是处的你。

  ●不管是第一次误传后送别人回城,还是别人送自己,都把最真实的想法记录了下来。这样不偏不倚客观记录才值得一读。难得。
即便是本能的一点私心,也带着歉意。想想每天上演的各种矛盾冲突,哪个不是拽着自己的那一点理,把对方数落得一无是处。可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要像作者一样为人,恐怕早就被吃干抹净了。为难。 ----杨绛《干校六记》

  ●总是自以为是的我一向为自己的自作聪明沾沾自喜,但在社会面前,除去了那些所谓的道德善意,我才发现自己愚笨的一无是处。我们这些善良的人,在丧心病狂魔鬼面前只能是个玩物。

  ●卑微得一无是处,却想要拼了命的证明自己光彩耀人。

  ●可能我太胆小、太怯弱,以至于太害怕面对那个临近三十还一无是处的自己。毋庸置疑,我是个感情的孤儿,生活的弃儿,我无望无助、茕茕踽踽的流浪、流浪……我喜欢背着阳光、匿在深夜、贪婪逃避、无餍的躲藏,如嗜血的蛆虫一般不被原谅。

  ●像我这种人,享不了福,难道还受不了苦 ?也只能这样显的我不是一无是处

  ●礼拜六晚上十点多,收到一封读者的私信,问:“没有一个人支持自己,怎样奋斗下去?”
他刚上初三,在单亲家庭长大,跟爸爸奶奶生活。成绩不错,但奶奶对他要求很严格,稍微没考好就一直被批评。就算考得好,奶奶也会说,还有多少人比你更厉害。总之,从不夸奖他。渐渐地,他对自己很没自信。加上个子矮,体型胖,在学校都没个朋友。一个人努力了三年,但没一次鼓励亲人都是打击同学关系淡漠。总想着,自己真是这么一无是处吗?就没办法获取他人的肯定吗?从小就不自信,到了初中,更是把自己看得比什么都差。现在要中考了,却发现没动力了,怎么办? ----徐沪生《总有些路要独自行走》

  ●145X154÷D2:1G
意思一事无成一无是处的二逼一个

  ●人生有很多痛苦事情你无法改变,在这些痛苦面前,你无能为力,一无是处,你能做的只有跪下哭泣。

  ●有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但看到你说我爱你突然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除了顶天立地,唐真人真的一无是处了。 ----priest《六爻》

  ●大多数人从来不是悲天悯人高尚者,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有善良的一面,也有卑鄙的一面,心中从来不怀大慈悲,更没胆子做大奸大恶之事,有好处就上,见势不妙便溜,做了一件小坏事总会给行乞的乞丐赏几块钱,然后一厢情愿认为善恶抵消不增不减,听到比较励志的人或事有时候也会徒然惊醒,握紧拳头想着还要去改变世界,吃饱喝足之后感觉改变世界这件事会有人去做倒头便睡,看起来一无是处,但这就是最好的我们... ----月满骊山

  ●有时候我觉得
我长得这么丑
身材差劲到不敢看
明明一无是处还肆意挥霍
我真的不配喜欢你

  ●可以一无所有不可一无是处。

  ●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是不是值得我守候,一无是处的我却做出了选择,看守灰色的天空,接受现实的世界,把自己装进下雨天,守候你的到来,把我接走!

  ●曾经漫不经心,如今的一无是处。现在的犹豫不定,将来的后悔莫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