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无完肤的名句_关于体无完肤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体无完肤的名句_关于体无完肤的名句

2020-05-16 02:5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无完肤的名句_关于体无完肤的名句

  ●和被爱到底要选择哪一个,这是一个千古难题。真的很难。有时候 我们选择了被爱,却发现已经错过了爱的美好。而我们选择爱的时候,却发现辜负了被爱的感情世间本就无完美之事,爱情,更是如此,选择一个,其中一个必定会被伤的体无完肤

  ●记忆总是这个样子,在不该回忆处触碰了你的泪腺。体无完肤的爱和恨,肆虐灵魂感染肺。

  ●爱一个人如何死守到老。世间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一个人付出时的勇敢,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无怨无悔
的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

  ●青春是一粒饱含剧毒种子,潜伏在身体深处,悄无声息地发芽,疯狂生长,直至枯萎。而告别之后我们再回头伤害或者被伤害,都成了微不足道的事。成长让我们溃不成军。我们曾经以为体无完肤的那些日子,现在回想起来都是生命里最美好的光阴。 ----橘生《一本书·一句话·一个人》

  ●手臂上的,的确是绝情池水留下的疤痕。他一开始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师兄泼在他身上的时候半点感觉都没有,后来才发现留下道淡淡的红印,直到一日一日这疤痕越来越深,他才明白过来……
也有过瞬间的震惊,但是他对自己太过于自。直到方才情动,那疤痕终于带着迟来多年的数倍疼痛让他在她面前败了个体无完肤。 ----fresh果果仙剑奇侠之花千骨

  ●你就算在困难面前被一个人伤得体无完肤
只要笑一笑擦擦泪站起来再继续往前走
可以原谅每个人包括伤害你的人
因为他们在你的生命中也许来了以后就走了
你付出感情了所以会舍不得
所以你会拼命的对他好
然后笑一笑和困难作斗争

  ●当想被现实击打的体无完肤,当伤口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舔舐,当汗水夹着泪水分不清现实梦想……一个人,在沉默成熟与挥霍,过了今天,不敢去想明天……

  ●世间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一个人付出时的勇敢。
即使因此被伤得体无完肤,也无悔无怨。
关于“刹那即永恒”的传说,也许每个人都听得太多遍。
只有自己经历过了,才知道——
爱情里所谓的“永远”,竟是无言 ----吴若权《摘星》

  ●大人们总喜欢任性没收,却不知在无形中他们已经扼杀了自己心底那最后一抹童真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正在一步步吞噬他们的童心,他们早已是体无完肤了。 ----《高考满分作文

  ●曾经以为自己很努力结果才毫无准备的在现实面前被击得体无完肤,才发现自己有多可笑。曾经所信仰的信仰根本不值一提

  ●有一种等待是用来思忆的,那叫做望眼欲穿
有一种悲哀是用来放纵的,那叫做体无完肤。
有一种爱情是用来怀念的,那叫做刻骨铭心。 ----vivibear《兰陵缭乱》

  ●本质的东西总能把人打动得体无完肤。 ----雪小禅《却 原来》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在苍茫的流年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彼此相逢相识相恋,却为何非要一次次伤害彼此?
若爱,就认真对待;不爱,就卷铺盖离开。人的一生没有谁离不开谁,却为何非要一次次回头,然后再转身离开?为何非要在一次次的回头后再转身离开,把彼此伤的体无完肤才甘心?
其实这世间多少人在错爱,却为何偏偏不肯悔改?难道非要在伤过了,痛过了,才明忘记一个人,其实也很简单。

  ●被时间的洪流冲刷的体无完肤却还能在自己的深海里恣意独孤享受一个人的狂欢 没有任何喧嚣只有宁静之中的从容

  ●女人自私,虚伪,虚荣,堕落,索求无度,男人贪婪,无耻,卑鄙,丧尽天良。但别恶心爱。谁也别装观世音,谁也别装新鲜空气,谁也别装救世良药。大家都在失控的欲望里挣扎,彼此只看谁先死得体无完肤而已。 ----《倾我所有去生活》

  ●忽然觉得自己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无处可去,无处可逃。
我们每个人,都是宇宙中小小的一粒尘埃,被淹没在人海里,守着自己的孤独自己的痛苦,将自己伤害的体无完肤。
我们埋葬了自己的痛苦和孤独,最后,将自己也埋葬了进去。
我们的爱和恨,终究会被绝望埋葬。
最后的最后,尸骨无存。

  ●青春死了,梦想埋了,她们都是我亲手入的殓,我记得火化青春的时候,我问火葬场师傅可以把青春的心给我么?火葬场师傅把青春的心给我挖了出来,我一碰她就碎了,然后那时候梦想说,别难过,你还有我呢。我还有梦想。可是我没有发现梦想也有死的一天。梦想死的那天,外面载歌载舞,我知道对于别人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日子,可是,对于我,我不知道该是解脱还是什么,我想更多的是无助。梦想跳楼了,毫无征兆的。梦想给我的遗书说,她太累了,陪不了我到最后了。我呆呆看着体无完肤的梦想,我跑到楼下抱起梦想,梦想嘴角的血滴在我衣服上,她微笑说着,其实,你不该有我,我知道我让你很累,现在你应该去过属于你的生活了。

  ●感情没有对错 也不存在值不值得 从来都是你情我愿的事 而你被伤得体无完肤也怨不了任何人 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给你爱的人一把刀子 被捅得血流如注你还是会咬着牙忍着痛去靠近他 人就是这样 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就算知道后果也会想要试一次赌一把的 永远都是

  ●谁的一生解不开一个汉字的结?
谁在外面徘徊,找不到汉字的门户?
谁被一个个汉字绊倒,遍体鳞伤?
谁被一只只汉字的眼睛,剥得体无完肤?
谁撇开笔划的遮拦进入,成为汉字意蕴交融的部分,并诗意而幸福地栖居?
谁将自己的一生放在汉字上反复磨砺,以纯粹的锋芒,测试生命的厚度和硬度?
汉字,我用什么来喂养,你才永远充盈而精纯?我该如何剖开你,看到你的筋骨和精血?寂静时,在甲骨、钟鼎、碑石、简牍、白纸上醒来说话,让我们捕捉到一种澄明的思想和睿智。
一个个汉字站出来,在思想的跑道上,铿锵地疾走。
谁最后成了一枚干净方正的汉字,矗立不到且不朽? ----谢正龙《白纸黑字》

  ●有时候,爱情就像刺猬,有的人明知道会被伤得体无完肤,却还心甘情愿地接近。

  ●如陶瓷般的爱情 无论多么美丽 无论如何精心呵护 不经意的瞬间 还是会碎的体无完肤

  ●可是,我必须得把那些阴暗腐朽的往昔义无反顾的暴露在阳光下,即便是体无完肤,也要忍着痛坚持下去。

  ●星星放出的光线,复杂的一起照着我们逐渐离开的背影,愈拉余长。星星见证着我们相念相恋相失,你是所有的回忆,你给我带来了他的微笑他祝福的话语。
当时你说,睡不着时,就抬头看看天空,我说,黑黑的有神魔看的呀,你摸着我的头发说,有我的微笑我的祝福呀,傻瓜。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你想我了就对着星星说话,我就会听到。我耍赖的躺在他的怀里,说着怎么会?我是你的光,没了我你还能活吗。
那时的我们天真可爱,现在,我这道光滑落了,坠的体无完肤,你的微笑也黯淡了。
再美好也会被时间磨碎,悲伤不会,于是彼此折磨,再想不通到我明白了之间徘徊,最后两败俱伤,彻底的记住了,记住了痛的滋味,记住了痛的你痛的回忆。
夜晚依旧来临,而我们永久地失去了彼此。

  ●逝去的岁月,带走的悲情及岁月的蹉跎。这一切都在岁月中抹杀的体无完肤。每天,真的不多,每月,真的好快,每年真的好短。可是每天、每月、每年,构成一起改变的事物威力何其大。

  ●有时候,就算被伤得体无完肤,也只能在角落里默默地舔伤口

  ●前两天一向低调神秘的@留几手在微博上自爆了一张弹钢琴的背影照片求虐,于是大家慷慨激昂地将他虐得体无完肤……手哥华丽丽地完成了从抖S(施虐狂)向抖M(受虐狂)的蜕变。这个故事再一次印证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我的极品是前任》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飘洒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你被失望拖进深渊,你被疾病拉近坟墓,你被挫折践踏的体无完肤,你被嘲笑、被讽刺、被讨厌、被怨恨、被放弃。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郭敬明《小时代》

  ●明明知道不可能却偏偏要去尝试,失败了也不甘心的再一次的尝试,直到伤的体无完肤,心中仍然期待再次的尝试

  ●缘分似乎总是冥冥之中,排好了所有的场景与画面。在我们无可抗拒的情况下,牵引着我们一步步走向其中。爱情注定是一场苦涩悲痛的修行。似乎只有等到我们伤痛得体无完肤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真正的滋味。一个人静静的走完爱情这场苦难的修行,渐渐成熟,渐渐沧桑、宠辱不惊。

  ●岁月如刀,划的我体无完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