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忍无可忍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忍无可忍的名人名言

2022-03-21 09:45: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忍无可忍的名人名言

  ●能达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才是真正的超脱。 ----证严法师《静思语》

  ●终于 我成为了曾经最鄙视的人
最糟的是 我还洋洋自得
熟不知 鄙夷的目光 已打在我身上
都说忍在心头一把刀
忍无可忍 从头再忍
直到 心已千疮百孔
再容不下
多余的一刀

  ●成功者在忍无可忍的时候多忍了一会儿,失败者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放弃了。

  ●自习室里学霸的笔一直没停过,旁边的学渣忍无可忍的大声对学霸吼道“凭什么要我陪你学习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学学学!就知道学!人都走净了!我要回去了!您!自!便!” 依旧学习的学霸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话“一步一次。”……此时已经跑到门口的学渣瞬间僵住了

  ●世界已经没有正义存在了,比恶鬼更恐怖的,是人心。无尽的黑暗将我囚禁,我不想再逃避了,也没有什么值得害怕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也会和它们厮杀,淫灭所有的污秽,我并不是什么正义的化身,我只是在用我的法律,审判这这一切。 ----曦《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在整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婚外情一直都被视为一种痛苦的背叛。许多尖刻的影片——《相逢何必曾相识》(美国/1960)、《相见恨晚》——都是从社会对通奸的仇视中来汲取能量的。然而到了八十年代,社会态度发生了变化,人们越来越强烈地感到,浪漫的爱情是那样宝贵,而人生又是那样短暂,如果两个已婚的人想要一份婚外情,就由着他们好了。不论正确与否,这就是当时的社会心态,所以一部死守五十年代古旧价值观念的影片必然会让八十年代的观众厌倦到忍无可忍的程度。 ----罗伯特·麦基《故事》

  ●我的心里永远记得一个“忍”字,但也许有一天会将身体的野兽爆发,也就是大家说的“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忍无可忍。
那就反了吧!反他娘的! ----当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儿》

  ●小蓝:“有句话我已经忍了很久了!今天我忍无可忍了!你特么傻×啊!老跟我对着干!我招你惹你啦!”
小绿:“我也有句话忍了很久了!今天我也忍无可忍了!我喜欢你啊!” ----笛子《小绿和小蓝》

  ●男人离婚,多半都是因为那个婚姻早已让他忍无可忍,但他还是会习惯性地找个借口才肯离婚,而这个借口又多半会是正在交往着的另外一个女人!

  ●可怕的是我真切预感自己的生命将在这样的日常生活中如芭蕉叶不落而腐烂一样,站立着而自行腐烂下去。实在忍无可忍。 ----太宰治《斜阳》

  ●如果你是真的有了伤口,真的痛得忍无可忍,那就哭吧——你的眼泪是高尚的。

  ●当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的时候,他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因为他知道当你忍无可忍砸开墙的时候,他将被你取代。

  ●你对别人好,别人未必领情,
相反的他们把这当做理所当然,
终于你忍无可忍,
不再对所有人都很好,
于是他们就开始说你变了。

  ●“……真是难以置信,你居然同意我的建议了。”

夏维尔忍无可忍。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同意你的观点,我只是在努力学习管好自己的嘴巴而已。” ----总攻大人《欲爱弥彰》

  ●不过,骨子里的正义感让李牧羊拒绝了那样的行为。李牧羊忍无可忍,他决定勇敢地站出来。为了薪火相传的正义!为了沸腾不息的热血! ----柳下挥《逆鳞》

  ●如果把西游记倒过来看,其实才是最真实的人生!

如来派师徒四人带上八部天书和小白龙去东土大唐传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怪,打来打去发现他们都是有后台的,无论怎么作恶都不受惩罚。

八戒和沙僧觉得太黑暗了,无奈一个躲进了高老庄,一个钻进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坚持正义一路斩妖除魔护送师傅东去传教。

结果天庭对悟空实在忍无可忍就和如来达成协议——我们可以保证唐三藏平安到长安,不过你得把孙悟空这个刺儿头给办了,如来同意了,在一翻阴谋之下,白龙重伤坠入山涧,悟空败了,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唐三藏却抛弃了孙悟空,孤身来到长安,在长安传完教,被封为御弟,享受完荣华富贵,寿终正寝。

就这样过了五百年,悟空终于从五指山下逃了出来,一声不 ----莫言

  ●“从舆论可以影响法律判决的时刻开始,弱者就变了。
拆迁钉子户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政府强拆受害者。
医闹的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无良医院的受害者。
违法占道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城管欺凌的对象。
同情弱者就导致如今的小贩敢于向执法者扎签子了。
大妈要是卖猪肉的是不是就一刀砍过去了?
然后媒体是不是就报道无良城管逼迫摊贩导致忍无可忍挥刀讨个公道?
正是因为你们所谓的同情弱者的心理加上无良媒体的报道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
你们也是弱者,所以你们担心有一天你们也会遇到这种事。
所以你们特别激动的支援弱者,对强势群体口诛笔伐。恨不得他们立刻去死。
即使弱势群体有错在先也选择性忽视,只关心弱势群体的利益。

  ●仇恨
如果我死了你会开心么?
题记
“叽叽喳喳”鸟儿叫着
一群人围着一个女孩
好事?
坏事?
左一脚右一脚
青一块紫一块
没什么好哭的
习惯了

一个少年
女孩的哥哥
望也不望
看也不看
没有什么好伤心的
习惯了

哭?
笑?
哭也是
笑也是
你好,
你行,

忍无可忍?
别怪我无情
是我太天真

你们......
等死吧!

  ●葛优躺地瘫痪在沙发上继续嘬我的草莓牛奶。少爷走过,忍无可忍:你一天喝几瓶啊?

我(鹦鹉学舌):你不随我→_→

少爷抽了几张纸扔给我:傻逼,滴奶了,你嘴是漏的。

我低头才发现吸管口附近的牛奶渗出来了,领口附近洋洋洒洒

少爷:你到底几岁?你有点23的觉悟吗?

我:没有。我好热。帮我扎一下头发。

少爷:叫哥!

我(头也不抬):鑫哥哥

少爷(以为自己幻听):卧槽,啥?你他妈真叫啊?

我(死猪不怕开水烫脸):这两天已经折辱好几回了,无所谓了

少爷(特别得瑟开心):行,冲这句我觉得我这小半辈子被你欺负的不甘心都平复了,你要扎怎样的?

我:蜈蚣辫。

  ●从原始碧茵摘一片滴露草叶
从现代沃野摘一朵黑郁金香
我扬帆远航

我的目标是大自然
那儿的山色不加修饰所以永葆纯真
那儿的云彩不受污染所以长存洁光
我原是从那儿来的所以我要回去
我将粉碎阻碍我前行的名波利浪

不料你居然敢于此时此际大胆出现
并且扇你黝黑的羽翼企图剪断我的畅想
我忍无可忍:以草叶和黑郁金香作武器
武器失败,我又掷出我的心脏
我教你和我一同死亡
你果然中计,也掏出一颗向我掷来
你我拥抱着倒进船舱
望着那两颗重叠为一的心脏
飞进了自然之乡 ----王辽生《自然之恋》

  ●关于减肥

上午忙忙碌碌出报告,一心两用在听琼琼和实习妹子聊天,聊怎么减肥。听得我忍无可忍。实习妹子全宿舍减肥减到月经不调,也不知道她们怎么做到的。

我扭头:你又不胖,为什么减肥。我觉得你现在挺漂亮的,很匀称啊。

妹子说:但是女人都想要瘦,更瘦,再瘦一点。学姐,你身材好,你不会理解的。

我:我反正是不能理解了……我不能理解那些各种折磨自己来达到减肥效果的人。我现在身高168,体重浮动在98到102,已经比标准体重往下飘了。肠胃不行,吃东西也没吸收,现在还算有胸有屁股,再掉个几斤就会变成搓衣板。

我说:你们想减肥,我教你们健康的减肥方式。

  ●人品,我所欲也;痛快,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人品而取痛快也。
又有: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又有:坏人可忍好人不可忍。 ----天下归元《帝凰》

  ●那天我说:“你是猪。”
你说:“我是猪才怪。”
于是以后我就叫你“猪才怪”!
终于有一天,你忍无可忍当着众人的面大叫:“我不是猪才怪!”

  ●我很想看到渐次泛白的黎明时分的天宇,想喝热气腾腾的牛奶,想闻早晨树木的清香,想翻晨报的版面。黑暗蚂蝗地洞早已使我忍无可忍。我体内一切器官所有细胞都在追求光明,都想看并非什么手电筒光的真正光亮,哪怕再微乎其微也好,再支离破碎也好。 ----村上春树

  ●不过,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即使我们牵着手,也像是一个人在走路;即使深夜相拥,你仍然是孤独地。我不够坚强,无法一直陪伴孤独地你一直走下去。从今以后,我想和真正需要我的人一起生活。 ----石田衣良《掌心迷路》

  ●★忍无可忍,便无需再忍。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你可知,不是我恨你了,不是我忍无可忍了,也不是我无奈了,而是你伤我太深,无法修复了?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季节一次一次更迭过往?人潮一批一批聚散?不,是你冷漠了,是你变了,我再无法触及你了。也是我变了,变得如此倔强,又如此脆弱,一点也不坚强,不过就是受伤而已,何必颓废成这样?

  ●世上最痛苦的事是对某人某物忍无可忍,但又不得不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