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原创句子

2020-02-13 22: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句子

  1、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2、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完全免费,永不断货.

  3、中间的一行

留给你我的未来

  4、性格决定人生
选择决定命运
路是我自己走的,
一切后果自负

  5、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

  6、某天,你端想起一个人,她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但她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7、世界一天变一个样,总是在我不知情的时候

  8、有些人,因为在乎,所以不知该如何面对;因为在乎,所以决定保持距离;因为在乎,所以告诫自己只能怀念。有些人,因为在乎,所以才可以大肆叫骂,歇斯底哭喊;因为在乎,所以不敢面对谎言;因为在乎,所以不敢相信永远。有些人,因为在乎,所以对于对方的错误耿耿于怀;因为在乎,所以对于对方带来的伤害里刻下伤痕;因为在乎,所以对于对方的道歉不能真的释怀。有些人,因为在乎,所以掩饰真我;因为在乎,所以善意欺骗;因为在乎,所以事事刻薄。有些人,因为在乎,所以弃权让步;因为在乎,所以好聚好散;因为在乎,所以永不见面。有些人,因为在乎,所以不能再在乎…

  9、岁月是一棵树,在美好时光里一圈一圈的老去

  10、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11、原来只是生命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常客

  12、无论多么完美借口,都无法改变事物本质。 ----加措

  13、暗恋我的人。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

  14、一生中会错过多少次就像昨夜下了一场而我却还在睡梦中。

  15、我们喜欢回忆,那是因为,过去我们比较熟悉,而未来太陌生

  16、你一开始对某个人有了期待的时候 ,期待落空的感觉 ,会比你从来没有的时候,更加糟糕

  17、我可以假装合群,假装开心;假装骄傲,假装冷静;假装与你偶遇,假装毫不在意,但我却做不到假装不爱你

  18、请别再往下看了我求你了别看了真的不能再看了关机吧真的没什么好看的真的如果看了的话后果很严重好吧你是猪。

  19、纵然相思入骨
纵然万劫不复
我只愿你眉眼如初
风华如故

  20、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 ----韩寒

  21、与其用别人的幸福惩罚自己
不如用自己的痛苦鞭策自己 ----周立波

  22、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情绪不能用语言说出来,而宁愿让自己渐渐消失在深夜亮着华丽街灯街道上,这就是孤独

  23、事先无所谓,事后很后悔,其实用不着这样,这不过是成长留下的后遗症而已。

  24、天微微亮的时候一场盛大的游行开幕,我有幸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却做不出哪怕一字一句评论。亏我独善其身不在其中。

  25、每一个不懂的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的人,却不敢再爱了。

  26、许多人为房子耗费了大半生,终于有一天发现,我们最终的归宿不是“房子”而是“盒子。”房子和盒子之间的差价就是我们带不走的浪费。 ----周立波

  27、那个我没买着玫瑰花
你凑合下 就拿这个吧
别笑 糖葫芦怎么了 不也是红的么

  28、我是一座孤岛还没老没遇到你就开始怀念没死没爱上你就看破了红尘,对你越是疏远却离你越近越是背对却看你越清,想来我从你开始必定同你结束。

  29、一只飞机从我头顶飞过,
失魂落魄,
我感觉一阵落寞。
许下的承诺,被事实打破。
命运不能把握,
就永远不懂怎么做。
这,有什么错?

  30、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等待着随便哪种未来。 ----纪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原创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