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灵涂炭的名句_关于生灵涂炭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生灵涂炭的名句_关于生灵涂炭的名句

2020-06-12 04: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灵涂炭的名句_关于生灵涂炭的名句

  ●毁了于真自小时多,我发起实下年对当开种里外起边,了不后便要开种里外起边后便悔。玦,你如今不是同目师于介入年对当争,致使下真自生灵涂炭,你有当多资格说我?下真自生灵,对我要说言不过蝼蚁,当初如此,如今依旧。 ----星零上古

  ●星星如果没有了黑夜衬托,不会再亮,地球如果没有了太阳阳光万物将会生灵涂炭,如果我没有了你

  ●她咬了咬牙,小声道:“你替我挡了一箭,我拿到了解毒的药方拖延了三天。于情于理,都是我的错,是我自私。”
她说:“可是裴毓,我不敢。我猜不透你想要什么,这世上任何东西可以赌,唯独江山不行。错一步……生灵涂炭。可我又怕,如果这些年对你一直曲解,你因我丧命,我下半生必定夜夜噩梦负疚一生。”
裴毓沉默
楚凤宸却忽然觉得委屈,眨了眨眼哭了出来。

  ●剑魔体虽然魔性大,但是自古像剑魔体这样的魔种,都是被人逼的成魔的,若是能选择,谁愿意成魔,别把人说的十恶不赦,等她真正干了生灵涂炭的事情再给安帽子。——左唯 ----沧澜止戈重生左唯》

  ●福祸全在自己一念之间,一念则苍生受益,一念则生灵涂炭。一念之差可以斗转星云改天换地。一念之差也可以是魔是佛。 ----西子情妾本惊华

  ●左眸中的光辉宛如晨光破霭,黎明已来。细流成江,万川汇海,奔腾不息;草木萌芽,葱葱郁郁,蓬勃向上。甚至星辰初诞,星河运转,尽呈于左眸,一切都充满了生之朝气
此眸之中,万物生。
右眸中的光辉宛如黄昏落日,黑夜将至。江河枯涸,海潮侵陆,生灵涂炭;草木灰败,大地苍白,万物衰落。甚至星辰破碎,星河零落,尽现于右眸,所有都面临着灭亡命运
此眸之中,万物灭。
一左一右,天道演变,万物循环生生灭灭。 ----《异世墨莲

  ●司马迁受宫刑,文章字字玑珠;李后主被囚禁,词境为之一新唐明皇沉迷声色,导致生灵涂炭;成克杰腐化堕落,终于自取灭亡。

  ●诸侯屡见不鲜,若汉室子嗣单薄,不轨之徒有机可乘,兴兵作乱,那就是一次生灵涂炭啊! ----《卫子夫

  ●他的时代辉映天宇,函谷之西,玄甲如云,强秦的战鼓自西川起,埋葬了六国往昔的荣华,终使宇内归一;他的时代几经兴替,生灵涂炭,沙掩残壁,悲愤地黔首在骊山啜泣,湮灭了长城万里的远影,终成古迹丘墟。

  ●朱棣受封以来,卫国守疆,惟知循规守法;而奸臣跋扈,加害无辜,蓄意削我护卫,聚人马三十万围困我于北平,甲马奔突于街市,剑声喧嚣王府,朱棣只得佯疯以求苟活。我乃太祖嫡子,堂堂燕王竟至如此,何况天下百姓?!苍天尚有好生之德,而你等奸佞,竟驱大明子自相残杀,致使天下百姓生灵涂炭,父皇能有多少子孙待汝杀戮?江山能有多少田舍供其毁损? ----《郑和下西洋》

  ●武夫杀人,血溅五步;纵然百千人伏尸;却最终仍是以命偿。但权谋杀人,上下嘴唇一动,便可白骨盈山,烽火万里;苍生哭号,生灵涂炭!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和平宣言》
巍巍金陵,滔滔大江,钟山花雨,千秋芬芳。一九三七,祸从天降,一二一三,古城沦丧。侵华倭寇,掳掠烧杀,尸横遍野,血染长江。三十余万,生灵涂炭,炼狱六周,哀哉国殇。举世震惊,九州同悼,雪松纪年,寒梅怒放。

亘古浩劫,文明罹难,百年悲叹,警钟鸣响。积贫积弱,山河蒙羞,内忧外患,国破家亡。民族觉醒,独立解放,改革振兴,国运日昌。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七十七载,青史昭彰,生生不息,山高水长。

一四,国家公祭,中外人士,齐聚广场。白花致哀,庄严肃穆,丹忱抒写,和平诗章。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大德曰生,和气致祥。和平发展,时代主题,民族复兴,世代想。龙盘虎踞,彝训鼎铭,继往开来,永志不忘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公祭日》

  ●你两个都想救,结果却是两个都没有救成,选择生,必有死,选择胜,必有败,这个世界上,胜者生而败者亡,在事实面前,生与死,不过是必然的因果,当今世上7国纷争,生灵涂炭,无论你如何去选择,都难免会有牺牲,纵横者,天地之道,莫说是两条人命,就算是天下苍生放在眼前,又有什么分别呢,这个考验,并不重生死,而在于决断。 ----鬼谷子《秦时明月》

  ●只不过是短短一笔,多少鲜血就此淹没,人命如草芥?一将功成万骨枯。生灵涂炭,平的是天下,还是百姓?光鲜亮丽的繁华背后究竟掩埋着多少腐心蚀骨的黑暗?

  ●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生灵涂炭!汝等既登堂宇,理合匡政辅国,安民兴邦;何期鱼肉百姓,祸国殃民!罪恶深重,天地不容!天下之人,愿生食汝等之肉!既为谄谀之臣,只可潜身缩首,苟图衣食;安敢在睽睽众目之下,妄言人性耶?此等逆贼听真!汝不日当归于九泉之下,有何面目见汝之先祖并枉死之良善乎! ----诸葛亮《诸葛亮骂死王朗》

  ●“福祸全在自己一念之间,一念则苍生受益,一念则生灵涂炭。一念之差可以斗转星云,改天换地。一念之差也可以是魔是佛。”智缘大师看着凤红鸾,双手合十:“红鸾公主凤星临世,天命所归,历劫而来,应劫而生。总会寻到自己的归属,万勿让心魔困住性灵,以免徒走荆棘。” ----西子情《妾本惊华》

  ●古代和现代,从冷兵器到核武器,战争规模很大,假如战争一旦爆发,就将生灵涂炭。

  ●一个被赞“素衣雪月,风华绝世”的女子,偏偏言行无忌,狂放如风,这样一个令天下武林敬叹的人,在那个疮痍乱世中当如何“无忌如风”?
一个与“素衣雪月”完全相反的“玄衣墨月”的男子,他雍容清贵,仁心仁举,这样一个令天下武林景仰臣服的人,在那个人心跌荡的乱世中当有如何一番“仁举”?
一个出生尊贵的侯国世子,他武功盖世,他高傲伟岸,他志在天下,这个被史家评为有“王者霸气”的人,在那个战乱连连的乱世中当如何成就他的“霸业”?
一个令天下传诵“风雨千山玉独行,天下倾心叹无缘”的人,他高洁出尘,慈悲心肠,他是被世人尊为“天人”的玉家人,在那个生灵涂炭的乱世中又如何“慈悲出尘”? ----倾泠月《且试天下》

  ●你以为你死了这个世界上就会哀悼你 其实你死了也没什么了不起 只是少了一个毁灭生灵涂炭的废物而已 就像是这冷寂的深海里死了一条不知道是什么的鱼 尸体飘向哪里也不会有人在意

  ●穷奢极欲的内心化做
蜜糖一样的嘴唇
玉液琼浆的生活演成
奉献牺牲的亢奋
公正无私的法律变身
吓鸟用的稻草人
生灵涂炭的结局是否
是种巧合的缘份 ----苏打绿《御花园》

  ●岁月里多少兵荒马乱,
红尘中无数生灵涂炭。

  ●(天上没有一丝的阳光,曾经欢声笑语的情泉山落得生灵涂炭。情月夕抱着为自己舍命的寒凤痛苦的流着泪,许久,情月夕站了起来,举起情寒剑对着杀阡陌。“杀阡陌我本不想这么叫你,但是如今的你已经不是月夕当年的哥哥。第一眼见到你我叫你仙女,然后知道你的身份叫你哥哥,你救我命用你的拥抱融化我的时候我叫你阡陌。我们日久生情,曾放言守着情泉山,守着千骨,守着彼此。但是你我如今为敌,你杀了寒凤,屠了情泉山难道你没想过这里是你重生的地方吗?别隐藏实力了,杀阡陌!还有不要叫我月夕,那个名字只有阡陌才可以叫而不是你,这个伤透我心的恶魔。”) ----陈艺萌《为了月夕》

  ●他不是一个尽职的真神,为了掩埋混沌之劫的秘密,他不惜让仙妖两族百年征战,生灵涂炭。
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阿启自出生之时起,他便没有陪过他哪怕一日光景。
可是,他又怎么会不想守在他身边,那个孩子是他最大的骄傲,如果可以,他只想像个寻常的父亲,看他一世无忧,足矣。
只是终究,失去不如从来不得。
六万年了,他守着沉睡的上古界,守着上古破碎不堪的魂魄,守着三界苍生,所有的生命,沉寂得只剩下孤独。
世间万物俱在,一人永生的孤独。 ----星零《上古》

  ●第一层含义是退位的背景:革命党发动武昌起义,很多省响应革命,纷纷独立,皇室与革命党举行南北和议,前后两个多月,迟迟没有结果,搞得华夏沸腾,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可见,“国体一日不决,民生一日不安”。
第二层含义是人民的意愿:共和是大多数人民的选择,是人心所向。
第三层含义是太后的态度:既然人民选择共和,我就不能只顾我爱新觉罗这个家族的尊荣,而置人民意愿于不顾。所以,外观大势,内审舆情,皇帝要将统治权归诸全国,定为共和立宪国体。 ----章敬平《皇上走了》

  ●你拿走了天使的翅膀,获得了永生,世界臣服你的脚下,早已生灵涂炭。

  ●娇生惯养是培养低能儿的摇篮,高山寒土使苍松翠柏更加挺拔。司马迁受宫刑,文章字字玑珠;李后主被囚禁,词境为之一新;唐明皇沉迷声色,导致生灵涂炭;成克杰腐化堕落,终于自取灭亡。“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真是至理名言啊!

  ●我一生逆天,不甘心命运摆弄,欲成为天地之主,欲踏碎这天,轰灭这地!我与天道抢妻魂,与岁月争稗修,一生所作所为,或许生灵涂炭,但却无愧于心,我王林行走天地,磊磊两千年,心中坦荡,求的,就是一颗逆心,修的,就是一根逆骨!这最后一道休随之雷,既然我无法寻到,那便以我一生之修,化作一道逆雷,这逆雷从未诞生在天地,但今日,以我王林之命,让这天地间,从此再多出一道雷霆,取代那往昔的第九伴雷,成为此后,唯一的第九雷,逆命之雷! ----耳根《仙逆》

  ●乱世荡荡,生灵涂炭;见苍天泣血,勇者无惧。 ----乱世狂刀《古原争霸》

  ●【明教】

“你知道吗?这大漠之上,曾经有一群西域人,他们的双瞳如同波斯猫一样,特别的美丽,而且他们啊,个个武艺高强呢!”

“后来呢?”

“后来啊,中原大地生灵涂炭,战火纷飞,他们为了不属于自己民族的百姓们的转移,战死在长安了啊。美丽而又高傲的他们…” ----《剑三》

  ●君主出刀,生灵涂炭!千人伏尸,万里狼烟! 君主之刀,杀伐决断,向不轻出,出则必杀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