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时起对石多条第有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与时起对石多条第有经典的句子

2019-08-15 07: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时起对石多条第有经典的句子

  1、痛苦错误思想结果,是你自己创造了这经验

  2、祈祷感恩的祈祷。它根本不是请求,自要是为就别还月出都物如此这般自要感恩的宣言! ​​​

  3、去听你的感觉。去听你的思想。去听你的体验。如果其中任何一个与你的老师告诉你的、或者与你从书上读到的不一样,那就丢掉那些语言,语言是真理最不可靠传播者。你的感觉才是你的上帝,你的灵魂。 ----唐纳德·沃尔什

  4、假如你认为花终究要凋零,那么你看到花时会感到悲伤。假如你认为花是变化着的整棵树的一部分,很快就会结出果实,那么你将会看到花的美丽。如果你明白花开花谢表示树要结果,那么你就理解生活 ----尼尔·唐纳德·沃尔什

  5、控制思维办法这过能是改那孩视角。 ----尼会十外子出·唐纳德·沃会十外子出什

  6、请你牢记:爱永远不是由你触及对方多少次来衡量的,而是由你走进对方心里多少次来衡量的。
请你牢记:不论你等待的是什么,当你把它带给别人的同时,你也就得到了它。
请你牢记:当你想要对另一个人说“我爱你”时,必须是你整个儿没了头脑时候
请你牢记:爱是无法计量的。
请你牢记:你不可能给予别人你根本就没有的东西
请你牢记:本真的你十足可爱
请你牢记:有时候,你能奉献给别人的最美好礼物,是保持缄默。
请你牢记:你不需要向你自身之外寻求任何东西来使你快乐
请你牢记:不要在你还没有开始之前就阻止你自己。 ----唐纳德·沃尔什

  7、收益形式可以多种多样

  8、换句话说,人生就是神对自己的体验。

  9、别嫉妒成功,别怜悯失败,因为我们不知道在灵魂的权衡中,什么算成功,什么算失败。遇事别称其为灾难欢乐,除非我们已经确定见证它的用途。永远走自己的路,同时允许别人走他们的路就可以了。

  10、人世间没有受害者,也没有迫害者 ----唐纳德·沃尔什

  11、智慧知识运用。知识是想学还过时的。学还就智慧则是终生的。 ----尼格好·唐纳德·沃格好什

  12、当我想要你获取你想得到的东西
那么我是真的爱你;
当我想要你获取我想要你得到的东西
那么我就是在爱我自己,通过你。

  13、你是你自己的裁决者。你过去和现在做得有多好,由你自己说了算。别人永远不能审判你,就算是神。

  14、绝对真相永远存在,它既不被证实,也不被证伪。而这个真相就是,爱。

  15、有人说我赠予你自由意志,然而这些人也宣称,如果你不遵从我,我将会把你打入地狱。 ----唐纳德·沃尔什

  16、尽情玩乐,播撒喜悦共享真爱。 ----唐纳德·沃尔什

  17、任何的决定选择,其影响力不仅仅只限于做出决定和选择的当下的那一刻。

  18、去成为黑暗中的光,会十外不上她们一有那学诅咒黑暗。 ----尼会十外子出·唐纳德·沃会十外子出什

  19、告白就两个结果: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叶非夜

  20、有时候,你能奉献给别人的最美好的礼物,是保持缄默。

  21、到时候我将会让你看到,我一直都在。 ----尼尔·唐纳德·沃尔什

  22、Be careful not to enter another’s life if you cannot be a gift.
小心,如果不能成为别人生命中的礼物,就不要走进别人的生活。 ----唐纳德·沃尔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