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收藏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随笔收藏名句欣赏

2020-02-14 22:1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笔收藏名句欣赏

  1、明知没有未来,又何苦纠缠 靠得越近 只不过是徒增痛苦罢了

  2、很爱你,却不知道该如何靠近,所以觉得离开是可以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结果反正都是这样,是好是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经迷恋你. ----安妮宝贝

  3、你知不知道全世界只有你最好看,你知不知道,全世界只有你最温暖,连一个背影都让我欢喜,你知不道,全世界只有你最让我心痛 ,只是,你不是我的。只是,你不会是我的。只能这样,远远的看着你,看着如此夺目的你。不能靠近,也不敢靠近你,你离我太远、太远。

  4、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时最轻松,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无需感到不安。 ----周国平

  5、什么是寂寞,50块钱话费6个月没用完,硬是让月租扣完了…

  6、初见
你送了我一个
叫“心动”的见面礼

相恋时
你又送了我一个
叫“偕老”的决心

而我
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
我只想
默默地
用自己的心酿出一种
叫“习惯”的美酒
馨香四溢
愿此生伴君醉无方休!

  7、我讨厌爱情讨厌有人在我面前得这么深这么浓这么刺眼这么让我想破坏。 ----籽月

  8、老同学找我聊天问我嫁人了没?我开玩笑说,这么远大理想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实现

  9、在爱情走到迷茫时候,要验证是否相爱最好的方法就是分开,分开后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爱,真爱一定会让俩人再次相遇.

  10、一句“呵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
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
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多少心酸
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伤心
一句“我懂了”包含了多少无奈
一句“不打扰你了”包含了多少心痛
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舍
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温暖
一句“不想放弃”包含了多少艰辛
结束是1分钟的事,珍惜是一辈子

  11、已不是白纸我们,就尽量画好一点吧……

  12、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责备,于是只好假装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张小娴

  13、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会难过

  14、最凄凉、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失去所爱的那一刻,而是你满怀希望的等着,还不知道已经失去 ----张小娴

  15、我甚至一秒也没拥有过你,却好像失去了你一万次。 ----西门龙霆

  16、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17、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18、从开始哭着嫉妒,变成了笑着羡慕,时间是怎么样划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王菲

  19、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

  20、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喝下的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1、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22、以前笑得很开心,是因为看得开。现在不笑了,是因为看开了。

  23、如果你想走,我不会挽留你,我会狠狠骂你一顿,让你认为我是个彻底的坏人。不会让你留下太多留恋,不会让你心怀愧疚。

  24、我只是一个被动的人
你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我俩在一起
注定没结局

  25、往事好像硬盘上一些听旧了的老歌,虽然已经陈旧了,甚至自己也厌倦了,但每次一翻听,好像总会到过去的日子。可惜自己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这种反差有时候让人惶恐,有时候让人悲伤,甚至无所适从。 ----江南

  26、如果 可能的话 我希望 做床 而不是 椅子 也许 当椅子会很甜蜜 又有很多次美好邂逅 可是 我更希望 有人挂念着我 当那个人累的时候 最想回到我这里 然后 放下所有防备 心满意足地 睡着了 ----安东尼

  27、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输不起,我会害怕。 ----vivibear

  28、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

  29、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30、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笔收藏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