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喜欢而已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只是喜欢而已的句子

2020-05-27 22:53: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喜欢而已的句子

  1、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小王子说,“有一朵花……,我想,她把我驯服了……”

  2、Stretching his hand up to reach the stars, too often man forgets the flowers at his feet.
太想伸手摘取星星的人常常忘记脚下的鲜花。 ----杰里米·边沁

  3、闺蜜玩好了就是小时代,玩掰了就是甄嬛传兄弟处好了就是水浒传,处不好就是上海滩.

  4、只要一产生变化,就无法回到从前了。 ----金木研

  5、时间是怎样爬过了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清楚。 ----王菲

  6、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7、二天一觉

  8、“怎么形容一个女的漂亮?”“把你搁古代,你可以撑起一个青楼 !”

  9、“你姓杨,那我便姓柳吧。”——小龙女 ----金庸

  10、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11、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 ----几米

  12、后来我终于知道并不是我的花 ,我只是恰好途径了它的盛放

  13、再多人的关心,也抵不过最的人的一个眼神一个拥抱.

  14、请用一枝玫瑰纪念我。 ----加西亚·马尔克斯

  15、真好 能得到幸福夏尔 ----伊丽莎白

  16、我这个人是那种喜爱独处性情,或说是那种不太以独处为苦的性情。每天有一两个小时跟谁都不交谈,独自跑步也罢,写文章也罢,我都不感到无聊。和与人一起做事相比,我更喜欢一个人默不作声读书或全神贯注地听音乐。只需一个人做的事情,我可以想出许多来。 ----村上春树

  17、只要还剩一口气,就一直在一起吧。 ----边伯贤

  18、当全世界抛弃你或者你抛弃全世界时,唯一能够与你不离不弃的,就是你手头的那些书籍 ----俞敏洪

  19、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
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挂念。 ----喜宝

  20、刚刚好看见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村上春树

  21、“这份感情,会变成在我心中,最珍贵记忆存在心底。” ----震轩

  22、当有人说你变了的时候,不过是因为你不再按他们习惯方式生活罢了。

  23、不要不起任何人,因为每个人都在为了守护自己爱的人与东西。 ----李宫俊

  24、以后遇到喜欢
可千万别爱

  25、I'd rather be his whore than your wife.
我宁可做他的婊子也不做你的妻子

  26、我动身踏上旅程,是为了与你道别。 ----新海诚

  27、当你翻着通讯录不知道打给谁的时候
当你看着万家灯火却找不到归属感的时候
当你一人独自穿越人群没有安全感的时候
你就应该去听一首歌
一首没有悲伤
没有思念的歌
想想自己当初的坚持
和你站在这个地方的理由
然后再抬起头勇敢的走下去
活下去

  28、“你为什么会喜欢边伯贤啊?”
“碰巧而已”
“碰巧?”
“碰巧那天阳光明媚,碰巧那天我心情正好,碰巧那天他穿了我喜欢的衬衫,碰巧那天我的眼里只有他”

  29、相爱 不如 相知 ----阿七

  30、从本质上讲,宽容是一种非常自私的行为,因为它最大的价值就在于能够治疗自己内心的创伤。因此,宽容的第一受益者是宽容者自己,而不是宽容的对象。 ----M·斯科特·派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