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黄渤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黄渤的经典句子

2019-09-23 02:41: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黄渤的经典句子

  ●看黄渤不断的好笑桥段,却又仿佛透过屏幕看到更多,更多的背后心酸,更多想要告诉你的不为人知,当你开始看懂的时候,即使是最搞笑的画面,也会突然有想要流泪的冲动,只因为你懂了。

  ●黄渤:“艺兴不要轻易去爱一个人哦!”张艺兴:“为什么?”黄渤:“因为遇见一个人只需要一秒钟,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一天,但是要是忘记一个人,哈哈,可能要用一辈子。” ----《极限挑战

  ●是啊,多绝妙应对,多精准反击。首先,黄渤成功地从之前谈论过的地方入手,使得现场的整体话语氛围比较连贯,并不会让人们产生“他为了反击而制造话题”的念头,在听众心目自然没有留下对他本人的芥蒂;其次,“马骑人”的说法非常符合蔡康永之前的形象,一下子就能把大家注意力引到他身上;而且,“人骑马”与“马骑人”的话题,本身就营造了一个笑点,或者说构成了一个机智而不乏幽默段子,既非常契合颁奖晚会这样欢快场合,又能博大家一乐,为自己博得更多好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渤巧妙地用双关话语,以“马骑(欺)人”来回击了蔡康永的刁难,一下子扭转了对自己不利局面,但是又不是用撕破脸的直接话语去回击。因此,在起到应对效果同时,让对方知道了自己并非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在成长道路上,遇到他人有意无意的刁难,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我们要做的,并不是想办法避免自己遇上刁难,而是要学习在遇到刁难时,该怎样去有效地应对。
在2013年“金马奖”的颁奖晚会上,黄渤就碰上了被人刁难的事情。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张艺兴恋爱课堂台词汇总】

·黄渤:因为遇见一个人只要一秒,喜欢上一个人可能要用一天,但是要忘记一个人,哈哈,那可能要用一辈子。

·黄磊:艺兴啊,这个暗恋就是害怕他知道,又害怕他不知道,更害怕他明明知道却假装不知道,你知道吗?

·王迅:爱上一个人就是,开心的时候你会想起她,难过的时候你会记起还有她,傻艺兴,你明白吗?

·张艺兴:红雷哥,要怎么样才能证明我的爱有多少呢?
·孙红雷:证明什么证明,用尽全力去爱就好了。

·罗志祥:艺兴,现在知道什么是爱了吧。
·张艺兴:嗯,知道,爱是如果你没有能力给她幸福,就要有勇气祝福她幸福。 ----《极限挑战》

  ●没承想,黄渤却立马轻松自然地说:“对对对,因为他们都是客人嘛,客人到别人家里去,当然要穿得隆重点儿。你已经五年没来,可这五年我 一直在‘金马奖’,这里已经像家一样。回到家里穿什么?回到家里一定要穿得舒服一点儿。”好一个机智的回答,他的话音还没落下,众明星已经笑声四起,台下掌声连连,一场可能出现尴尬就这样被黄渤几句话化解了。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鬼吹灯寻龙诀四逼组合,陈坤负责装逼,黄渤负责逗逼,夏雨负责傻逼,舒淇负责逼。

  ●喜剧是什么?
金凯瑞:我的喜剧天赋来源绝望
陈佩斯:喜剧,就是要你自我折磨精神肉体的折磨,才能达到被别人笑的效果,这个开心幸灾乐祸的。
黄渤:反正,我看自己的喜剧从来没笑过,笑不出来。

  ●我做菜喜欢材料胡放,调料也乱放,瞎琢磨。做菜的时候,朋友经常说,黄渤,你慢点儿,你别炼出丹来。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你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说:沈阳这几天接连不断雨水人的心情坏透了;前天的球赛我们又输了;小八自从到了这就没有吃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想它的那些龟伙伴了;自从你走后,从未有过孤独,过几天我打算去大连看看黄渤海分界线,我想知道它们是怎么做到浑然一体,又如此泾渭分明的······
嗯,我只是随便问问的,你不用说得这么具体
奥,我很好

  ●【初次失忆 很高兴重新认识你】
(五十一年的交情 再见面却一直认不出)
黄渤:我能看得到他那位朋友的失落伤心,因为确实是在一起相处了一辈子的老同事老朋友,终有一天,你面对他,四目相对的时候,他对你微笑,但却认不出来你。最后那刻我还是……就想躲得远一点。

王作雨(老朋友):我是非激动,我……我想……他是不会忘记我的……我想他不管怎么样……不会忘记我的……

李君沪(小蜜爷爷):王作雨老朋友,我想跟你永远…做永远的好朋友,今生今世,永远不会变。 ----第3期《忘不了餐厅

  ●就在大家都还沉浸在蔡康永给出的难题当中时,黄渤已经开始了应对。他先顺势大笑了起来,这就让场面没有变得过于尴尬,然后才平静镇定地接着郑裕玲刚才的话头微笑着对蔡康永说:“其实,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刚才看到一匹马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只看到人骑马,还没见过马骑人。”
在场的明星观众们先是愣了一秒钟,然后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和掌声。刚刚还对黄渤一脸“同情”的刘德华、张家辉和刘嘉玲等人,此时都抑制不住地开怀大笑特别是刘德华,一边大笑一边环顾四周,好像要急于让所有人知道他有多开心一般,连蔡康永本人都笑着鼓起了掌。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而站在黄渤南身旁的年轻人,这时忽然声音悠长好听的淡淡道,“李队长,这个女孩子受伤了,难道不需要及时包扎吗?”
说着,他伸出修长干净手指指向莫子涵被刮伤的胳膊
李博伟这才看向莫子涵的胳膊,当即皱眉道,“小刘,你给她消毒包扎一下”他们出任务,车上自然携带了急救
马上有人去车上取了急救箱来,就要为莫子涵包扎
她却制止了对方的动作,而是抬手接过药水,自己涂抹在伤口上,又拿起绷带熟练而缠绕在手臂上,一只手卷着绷带,用牙齿将其咬断,打结
动作一气呵成,包扎速度迅捷简练手法老道
而且在最后,她还下意识的用一只手和牙齿将绷带打了个漂亮蝴蝶
白子瞳孔微缩,如果眼前的不是一个十三四岁大的小丫头,他险些误认为对方是一个常年游走在死亡边

  ●【婚礼黄渤表白林志玲台词】

(现在请路人甲发言)

无论你叫杉菜还是酸菜,听起来都蛮朴实

所以说呢也希望获得的也是朴朴实实的,普普通通的,平平凡凡的真爱

也可能在之前,你演绎了无数的爱情

但是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你脸上露出真正的,不是剧本里的笑容

无论你的选择是与否我都真诚地祝福你

希望你一生幸福,谢谢 ----《极限挑战》

  ●颁奖嘉宾郑裕玲与黄渤同台颁奖,她首先拿黄渤的穿着造型开起了玩笑:“今天晚上你穿的是睡衣吧?因为我已经五年没来‘金马奖’了,所以我是盛装出席。你看台下的刘德华、梁朝伟、成龙,他们都很隆重的。”原来,黄渤虽然穿得低调又不失贵族风范,但造型本身与大多数明星比起来,显得居家了一些,郑裕玲就正好借此开涮。
在如此欢快的气氛中,明星们之间互相打趣开玩笑,是常有的事儿,特别是登台后的对答,如果应对得体机智,还会产生相声一般的幽默效果。但如果应答得捉襟见肘,就会很难下得来台,有时候还会影响到他们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甚至给自己的演艺事业带来影响。 ----刘瑞江《黄渤说话有道》

  ●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十期,漫步时光大桥

人们“总以为时间很长,一切都来得及”
但是很多事不一定来得及,只有自己切身体会才会感受其中的滋味

人生设定时,只有艺兴想活60岁,不由感叹青春就是本钱,以为那还是很久远的事。

王迅第一个到达人终点,永远停下,猝不及防,难以掩饰的无措和失落挂在脸上,他就静静的站在那一年目送兄弟前行。小猪说,愿望是可以让王迅接着走下去,但导演说这超出了生命规则。时间的残酷就在于不为任何人而停留。

黄渤停下了,年幼女儿还不懂离别,不懂生死契阔,开心的说着再见一蹦一跳的和小伙伴继续前行。渤哥说笑着,可笑着笑着就哭了,他尽力的忍着心里的难受无奈的开着玩笑。泪目少年不知愁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