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随风而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随风而去的名言

2020-05-31 02:4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随风而去的名言

  ●随风而去,随风而去,你的心事。我是风。

  ●贫僧乃少林寺方丈,法号遗。阿弥陀佛,我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周星驰《食神》

  ●缘起缘灭 顺其自然与不爱 顺其自然;不要去强求什么 就让其随风而来 随风而去!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生如浮云,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随风而来,那就也随风而去吧~

  ●吟风观柳是一朝,云听水又一年。世间万物终究离不开花落成尘的结局,更少不了悲欢离合的那份缘来缘往,处于尘世中的我们,都只不过是一场路过的尘烟,随风而来,随风而去,聚时无意,散时更是无常。谁笑红尘千般恨,谁恋人间百是非

  ●我随风而来随风而去,行走于世间,犹如一位过客,无人记住!

  ●你知道吗?
有片蒲公英进我的掌心
让我轻捧在手上,
我不敢去紧握,
害怕伤害美丽精灵
所以轻捧于,轻捧与行
随风而去,随风而行

  ●今天我走在路上,又想起了你。我看见一片叶子随风而来又随风而去,徒留我洒满一地留恋。而你恰如那片叶子,已了无踪迹过往后,难道一切都成了风景? ----野草

  ●让一切不快随风而去,让我们乘风而起,带着快乐,奔跑吧!

  ●我呼出一口热气,缕缕生烟;我吸入一口寒气,九曲黄河。我虽不能乘风而来,却能随风而去。肉体能困住我的意识,却拦不住放飞的心!

  ●你和天上云一般,随风而去,留下那湛蓝的天空
我的思念也随你而去,我的心中只留下你那模糊背影

  ●往事随风飘零衣带渐宽何意。落叶随风而去,枯树盼首来年。

  ●孤独漫长岁月老去然后死去,什么都留不下,连尸体都在一堆火中随风而去,化成粉末,随风飘去.

  ●雷姆?库哈斯

世界就是一个丛林
浓雾弥漫,叶落无径
劈荆斩棘,想要摆脱藩篱
翻山越岭,想要找寻方向
而最终一切只是徒劳
发现自己
不过是这蔓延无尽森林中的
一只困兽
挣扎留下的除了满面风霜
不过是焦躁痛苦困惑
既然如此
何不放松自己加入这丛林
如果起风了
那就随风起舞
所谓使命感责任感都随风而去吧
既然最终都是落叶
那就不要在意零落成泥
走自己想走的路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一个快活冷酷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就请把我像树叶一般随风丢了吧,让我随风而去!

  ●泪水划过天际氤氲间的眼中流下了泪珠,焉然,摇摆秋千随风晃动,似在思念着昔日在身边的笑语……渐渐,幻影消散,空气中的残留芳香也随风而去!

  ●在不违背天地之道的情况下,成为一个自由而快乐的人。这就好比一台戏,优秀演员明知其假,但却能够比在现实生活中真实、更自然、更快乐地表达自己。人生亦复如此。我们最重要的不是去计较真与伪,得与失,名与利,贵与贱,富与贫,而是如何好好地快乐度日,并从中发现生活的诗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人生不完美是常态,而圆满则是非常态,就如同“月圆为少月缺为多”的道理是一样的。如此理解人生,那么我们就会很快变得通达起来,也逍遥自适多了,苦恼和晦暗也会随风而去了。 ----林语堂《人生不过如此》

  ●枯叶随风而去,
落日不见尽头,
残留余晖的晚风中,
含着淡淡的花香,
一种莫名的忧郁袭上心头,
是思恋还是担忧

  ●朝花夕拾的是沧桑,随风而去的是岁月

  ●Let all the memories go, save me from my life 。 让一切记忆随风而去,让我今生无悔。

  ●你就是我那遥不可及的梦,梦里回不到过去,看不到未来,怎知结果如何呢?温暖忧伤忆往昔,那青春的岁月,哪舍得舍不得的留给回忆,没有委屈,我不会再挽留,就让它随风而去。

  ●已经,形同陌路,迟早,都会随风而去

  ●思念成为痛苦的奢侈时,是对无缘人的更深的痴望,也是对身旁人的尊重。当思念静俏俏的在岁月里沉淀,那份执着随风而去,在梦中遥遥相望中化为风石。

  ●我路过山的时候 山不说话 我路过海的时候 海不说话 我路过你的时候 你不说话 只随风而去 没有留下一丝回望的眼神 仿佛昨日被烧去的森林 还固执的留下一片满身伤疤的叶子 风没有追求 树没有挽留 就在痛苦的深渊里沉浮然后不了了之.

  ●生活总是起伏跌荡,不要抱怨什么,人生如戏,可又有别于戏。人生路上会有美丽的风景等待我们去欣赏,该来的不要躲闪,该去的不要纠缠,该做的勇于担当;把该放弃的让它随风而去,不要抓住不放;把该留下的藏在记忆深处,尘封起来;把曾经的坎坷和磨难沉淀成珍贵的财富,鞭策我们前行。

  ●以前倾城苑的妈妈说女人的武器是年轻和美貌,
但她错了,年轻和美貌都会随风而去,女人的武器也是武力。
只有年轻和美貌的女子,她们在世上只落二个下场一种结局,
不是风光的活一段滋润年月就是凄惨的撞遇红颜薄命,
结局都是一样的,以姿色在男人身下讨生活。
倾城苑的妈妈说错好多句话,
有一句话前半句倒没错,男人是靠不住的,
后半句也不能完全算错,只有口袋里的真金白银才是亲祖宗。 ----周梦《妃子血》

  ●雨,渐渐停了,待我回过头来,你已走远
风,渐渐停了,待我睁开双眼,你已随风而去
留不住的雨中思恋,抛不开的风中想念
哪怕是一万年的寂寞时光,也要等待你的出现

  ●真的爱,放开了手,也不会随风而去;真的爱,心意相通,又何必太多的甜言蜜语。

  ●生活可以很复杂以可以很简单,我们不要总是活在忧伤和痛苦之中,爱自己多一点!不为一些不值得的事物而觉得生活总是那么的痛苦无助,人生的方向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有一天阳光大道等着我们走,放开自己,高傲的活着,只要自己幸福开心的,痛苦过去的伤就让他随风而去吧....告诉世界我们属于现在而不是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