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情世故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情世故句子大全

2020-07-13 07: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情世故句子大全

  编者按忠诚是因为背叛筹码不够
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多

  1、我们的生命太短,来不及见证那些遥远到令人恍惚词语,比如天长地久海角天涯碧落黄泉沧海桑田。 所以,要活下去。 ----伊谢尔伦的风

  2、这个世界公平,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拿等价东西交换…… ----玄色

  3、知我者,谓我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诗经

  4、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5、几回俯首伤心处,唯有孤灯夜雨知。

  6、我以为来日方长 你却已远走他乡

  7、似乎所有没钱人的计划一样
一一等我有钱

  8、回忆永远有着优美动人姿态,令人复述往事时候,不知不觉沦陷到一种经过臆想虚荣修复之后变得接近完美幻象中去。无论经历那些事实的时候,是多么的不堪和不齿。尽管这种饮鸩止渴的告解,总是使得贪恋过往的人在这个不断奔跑的世界里,注定不能够走得太远。
当然,在这个把回头软弱耻辱的世界上,走得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遗憾憧憬奴役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七堇年

  9、有的事,有的人,最好埋在心里,掏出来,伤了自己,痛了别人!

  10、我常常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上帝存在,可是,如果真的存在这样一个人,我愿意感恩,卑怜了骨血骄傲,视他为上帝 。 ----书海沧生

  11、在个人社会发生任何冲突的时候,有两件事必须考虑第一是哪方面对,第二是哪方面强 ----泰戈尔

  12、翻手可杀万民,覆手可救苍生,这便是大权
只要大权在握,朕即天下。 ----武则天

  13、你能明白什么! 总是半途而废的你 又怎么能明我心中的痛苦悲伤 凭几句话 你就能改变我的人生吗? 你有这么伟大吗? 你有这个自吗? ----PEACH-PIT

  14、不是没想过有朝一日他们重逢会是什么样子,但怎么也没想到,他们居然连说一句“好久不见”的情分都没有了。 ----顾漫

  15、来者勿拒,去者不追。 ----空知英秋

  16、人生如同乘车,而我们是那司机途径每一个站点,有人下车,有人上车,最开始陪伴你的人,多半中途便离开,而真正陪你到终点的,总是少数,甚至是一个也没有。人生其实更像一座旅店,每个人都是自己店主天天路人神色疲惫,来去匆匆,有人累了歇歇脚,有人饿了吃顿饭,也有回头客重温故地,但总是没有人会久留,大家终究都要走。如此这般,周而复始,往复循环,人便渐渐地老了。总是不知道,今天谁要来,明天谁要离开,暂时留下来的又会是谁。 ----阿兮

  17、失解药,向来都是自找。

  18、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19、联系你,
是因为在乎你,
如若某天我不再联系你了,
不是因为你不重要,
而是觉得自己已经多余,
沉默是我最后的告白。

  20、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21、我原以为我只是颓废,现在才知道是报废。

  22、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汪国真

  23、我金戈铁马,万箭齐发,杀气如麻,心中却藏着佳人,待我卸甲归,许你花前月下。
我十年寒窗,诗里平仄,律绝句,心中却藏着理想,待我状元及第,许你凤冠霞帔。
我戏耍诸侯,美人在怀,烽火连城,心中却藏着执念,待我一统江山,许你红妆盛世。
我苑中哼唱,红扇轻舞,水袖飘扬,心中却藏着向往,待我三年了愿,许你戏曲咿呀。
我布衣素雅,刀剑舔血,江湖厮杀,心中却藏着牵挂,待我灭仇无敌,许你桃园安家。
我身如游龙,飞檐走壁,金银在手,心中却藏着誓约,待我旧情放下,许你并肩天涯
我孤棋乍落,杀生大权,命不由我,心中却藏着痴恋,待我束缚无主,许你看遍繁华。
我弹指风华,十面埋伏,弦断琵琶,心中却藏着情花,待我鸿门宴归,许你春风十里。

  24、似水已流年,转身堪回首,滚滚红尘,谁是你心上的疼?谁是你忘不了的情?谁是你醒不了的?曾经的繁华烟消云散,守不住的沧海桑田,终日不堪,乱了谁的琴弦?多少繁华散落去?天青色等烟,人生若只如初见,谁曾等到赏花人?短短今生一面镜,前世多少香火缘?错过一场美丽的烟火,只为祭奠曾经的花好月圆,倾覆一座城,薄尽浮生,蹉跎物是人非,叹息?辗转谁的年华?经年?湮灭谁的牵挂?千帆过尽,谁在彼岸苦苦徘徊?

  25、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常常从熟悉,到误解,从分离到释怀。释怀似乎才是最终认识自己和理解别人的方式。当时想不明白的原因和愤怒转身而去的情节,都会随着成长而渐渐释怀。释怀不是不再生气,也不是没有感情,而是面对曾经最熟悉的那个人还能问上一句:你还好吗 ----刘同

  26、你要记得,青铜门内寒彻骨,回头便是回家的路,回来杭州,管他几番流年忘川一渡。
你要记得,你的故事落纸成书,这浮生一杯酒太苦,你又何必沉浮。
你要记得,时光刻下了你的眉目,远若青山淡若湖,澄澈眼神 皆是无助。
你要记得,你今宵醉了酒剪了灯花一处,哪方还有苍梧,埋着儿郎的枯骨。
你要记得,路尽天涯时你要卸甲解鞍停下稍驻,我自会在背后,等着你回头的那一幕。

  27、我想要说的理由
总被你当做借口
我想解释的误会
总被你当做掩饰

你总把我的理由
当做敷衍的借口
你总把我的解释
当做掩饰的理由
于是......

理由成了逃避的借口
借口成了误会的源头
敷衍成了放手的最后
沉默成了透明的相拥
眼泪成了爱情的剧终

  28、我是想被包养,但不会接受施舍 ----大老师

  29、如果你实在饿了打电话给我,我吃点零食嚼给你听

  30、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为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的朋友。 ----余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情世故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