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的伤感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喜欢的伤感经典名句

2020-07-13 07:02: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的伤感经典名句

  1、再热也热不过初恋
再冷也冷不过人心
再美也美不过想象
再远也远不过生死
再暖也暖不过平凡 ----耀一

  2、每个人都有无法放弃执念,为了这个执念我们背弃了神,潜于幽暗的河底,化身般若一去不返……

  3、我做事用不着所有人都点头 我活着就是让讨厌我的人越来越不爽.

  4、我生命中最美的时光,是你在我身边的每一秒,以及你不在我身边时我想念你的每一秒 ----七微

  5、我只是个胆小鬼,连改变自己都不敢,所以我只能做一个仰什么的教徒,等着不可能救赎所谓希望

  6、你不在。即便身处人山人海一样孤独

  7、Something for nothing。 (拿什么珍贵东西换回了空白) ----江南

  8、他光辉灿烂幸福美满时候我怎么能对他说,我到现在还是孤零零一个人,还是个躲躲藏藏不敢见人的同性恋,都没有人愿我。 ----蓝淋

  9、I wish to wish the wish you wish to wish, but if you wish the wish the witch wishes, I won’t wish the wish you wish to wish.
我希望想着你梦想中的梦想,但是如果你梦想着女巫的梦想,我就不想梦想着你梦想中的梦想。

  10、你是我穷极一生都不可能的痴心妄想

  11、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生活不再压得人喘不过气,日子不再日复一日重复,耳边没有讨厌的人发出噪音,钱变得不再值钱事情都顺着自己的愿望进行着,看不顺眼的人都一个一个消失着,躺在床上大吃大喝也不会胖,买东西再也不需要钱。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这不天堂,是地狱
一直生活在光明中就会失去期望,只有在黑暗中才会盼望黎明。 ----angelina

  12、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温柔。 ----夏尔·凡多姆海恩

  13、如果我的爱是原罪,那我愿意替你背这座山。程亦辰,我爱你 ----蓝淋

  14、我问你,明天未来,哪一个先到? ----孙尚香

  15、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理想,把世故成熟,把麻木深沉,把怯懦稳健,把油滑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莽撞执着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幼稚。当那些兜售社会经验流氓我的梦想投来轻蔑一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还你一句,傻逼! ----白岩松

  16、如果一直做朋友,我想我们可以做一辈子,可是如果做恋人,我不知道能持续多久。我们都还这么年轻,年轻时的誓言总是那么真挚,却又总是那么容易破碎。 ----唐扶摇

  17、人什么时候才会死?被子弹贯穿心脏的时候?不对!得了不治之症的时候?不对!喝下毒蘑菇汤的时候?不对!是被人遗的时候!

  18、我千杯不醉,在这阑珊夜独自妩媚

  19、那猴王桀骜的狂笑着,鲜血从他的眼耳口鼻中流淌出来,那是太长的战斗震坏了五脏。“我是六耳猕猴?哈哈哈哈,我是六耳猕猴?”猴王狂笑着,支撑着他残破身躯屹立不倒的,除了那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斤的金箍棒,就只剩下他顶天立地自尊。 ----今何在

  20、每一次,当他伤害我时,我会用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来原谅他, 然而再美好的回忆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后只剩下回忆的残骸,一切都变成了折磨, 也许我的确是从来不认识他。

  21、戒指带在手上尺寸刚刚好,触感是冰凉的,我死死握著那个无名指:“陆风,要是哪天你不喜欢我了,也别把戒指要回去,我可以付你钱,戒指不能拿走……” ----蓝淋

  22、"好象全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呢,"他说,"现在发誓吧,发誓永远都要留在我身边。"
"万一是你赶我走呢?"我开玩笑。
"那你也不能走。"
"喂,你不讲理。"
"好还是不好?"
"好。"
也许只要是这个人的要求,再无理我也会接受。
"你要是跑了,我会不择手段把你抓回来。"
"恩。"
"把你锁起来,打断你的腿,让你再也跑不掉。"
脸贴得那么近,他的表情几乎要烙在我视网膜里。
"就算你恨我我也会那么做,明吗?"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知道你是因为爱我。 ----蓝淋

  23、若是不悟,千里万里也是枉然,若是悟了,脚下便是灵山 ----今何在

  24、我做过最坚强的的事,就是听你说你爱她,笑容不减,眼泪不掉。

  25、有些人的好,就像陈年普洱,要搁在记忆里很久,想起的时候拿出来喝,才闻其香醇,才知其难得。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人还在,可情断了。而是我刚刚懂得你的好,却惊觉茶盘见底,人走茶凉。 ----麦洛洛

  26、你说;’我愿意和你一起吃苦‘
我说’我不愿意‘
因为我不忍你吃苦,那怕是为了我。

  27、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28、麦丁:“你长得这么好看,反正也有很多人喜欢,干嘛和我在一起。” 安子晏:“你长得这么普通,反正也没人喜欢,干嘛不和我在一起。”

  29、有一种孤独是
突然想到一个人,却发现已经没有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刘同

  30、我若成佛,天下成佛,我若成魔,血流成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