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希特勒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希特勒的名言

2022-03-25 03:35:12 作者:希特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希特勒的名言

  1、对敌人来说没有什么地方比坟墓更好了。

  2、一个民族正经历动荡,而我们正被幸运之神垂青!

  3、生来是个独裁者的人是强迫不了的;他自觉自愿;他不被人驱赶向前;他驱使自己前进;这是没有什么可谦虚的...觉得自己是被召唤来统治人民的人是无权这样说的。如果你们需要我或召唤我,我就合作,不行,我有我的责任!

  4、如果日尔曼民族不在强大到可以浴血保卫它自己的存在的话,它就应当亡。

  5、德国就在我们的脚下,德国就在我们心中,德国将永远跟随着我们 ----《希特勒演讲词》

  6、谎要撒的大,要尽可能简单,不断的重复,群众早晚会相信。

  7、“我不相信,那些以前在不断嘲笑我们的人,现在,他们还在笑!”

  9、一个女人如果肯拿吃饭的钱用来化妆,那么一定有人愿意请她吃饭

  10、这个时代的奇迹就是,你们发现了我,这茫茫人海中的一个无名小卒。

  11、我们应该感到高兴,未来必将完全属于我们!

  12、多数,常是愚蠢和懦弱的政策的辩 护者,集合一百个愚夫,不能成为一个聪 明人,所以英武的决断,决不能从一百个懦夫中得到。

  13、我宁愿在岁而不是在或岁发动战争。

  14、我从未上过一天军校,可我拿下了整个欧洲

  15、你们必须跟著我庄严的宣誓:我们需要的是和平,我们需要的是献身于我们的事业。

  16、在发动战争和进行战争时,是非问题是无关紧要的,紧要的是胜利!

  17、去征服、剥削、掠夺乃至消灭劣等民族,乃是我无可推卸的职责与特权。

  18、有些事,人类是不应该做,甚至不应该看见的,但为了更幸福的生活,为了丰盛的收获!大家还是要去做。 ----《帝国的陷落 希特勒女秘书回忆录》

  19、我们可以被杀死,但绝不投降! ----《希特勒演讲纪录片》

  20、我们只需要踢一脚,整个腐朽的建筑就会倒塌。(评价苏联)

  21、瑞士有着令人作呕和卑鄙的人民和政治体系。瑞士是新德国不共戴天的敌人。

  22、超凡的思想是不会与凡夫俗子共存的。

  23、我总想战斗

  24、一个健康的社会,应该不择手段扫除邪恶。

  25、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残酷和狂热,直至死亡。

  26、战争已经变成一种神秘的科学,令人高深莫测。但是战争其实是一个极自然的东西,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必要的东西.....战争就是生活。
历史上伟大的国家兴亡,完全是由于种族混合以至破坏了血统纯洁所致。为了要防范这种灾难的发生,所以国家必须尽到责任,采取防范的措施

  27、国家的安全不能寄托于别人的恩赐 上,历史总是在军刀上前进,这个世界就 是弱肉强食的世界。要生存、要尊严,就需要有强大的军备。

  28、“在这个世界上,判断一个男子汉有两种方法:一是看他娶什么样的女人;二是看他怎么个死法。”

  29、大众就像是个任我为所欲为的女人。

  30、“每一场战役开始,我们便推开一扇巨大的门,这扇门通向一个淹没在黑暗中长长的房间,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后面藏着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希特勒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