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锋利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锋利格言警句

2019-10-12 01:58: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锋利格言警句

  ●再锋利匕首划不出三生石上的东华和凤九,来日你接掌青丘,我自独孤六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为一把武士刀,究竟如何保护所要保护的东西,那样看似锋利的刀要如何出招才能护住那些他所珍视的生命——一个接着一个魂归故里幸运马革裹尸不幸者连灰都不剩的兄弟,他该如何去悼念。大抵连自己都觉得冷血无情。 ----遗忘成森《归刀入鞘》

  ●邓氏鱼是一种生活在古生代泥盆纪时期,约为3.6亿-4.3亿年前的大型远古巨兽,是史前最大的盾皮。它的头部和鱼身两侧铰接盾片覆盖着,没有牙齿,只有着两排锋利的骨片,形成喙状结构身体长约11米,重量约6吨,咬合力可达到5吨,被视为泥盆纪时期最顶级的掠食物动物

  ●你说:
希望我,是一道“锋利”的阳光
认真的劈开那坚硬的壳,带着你拥抱全世界
而你那时,定会站起来,拥抱我。

我说:
紫霞仙子说我的意中人
是一位盖世英雄
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你说:
“你是至尊宝”。

我说:
“我是孙悟空”。

  ●他有些残忍地一句接一句说着,目光一改惯常慵懒,如刀刃锋利直逼进她苍白眉眼里。
“权非同,你到底想说什么?”
素珍几乎低吼出来。
“我想说,你可以考虑跟我一起,至少,可以一挫连玉和顾惜萝的锐气不是?再者,我答应你,若时日一长,你果真还是不喜欢,你我便退回原地,重做朋友,如何?”
居高临下,目光咄咄逼人,那中间氤氲着的似是睥睨一切的傲气,好似情爱真能说进便进,退便退,又似乎是一言九鼎承诺,我可以如此纵容着你。
她仿佛看到当年爹爹娘亲情景。 ----墨舞碧歌

  ●一朵朵红艳玫瑰下长满了锋利的刺,
一丛丛锋利的刺上长满了红艳的玫瑰。
.....

  ●他向前走了几步。

薄紫跟了过来,用颤抖的,孤零零的声音叫他:“主人……”

白明起推开他,厉声道:“站住!别动,别动!”

薄紫跪下了。

白明起踉踉跄跄又走了几步,摔倒在地。他回过头在空中虚虚划了条线说:“薄紫,别动,别动,不准过那条线!” 他勉强又向前爬了几步,在地上摸索手指被锋利的草叶划破,一阵刺痛。终于摸到块石头,白明起回头扔到薄紫膝下,用最最严厉冷硬的声音喝道:“就是那里!薄紫,不准越过那块石头,绝对不准!永远不准!”

薄紫艰难又辛苦地,艰难又辛苦地压抑了半天,才说:“是。” ----七茭白《久重锦》

  ●别人把你脾气磨成平的温和时候,你才会知道其实柔比钢更加锋利。

  ●那宫主眸光流转忽然微微一笑。他白衣墨发,面如冠玉,直如画中之人,慢慢抬手捉住了锋利的剑刃。

许风眼瞧着那一只白玉般的手掌被血染红,听得那人道:“你忘了我从前说过的话么?你只有一次杀我的机会,要取我性命……应当这样才对。”

说着,手上往前一送,剑尖霎时没入了他的胸膛

许风耳边嗡的一响,眼见大片血色在他胸口晕染开来。

那人低头瞧了瞧,唇角也沁出了一缕血痕,他却浑然不觉,兀自笑了一笑,低声自语道:“可惜了风弟送我的衣裳。” ----困倚危楼《为兄》

  ●拥有锋利凶狠外表
即使遍体鳞伤
也仍以温柔善待
守护我看重的一切 ----皌珃

  ●老可汗捂着喉咙,拼命的挣扎着,想将喉咙的伤口按住,但是鲜血依旧拼命地溢出,像细缝中的流水一样滋出。
鲜血的流出,代表了老可汗的生命在一点点流逝,不知道还能够继续支撑多久。
老可汗在自己身命中最后的时光人生走马灯在不断闪烁年轻的自己似乎最喜欢使用弯刀。
当时的自己似乎是这样叙说弯刀的:“将锋利的刀口指向敌人宽厚的刀身保护所要保护的一切。” ----《梦游诸天》

  ●你是我流年里的光 曾经温暖我整个生命 如今却变成了世上最坚硬的武器 砍向我的刀是果断而锋利的 刺向我的剑不曾落下…

  ●刺眼的白灯
灼伤无神的眼睛
锋利的剃刀
划破白嫩的手腕

喷涌出的不再是鲜血
而是污黑的泥水
不堪又美好

你用鲜血书写
但是那字苍白无力
你用生命作画
但是那画平淡无奇

停下你的脚步
体验着冰凉的剃刀
沉沉睡去

  ●我的刀会越磨越锋利,直到能刺进你的心

  ●他低眸与你相视,冷厉的眸子杀气未褪尽,锋利得像刀,幽寂得若深海,却有短暂的失神,仿若白色海鸥途经歇脚的蔚蓝海面,荡起微不足道涟漪,却已是最柔情模样。 ----寻夭工作室《一本渣男

  ●再尖锐的刀,经过时间的打磨,也会有生锈的那一天;
再锋利的箭,穿过时间长河,也会有磨钝的那一天;
真诚誓言经过时间的蹉跎,也会有违背的那一天;
美好的回忆,穿过时间的年轮,也会有遗忘的那一天;
诚挚爱情,经过时间的敲打,也会有变质的那一天。

  ●有些东西,是禁区,也许一生都不会开放一次。但是,有些话语即使轻柔得如同羽毛般,也会打破禁区的防线。它们会变成一把锋利却没有剑鞘的剑,伤人伤己。

  ●她是修炼千年的灵狐,化作女儿身游历人间
他是高高在上帝王,却在微服私访间看到了她。
他说,“跟我入宫,如何?”
她并未作答,他笑了笑,“三方疆土为聘,如何?”
“好。”
后来她成了宫里最受宠妃子,他万千宠爱给她,不顾朝臣反对,废了后宫三千,独宠她一人。
她的心慢慢沉沦,最后一无顾忌地爱上他。
他凝着她的面容,问:你可爱我?
羞涩点头,“爱。“
他对于这个回答似乎十分满意
他从袖中取出一把锋利的匕首,问道:若是爱我,那便为我做件事,如何?
她还没问他是什么事,突觉心口一痛,却见他手中匕首早已没入她的心中。他竟然在剜她的心。
面目渐渐狰狞,”你可知千年灵狐的心头肉做汤,可让人长生不老?“
原来啊。

  ●锋利的刀锋有时候是为了守护,但是有人认为是为了毁灭,人何时不是这样只看表面呢?

  ●陆峰则像是一只被挑起凶性的猛虎,猛然扑到车尾出,双手抓住车尾部,用脚腕死死勾住一块块锋利的岩石,以求起到一点点拉力,让大巴车停下。

他的五脏六腑,仿佛被烈火燃烧一般,身体各处,如同有无数把刀子,一道道割着他的**,无数处汇聚而成的痛,直刺灵魂最深处,好似有人疯狂的撕扯着他的灵魂,要让他在痛苦中魂飞湮灭。

死,也不放手

冥冥中,陆峰爆发出了最大的潜力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车头距离山涧悬崖不足一米的地方,终于完全的停止。

成功了?

陆峰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停止的大巴车,一股狂喜在他胸膛炸开。是的,他成功了,他成功的让大巴车停止前进,他成功的救下了一车的人! ----步行天下功夫神医

  ●光明的背面一定是黑暗么,正义的背面一定是邪恶么,当月光森然,雪花黑夜一样锋利,现实真实之间,又该如何选择......

  ●仙君神术代劳,可免不洁之怠。弟白顾却仍紧握那一把人间捎带的铁夹,无垢的墨色沉沉里寄游一尾小鲤,雕得锋利刻骨。凿凿声里,他用掌心去贴炙烫,仿似重回人间。他在跋涉日与月,跋涉滔天洪水,跋涉火海刀山,而路至穷途,寻的一尾小鲤,无影无踪
他来了,权当赴一场无人的约。 ----谢宴

  ●隐藏锋利的爪牙,隐藏尖锐的声线,盼你喜欢的面目全非的我。

  ●你哭也好,你笑也好,你生也好,你死也好,在这个没有人爱你世界里,在这个总是用锋利的长矛对准你的世界里,都无人关心,你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就像在空无一人舞台竭尽全力表演戏子,没有人会为你鼓掌,没有人会为你流泪,甚至无人看见。既然如此啊,我们都是这孤独舞台上的演员,对着空无一人的座位忘我的表演。所以不论如何努力一切都是徒劳,不如坐在原地大声的哭泣,道尽自己内心苦水

  ●命运痕迹
深刻骨头
多拼命努力
才能不失去前行勇气
因你知
当扯去公平外衣
现实如刀般锋利

  ●屠龙的勇士们,在杀掉恶龙之后终于也长出了锋利的爪牙,成为了恶龙。

  ●人生空落的世界,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却一直想你还在,就再那一刻变成了黑色记忆,在我眼里心里世界没有了白昼的交替,拥有了黑暗的笼罩,风带上渺小的沙住进我眼睛里,不争气泪水淋湿了衣领,一把锋利无比剑毫不犹豫刺在了心口,坐在街口等你出现抱住你,说一声对不起,像以前一样看着你说我很爱很爱你。

  ●若生活之苦,为磨刀石。那么,吾愿化作一柄剑。接受它的摧残,它的打击。最终,吾已锋利,誓将斩破一切阻碍,直达彼岸

  ●正义只不过是比邪恶更锋利的剑。 ----沧月《偷星九月天》

  ●鹰的锋利的爪子仇恨的灼烫和死亡的冰冷同时插进小狼肋骨,鹰用力拍击翅膀把小狼抓离地面。 ----金曾豪《苍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锋利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