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好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好好好好词好句

2019-12-31 07:0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好好好词好句

  1、不知什么时候起,我生出了执着心。这种黏黏糊糊的难以驾驭情感是该高兴呢,还是叹息呢? ----青山七惠

  2、如果我捉不住他,留不住他,我会让他飞 ----村上春树

  3、强者之路,可有坦途
——沈苍生 ----天蚕土豆

  4、走得最远的,那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那是最深的感情

  5、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6、他知道黑暗不可抗拒地要来临,但他却宁愿用手撑住天空,也不愿意在沉默等待。 ----今何在

  7、对于潜藏的敌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顾漫

  8、爱与友情以及勇气改变不了一个人,只有受伤才能让人成长 ----比企谷八幡

  9、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是探险,也是寻宝;是眼泪,也是歌声。 ----汪国真

  10、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11、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不如学着放下许多执念。以这断句残篇向岁月吊唁,老去的当年,水色天边,有谁将悲欢收敛。 ----银临

  12、书,承诺,字斑驳,隔世的错,碧落黄泉过。
乱,半生,浮华梦,执念成殇,长安夜末央
光,望月,月以残,他弃我去,奈何桥三年。
说,永远,相执手,醉梦一场,浮生繁华
听,琴奏,共相思,繁华容颜唯美悲伤在。
隐,浮华,谢红妆,倾世一夜,无力话离殇
念,浮华,负天下,披风袈裟滑落指尖砂。

  13、“活下去,好沉重的三个字!为了活下去……能够弄脏自己双手吗?”
郑吒曾经这样问过自己,他的回答是可以弄脏双手,但是不能弄脏了自己的内心
“那么,为了活下去……能够弈脏自己的心吗?”
一旦为了活下去而不择手段,那样的人还是自己吗? ----zhttty

  14、纸飞机不能飞过沧海,却能飘过岁月
永恒不能写进誓言,却预言离别

  15、这世界原本天神手中的一面镜子,这镜子有两面,一面滚滚红尘温柔乡里美人缱绻,醉生梦死,天生被镜中红尘所惑,不可自拔。

一日,天神喝醉之后,偶然翻过镜子的另一面,却看见原本的红尘却如炼狱,美人终究成枯骨功名利禄到头也是一场空,因此大彻大悟,从此将这镜子收起,不再去看红尘,也不再去看炼狱。

人族寿命不过百年,因此及时行乐,耽误修炼,才会变成六界中最弱的一族。

世间迷惑人的并不是凡心,而是镜子里的红尘,你身在红尘,必会被红尘所惑,可当放下镜子的那天,所有的迷惑自会散去。 ----路非

  16、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17、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你的任性你的缺点都是可爱。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说话是错,不说话是错,连呼吸都是错。这是人性习惯就好。所以永远不要为了迁就谁而改变自己,爱的时候勇敢爱,散的时候大步走,别回头。

  18、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会爱到这么卑微地步,卑微到说一句最平常不过的晚安都会泪如雨下

  19、一颗极度渴望认可的心,能够创造多少不可思议奇迹
不知不觉随着遇见的人改变自己,这不是做作,而是我赖以生存本能。 ----夏茗悠

  20、相爱不如相知,与其执着痴念,不如化为祝福。不要让你爱的人,被你的爱所磨蚀,反过来,以你的爱让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飞。假若真的有缘,就算分隔两地,心仍会在一起。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他的幸福,当作是你的幸福。若然有人,能比你给予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 ----刘晋元

  21、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

  22、天之苍苍,辽阔其长,
地之莽莽,厚载其广,
月之茫茫,会赢其光,
日之煌煌,中其正阳,
圣火昭昭,圣光耀耀。
凡我弟子,同心同劳,
不离不弃,言行永继。
怜我世人飘零无依,
唯我明尊,恩泽万物
光明慈父,知义知情,
启我澄心,苏我明性。
怜我世间,魔尘岔染,
除恶扬善,唯光明故,
喜乐悲愁,皆归尘土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十二常保,普启诸明,
妙音引路,无量净土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23、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拿得起放得下,学会放弃生活会容易。就如同思念是一个人的事,它无关过去现在将来。

  24、十年前我们盼青春,十年后我们致青春, 不得不承认时光飞梭,猛一回头,尽是回忆

  25、我手指冰冷你还愿意牵吗?
脾气暴躁你还愿意宠吗?
孤僻成性你还愿意陪吗?
我寂凉如水你还愿意暖吗?
我自取灭亡你还愿意救吗?
我心如荒野你还愿意等吗?
患得患失你还愿意哄吗?
一无是处你还愿意爱吗?

  26、小时候笑容是通用的语言;长大后,笑容是最礼貌谎言

  27、敢作敢当是最好的,但如果你做了这件事后,再说你没有资格,那就一切都晚了。所以,在选择做事时,需慎重

  28、当公平和正义被湮没,当善良的人性和崇高道德漠视,当恶人可以为所欲为,这个世界,就成了制造抑郁工厂。 ----马德

  29、黑暗存在意义,唯有堕入其中,才能真正领悟

  30、我喜欢清醒的人,也最不喜欢清醒的人,要是世上都是清醒的人,我的生意就做不好了。
休息,是为了走得更远,这是我店的宗旨
当一个人把那么值钱的人生压到一张微不足道扑克牌上时,他们已经死了。 ----裟椤双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好好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