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种台词丶小说丶漫画 丶 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各种台词丶小说丶漫画 丶 剧

2019-09-11 22: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各种台词丶小说丶漫画 丶 剧

  1、蛇道:“妹,悔否?”
奚山君道:“悔。”
“悔在何处?”
“活到今日,竟还困顿人世伦常。” ----书海沧生

  2、“我与梦中的小小姑娘说,等她长大了,便带她去看悬崖上的红花海底的白珠,欢喜她欢喜到打仗吃酒读书抚琴都忍不住带到身边,山高水长过一辈子。”
“然后呢?”
“然后,她死在了长大嫁人的那一日。” ----书海沧生

  3、我小心翼翼地灌溉,一日复一日期待,那么费力,植成参天的乔木,岂愿见你终有一日从容赴死?
我也曾备下三十三城嫁妆预备嫁我价值连城的掌珠。
可怜我这孩儿,送嫁的兄长徒然死在马背上。——乔荷 ----书海沧生

  4、吴邪继续说道:“其实,我老是憋屈你,就是因为我看到你,就像看到我以前的样子。”
“你以前是什么样子?”
“就和你现在一样,像一只随时等待被宰的羔羊,什么也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害死,也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要害自己, 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卷入到这一切里。只是等着,却不知道会等来什么。”
“这么说你以前是个傻逼?” 黎簇问道,问完他就闭上了嘴巴。心说完蛋了,这下自己真要被埋进沙子里了。
吴邪却只是看着他,看了半天,才点了点头,“你悟性不错。” ----南派三叔

  5、魂兮归来,与君同在

  6、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止。 ----桐华

  7、植,三百年,嫁乔荷。 ----书海沧生

  8、我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苍蝇,被苍蝇拍打了无数次都没死,到了最后,忽然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在于为什么没死,而是自己被打成这个样子,为什么还要待在这个拍子下面。

----南派三叔

  9、我曾经无数次设想过重逢的画面,每次醒来,却发现只是梦……当他忽然回来,突然无比真实的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却觉得,这场梦,也许永远不会醒来了。 ----赤练

  10、你走后,我离开,愿此生再无意外。 ----舒仪

  11、我不可能把他藏在心底深处,也不想把他锁在心底深处,我知道自己很想他,所以我要大大方方地去想他。他喜欢读各地志趣怪谈,我打算踏遍天下山河,将各地好听的、奇怪故事传说都记下来,以后讲给他听;我还会去搜寻菜式,也许十年、二十年后,你能在京城看见我写的菜谱;我在学医时,曾对师傅发过誓,不会辜负师傅的医术,所以我会用我的医术做一些力所能及事情。你们不都要我忘记那些不好的事情,重新开始吗?现在我真的下定决心忘记了,我要忘记所有的人和事,只记住我和陵哥哥之间的事情.........
――云歌 ----桐华

  12、不高不低,不疾不徐,风碎玉裂的声音,虽近在身旁,却透出碧水千洄,关山万重的疏离淡漠。 ----桐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