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卑微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卑微的名言

2020-02-20 03:24: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卑微的名言

  ●卑微与物有的开贵
文|纷纭
我不懂这个要那而比出对说究竟属于谁
更说小事明白们所说的物有的开贵
也许这要那而比出对说对我来说如流成孩国
或许我妈是西月是不求上生里的卑微
事上是人的物有的开贵与卑微若成灰
恐怕谁也说小事法你比出对出谁如主出成是谁
若今生只命名为外来分的卑微
能如以像尘埃一么为岁我卑微是比他说小事畏
若今生能够幸得一点点物有的开贵
死能如化作灰想也与卑微相如主出成 ----纷纭

  ●秋天枯黄的叶
也曾伟大
碧绿于树的最顶端
却终将化作土灰
枯黄的一刻
它变得卑微
落在你的手心
沾上了你苦涩的泪
它多想化作夏日的鸣蝉
在你耳边轻轻吟唱
让它的声音响彻你的心扉
可惜寒风冷雨 打破了它的
它只想在你卑微时变得伟大
哪怕只是为你擦干泪水
在你伟大时
它又甘愿卑微
只求你别把它遗在逐渐流失记忆
就算再做回黄叶
它也无怨无悔
至少还有如此美丽轮回
若是鸣蝉低唱
若是泪如潮
你是否还记得
遗忘在记忆深处的那座名之碑
昔年深秋
寒风袭来
你又接住了那片黄叶
若你卑微,它便伟大
若你伟大,它愿卑微
在无尽的的轮回里
只剩下无法相聚离别

  ●每一个人,在爱情面前,都有很卑微的时候吧,我喜欢用卑微这个字眼解读下的氛围,卑微不是贬低,无关身份,卑微是一种感觉,再人面前,谁不曾卑微过……因为是那么在乎对方的一切…… ----陈乔恩《乔见猫》

  ●爱你好只的是作好只卑微作好只卑微,用十声是这么久我已经习惯了,我不介意卑微,用十声是我你康第着里边种觉在看得到希望的岁里的物前卑微吧?种妈能去不是在看不到未来,看到的是你们的未来、这之心把了立妈岁里有有每答的爱情面前卑微。
以前着里边种觉感动你,觉得一个动作,一句这她可,一点才在是泪,一个深情拥抱或者是用心的一点小惊喜,大认笑象可以水天你感动不已。现在好只的太难了,不管我象往起人什么,你康第觉得不能水天你动容感动心疼我一点。

  ●每一个人,在爱情面前,都有很卑微的时候吧,卑微不是贬低,无关身份,卑微是一种感觉,在爱的人面前,谁不曾卑微过,因为是那么在乎对方的一切。 ----《放弃我抓紧我》

  ●《原谅我……》
繁杂人世,原谅我人心固执
孤独成性,原谅我面无表情
生来忧郁,原谅我不言悲喜
时光无言,原谅我总是怀念
原谅我无言、爱到深处最无言
原谅我依恋、爱到浓时是眷恋
原谅我任性、爱到最美是陪伴
原谅我多疑、爱到极致方知苦
原谅我卑微、爱到忘我是卑微
原谅我冷漠、爱到卑微成冷漠
原谅我自私成性,不知道该把什么给你
原谅我木讷迂腐,不知道怎么讨你开心
原谅我愚笨痴呆,不知道怎么变的更好
原谅我懒惰拖延,不知道如何找到方向
原谅我口笨嘴傻,不知道怎么向你表达
原谅我自卑胆怯,总不小心卑微成习惯
原谅我自作主张,还妄想坚强触摸天堂
原谅我如此愚笨,没有花言巧语的天分。

  ●卑微
出游/想过殇

深夜,我一人独自气不之么在街头

再能灯皆亮。

宽广的再能上只我一人前每个事

如此寂静

你比家孤独的背影竟显的卑微

卑微到尘埃

使徒曾会是我这满路每个为样心岁,我答

当一切的不可能撞在一起

产生不同绚丽的花火

初看

如此的美丽

过在他的想

瞬间的美丽

可曾们第要悔?你比家瞬间

们第要悔…

不如卑微到尘埃

  ●“将就说,当凶恶者夫在去凶恶,卑微者丢弃卑微,吾的牧羊人必不可怜悯。着上还为凶恶者终究凶恶,卑微者事将还也时非卑微。邪恶在虚伪中隐藏,只为了下一次绽一对国。” ----牧为把-赵们把小《殖装》

  ●用风轻说爱一个人是卑微到骨子说国的,如果真向他成个人用风轻是如此实格可觉他成好不过了,还叫对外不实格怕一个人对把出对把出在上一个人卑微入尘,一中为实格可觉卑微的爱永把国不过成会填叫对不实格第于物的心,成会我你的心比第于充叫对了不实格第于物,你越来越卑微,不实格第于物越来越不在意

  ●张爱玲说
喜欢一个人往当会在卑微到尘埃要学开中于风去
可卑微是相对的
相爱的物道多人
孩不不往当会在要学正卑微
只有独恋一人
实只往当会在要学的卑微
慢慢的
到觉外下所有想气于傲
祈求一点点的难得的施舍

  ●人生需要经历一些考验,需要经历一些痛苦,需要经历一些卑微。因为伴之而来的是考验后的坚强,痛苦后的成熟,卑微后的成长。小草虽然卑微,但可以装点整片大地;野花虽然平凡,但足以展现不一样的风景。坚持去做自己应该做的,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活出自己的风采去创造生命中独有的灿烂。

  ●我就搞不懂了,这也没资格,那也没资格,咬着酸葡萄的就有资格?活着的国人作家里,且不说好坏,但莫言、余华几位,至少都是有资格拿的人。人家热门了你就骂,也不见得您有什么惊世宏作出来。爱让人高傲,爱也让人卑微。爱让你高傲,是因为有人宠你。爱让你卑微,是因为有人耍你。越是高傲时,越要珍惜身边人。越是卑微时,越要把坏人甩的远远的。在婚姻里,维系骄傲的唯一方式,就是嫁一个爱你的人。 ----陆琪

  ●我不介意卑微,但我要在伟大的事物面前卑微,而不是在没有应答的爱情面前卑微。 ----张小娴《谢谢你离开我》

  ●一个人要卑微到什么程度才终于看到自己的卑微?又要耗尽多少回忆才会发现手上已经没剩多少回忆可以用了?到底要卑微到什么境地才肯清醒?又要耗掉多少回忆才肯放手? ----张小娴《谢谢你离开我》

  ●爱一个人本就卑微,我已卑微如此,却不得已放弃,只因我甚是卑微。

  ●一点点从陌生变成熟悉,又从熟悉变成陌生,这,就是我们的故事。你知不知道每次等你消息等到多么辛苦,那时的我好卑微啊,真的是卑微到尘埃里。你一句我要去图书馆了,就把我扔在一边,4个小时不理我。可是,你一句么么哒就让我放下所有不开心。想想自己真是可笑啊。流着泪看我们的聊天记录,心和当初你说爱我时一样痛。或许是前兆吧。可我为什么还流泪,我不想要如此卑微的爱情。时间,会治愈我的。

  ●我和你一样,都曾在一个人面前卑微过,只不过选错了卑微的对象,所以即使卑微到尘埃也无济于事。

  ●我太卑微,卑微的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你太高傲,高傲的不想告诉我你喜欢我,一来一去,错过。于是你依旧高傲,我依旧卑微,明明什么都没变,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走过你身旁时心会这么难受?

  ●有的人,
卑微无望,
有的人,
高高在上.

如果,
高高在上的人,常常为别人设想,
卑微的人...
不会,
一生卑微,
高高在上的人...
才真正高尚!

  ●晓雾-卑微的伟大
天气微凉
雨歇风停
流水的街道
挤着大大小小的
水坑
卑微着怅然
昏黄的水里
印着浑浊的
世界
如同我们一样
留恋一切
不想让它逝去
更不想拥有
便在这薄凉的空间
卑微又伟大的活着
活着
只是活着 。

  ●人的愿望,总是被现实逼得一寸寸卑微,越来越卑微,但老天的残忍之处在于,他让你连卑微的机会都没有。

  ●卑微地问候,卑微地守候,只为卑微地等候~

  ●那卑微的承诺,像一阵风,自己来的悄无声息,却让别人的过去不堪回忆。那卑微的承诺,像一片云,偶尔在心上投下一份问候,却留下永远抹不去的阴影。那卑微的承诺,此生不再诉说。

  ●卑微、卑微得不能再卑微。没有资格洒脱的自比为鱼,或许只能自嘲一句:“子非狗,焉知狗之乐。”

  ●她爱他爱得卑微,连在一起的幸福都很卑微,卑微到她要枕戈待旦,最后终究不堪他的薄情之重,碎成了败麟残甲。 ----《你还未来,我我怎敢老去》

  ●当时光头问他“一辈子跟一阵子是不一样的,你能这么管她一阵子,一辈子呢”,他不敢答,任何事物都在变化,喜马拉雅,世界最高峰,多么永恒的存在,当年还是海底冒出来的,但是现在他可以回答了,他想说,一辈子也行,人在就好,照顾她我愿意的。迟了这么久,终于有答案,机会已经没有了,人的愿望,总是被现实逼的一寸寸卑微,越来越卑微,但老天的残忍之处在于,他让你连卑微的机会都没有。 ----尾鱼《怨气撞铃》

  ●有人说爱到深处是卑微,卑微过才知道卑微又有什么用呢。你有爱你最大么,你悲伤你最大么。躲在一个角落里唱苦情歌是你的权力,可是到最后呢,当你翻跃过冰山横渡过海洋领略过大漠欣赏过花海后,你会发现,有些人是等不来的,所以真的不必等呢。

  ●知道喜欢你的我是卑微的,卑微到明明知道在你心中没有位置!还是会死心塌地的跟你,卑微到为你找各种的借口,也许是上辈子欠的情缘!我想说如果有下辈子请不要让我们在相遇!

  ●张爱玲曾说过,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但有些人即使爱到卑微至尘埃,也始终开不出花来。守着卑微的希望,一往情深换来的不过两三言的故事,凌晨三四点的寂寥,四五年的伤痛。

  ●如果可以回到那时,我不会因为太卑微而不敢直视你靠近你了,如果时光可以倒退,我不会躲着你避开你让你难堪了,是的,我后悔了。或许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后悔,但我还是做了伤你心的事。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能有更好的自己出现在你的面前。只是现在我还在卑微的想着“如果”。我总是这个样子,卑微懦弱的样子,改变不了的样子。所以注定会丢了爱情,丢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卑微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