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积极向上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积极向上的语句

2020-06-02 01:4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积极向上的语句

  ●我自认为不是那种积极向上的人,但我是非尊敬积极向上的人,我尊敬他们的忍耐精神挣扎斗志,我也尊敬他们的生活方式,我认为,如果没有积极向上、永远抗争挑战命运之类活泼可爱的迷信活动人生简直就闪不出火花。 ----石康

  ●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东西,你是积极向上的思想,你的磁场就是积极向上的,你的思想是消极负面的,你的磁场就是消极负面的,同时吸引消极负面的人和事,所以要加深你的正能量场,就要有积极正面的思想。微信公众号:hujinyu8 ----《胡金玉

  ●你想什么,你相什么,你就有什么样的气场,这也就是吸引力法则

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东西,你是积极向上的思想,你的气场就是积极向上的;你的思想是消极负面的,你的气场就是消极负面的,同时吸引消极负面的人和事。所以要加强你的正能量场,就要有积极正面的思想。

  ●讲台上的婷婷听到下面的哄笑声和窃窃私语,她不由得紧张的拽了拽自己衣角,在没入学的时候,她就已经预料到了自己在这个贵族学校里,会格格不入

而现在,这一切变成现实,她依旧觉得无比难堪

无论平日里会表现的多么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贫穷或者平凡的人,在自己内的最深处,依旧都隐藏着最原始自卑……

那种自卑是他们奋发向上动力,也是很多人堕落的源泉

一面天使,一面是魔鬼

…………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一个在面貌流露出的情感是最真切的,流露习惯后,就会在脸上留下持久痕迹。一个常常皱着眉头的人是很难有一舒展的脸的。一个快乐的人,会将富有魅力作用于他人身上的,使自己变得更加的从容自信快乐是对自己的热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宽容。快乐的人是不会与自己过不去的,也不会很苛求于别人的做法的,因为这样的人,一般来说都是豁达乐观向上的。 一个快乐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脸上挂满了春秋战国的阴影的,因为这样做只会影响到他人的情绪,也会影响他人的心情。 快乐是一份责任,快乐是一种方式,快乐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情绪。快乐就是阳光般的开朗,阳光般灿烂微笑。 ----阳光志愿者

  ●消极地对待寂寞,囿于寂寞,不是积极向上的人生;善于和寂寞相处,战胜寂寞,才是积极进取的人生。

  ●原来,一直都觉得自己给人的印象是忧愁善感的,然而,突然有一天,有一个人到自己发的文字,转过身,问道:你不是一直都很积极向上的么?怎么会听这么伤感的歌,写这么伤感的文字?我该回答沉默,是答案。没有谁会每时每刻都是开心的,积极和消极总是相伴而来的,她们本身就是一对孪生姐们。

  ●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
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
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
也感染身边的朋友。
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光彩!
奋斗,方法就越来越多;
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
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
抱怨,烦恼就越来越多;
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
逃避,失败就越来越多;
积极,正能量越来越多;
跟上轻飘飘,跟下乱糟糟!

  ●不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必须相信自己,都要有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一种一往无前的勇气和精神。正如大文豪萧伯纳所说:一个有自信心和积极进取态度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 ----程书品

  ●当我积极地行动起来,发现我都可以。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够优秀,只是缺少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

  ●我有一个积极向上的一面,也有邪恶懒惰的一面,如果我不变得积极勤劳,那么我就会更加邪恶懒惰,如果我不让正义更加声张,那么邪恶就会盈满,邪恶懒惰本来就具有侵略性。

  ●恨人有,笑人无的嫉妒思想,是最要不得的消极心理。
感谢欣赏本文,更多名言大全请关注:积极向上的工作名言 乐观积极励志的英语名言

  ●身体和头脑的振动频率越高,灵魂的振动频率就越高。你的内在意识越积极,它就越反映在你外在意识或潜在意识。当两者和谐一致,也就会带来积极向上的世界。如果两者无法一致,人们就会沉迷于贪婪和权力。 ----亚特兰蒂斯

  ●幸福不是完美和永恒,而是心灵和生活万物的感应和共鸣,是生命和过程的美丽,是内心对生活的感觉和领悟,就像花朵在黎明前开放的一刻,那每一个快乐都是幸福的……生活、岁月会消磨一个人的热情和理想,但也能让人成熟起来。要想在成熟过程中不消沉,就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

  ●心情就像是六月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是要去依赖于心情,那么他一定也是善变的,他的人生会像断了线的风筝,随风摇摆,无法自拔。生活的强者,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让心情时常保持积极向上,充满阳光。

  ●03:自然卷的家伙都不坏
银时:你以为不幸的就只有你自己吗?在这个世上,有的人搭块纸板就当家过日子了,你这家伙,就不能积极向上的过日子吗?
--------
银时:我已经一无所有了,至少看到眼前有东西掉下去,还是想要给它捡起来的! ----《银魂》

  ●深夜不适合思考人生,想起来全是迷茫。白天还可以假装活得兴致勃勃积极向上,一到晚上哗啦哗啦伪装碎裂一地。

  ●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太阳,照亮生活中的阴暗。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力量,让不济成为过往。生活的现实让实诚黯然神伤,但我相信我们有我们的信仰。我愿我们在穿过风尘仆仆的年岁后,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积极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单弱,但拉起手我们会很勇敢。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时,想要和他并肩站在一起的心情成为我们积极向上的动力,我们努力奋斗,把焦点从那个人的身上转移到学习中去,渐渐的,我们习惯性的去努力,到最后,已经忘记了为什么我们如此的拼命要好好学习,只是它成了我们骨子里的一部分,日复一日的形成了习惯。等三年后,我们也和他一样的优秀时,鼓起勇气去表白,却发现回忆里的那个人并不是那么完美,当年欢天喜地的喜欢那个人的心情也没有那么强烈了,本来说好要表白,你却犹豫了。我们总是在追赶那些在我们前面的那些人,当我们也渐渐变得优秀时,才发现,是他们指引了我们的青春。我很感谢他。如果不是他,没有现在的我。

  ●大多数人都是喜欢看伤感,悲情的书,听忧伤,唉叹的歌,然后来同情自己现实的生活。活着那么低落,何不逆向感官,多接触积极向上的事物呢?

  ●用淡漠且积极向上的心走属于自己的路 要的不是坚持坚定的尽全力 而是要竭尽全力的去做 不求最好 但求自己眼中的最好 世间本就无完美 真正的完美就是用去理解一切和接受所有的不完美

  ●给自己:
希望你可以担负起对自己的责任来,并且以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态度面对生活。既不会被自己内心的恐惧所打倒,也不会轻易极端、消极和抱怨。
励自己:
请务必要努力!就算哭了,也要快快擦干眼泪,然后继续好好地生活!
愿自己:
心怀感激与明日相迎,面含微笑与生活相拥!

  ●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自然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平凡之中寻求快乐,在磨难之中寻求快乐,在曲折之中需求快乐。快乐是一种宽容,一种涵养,一种气质,一种风度。人生要尽全力度过每一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可轻言放弃,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有个女生,陪我走过初中了的十分之一,对我说一些谎话和很多笑话,送了我一张清新的海报,带走了我很久没有看见的,她的笑容。
有个男生,陪我走过初中了的三分之二,为我写了一篇老师评价为积极向上的暗恋文章,送了我一个大大的葫芦,打扰了我初三复习的许多时刻,让我哭了很多次,带走了我们一起探讨问题的日子。

  ●明明是自己一直在消极厌世。却要求身边的人积极向上。多么可笑!

  ●姑娘们!我们要来点积极向上、慷慨激昂的,今天我们是学校的好学生,明天我们就是社会的好栋梁!为青春永垂不朽干杯!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荣誉感是一种优良的品质,因而只有那些禀性高尚积极向上或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才具备。 ----爱迪生

  ●11.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也要随时发现别人长处。
12.减少蜗居时间,定期选择出行方向与目的地,亲近大自然。
13.常问自己,谁对我有恩还没加倍报答?做到人敬一尺,我敬一丈。
14.尽量减少与性格孤僻、性情暴躁、喜怒无常、心态扭曲的人接触。
15.经常笑,学会向比自己小的人称哥道姐,以保持自己年轻心态。
16.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快乐的心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17.多想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想要亲近的人,想不透就继续想。
18.常抬头看太阳,保持阳光心态、阳光生活、阳光性格!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很多很多人为了自己的所谓志气,所谓争气,已经沦为了世俗,想向别人证明什么吗?可惜他们的欲求已经让他们逐渐失去人情,你越是傲慢越是得不到肯定,越是积极向上就越是被人误会,你流着泪想告诉别人你还留恋过去吗?恭喜你,你已经失去了童真,这只是幼稚,而已。

  ●年轻时最好不要过分关注社会的阴暗面,要不然内心会越来越分裂,慢慢侵蚀掉积极向上的力量,滋生黑暗力量。无论面临的社会情景多么糟糕,我们都有自己可以掌控的部分。社会变革可能需要上百年的时间,可我们的生命仅有一次,也没那么长。所以要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做我们能够掌控的事。 ----韩三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