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经典语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经典语句大全

2019-10-09 18:36:02 来源: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经典语句大全

  1、我没有办法想象活着一辈子却不去做自己喜欢事情

  2、飞鹰掠过金字塔只需短短几秒的勇气,而蜗牛,却需要耗尽一生光阴。它们走走停停,每天都努力地给自己制造惊喜,在贫瘠生命里开出瘦瘦的花,然后没出息地惊叫起来。它们和闹脾气左脚和解,在不想出发的清晨劝说自己上路,它们活得不像一杆冲锋枪,不够坚决也不够好莱坞,可是它们所需要的勇气,一点也不比老鹰少。

  3、有那些七想八想的时间,不如直接付出汗水泪水甚至血水,去练习吧。

  4、是缘分你拦不住。是对的人他终于会来到。

  5、不是不吵架,是吵架以后我们依然选择相爱。

  6、无论是你想要遇见的那个,还是想要遇见你的那个,最美好的事,是遇见彼此,你们的生活会因此变得更好。

  7、一切没有行动力的计划都是耍流氓

  8、有时候情感也是需要等价偿还的。

  9、最好的爱人是你可以随时找对方聊天说话的人,最好的朋友便是我们到需要帮忙的时候再联系也不觉得迟。

  10、一叶一叶染绿生命的典藏。在小小世界里,也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

  11、在二十岁的年龄,就要去做二十岁的事情,爱二十岁的时候该爱的人。

  12、我们都是这大千世界里的凡夫俗子。我们都要经历一段自认为很了不起英雄主义,然后再费尽力气爬过一条布满挫折荆棘,最后摒弃那些可笑自尊自以为是。 ----渡渡

  13、爱,让我们的生活快乐有意义,但是我们没有必要把爱作为唯一的依靠而不去努力

  14、我喜欢道理的人,可是在喜欢人面前,我不想讲道理。

  15、阴影再多,也不如阳光多。阴影再长,也不及时光长。

  16、默契有时候是可以用时间来转换的。

  17、趁着自己还不算年纪大,趁着自己还有梦想,不要再继续蹉跎岁月,不要再继续自甘堕落。

  18、对我而言,最动人情话不过是,既然你讨厌她,那我也讨厌;最优美的事情是,你想去的前方,哪怕我曾跌得面目全非,我也给你准备好最耐穿的鞋子,画好最周详的地图,带好最足够干粮,然后我陪你去。

  19、我们都是这大千世界的凡夫俗子。 ----渡渡,午歌,狸奴老妖等

  20、一个人状态,往往最为直观反映出他最近生活是辛苦还是适意。
——《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

  21、倏忽间,发现岁月其实待我们不薄,发现那些年的失去里,曾经有如此多的得到。

  22、对着普通朋友,心里再怎么“呵呵”,嘴上仍然是“哈哈”,可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仍然妄想能不问出路,不负责所有冲动,仍然像七岁时跺脚大哭嘶声尖叫掀翻桌子一样处理失意

  23、总有一天,你遇见的那个人,会成为你的锦上花,而你也必然会是他生命中靓丽的一道风景,这样,才算得上是最美丽的相逢。

  24、我们都不是生活的圣人。总有些情绪发泄。也总有些底线会被触及。

  25、世界最美的相逢从来都是相互共赢。

  26、每个人的一生中,或许都有一个重要使命,那就是,于千千万万陌生人中,找到那个能够与你相伴一生,不离不弃,相濡以沫,历经岁月的各种艰难,依然能够在年华老去的时候携手缓缓而行的人。

  27、但愿那些经历过你吵我闹的恋人们,在大风大雨狂妄愤怒之后,依然会义无反顾地爱。

  28、当在现状改变之间犹豫不决时,暂时维持现状是不会出错的。

  29、在你最该肆无忌惮的时候,你却唯唯诺诺浪费人生,也是辜负青春。在你最该细细品味的时候,你却匆匆忙忙,对不起光阴,也对不起自己。不要去为了那个虚无的目的胆怯,去害怕,只要尽自己的力就好了。

  30、到了尘埃落定,爱过我的那些人,我爱过的那些人,都已经渐渐消失在自己的生活里。而当初那个又不爱打扮傲娇任性又爱撒娇的自己,终于可以比较淡定地选择一个人努力地朝前走的时候,才终于明白,其实,自己一直以来,不过是被青春里猝不及防的那些小事给吓到了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