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浓墨重彩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浓墨重彩名言名句

2020-07-15 03:4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浓墨重彩名言名句

  ●生活中美好景致,不在于言说,而在于与心的沟通并不是用浓墨重彩描绘而成;它也许只是一个淡淡的印迹,但深藏在你我心灵柔软地方,它与生命同在,一旦触动潮水般涌来,使你深深感动

  ●过来人旧伤多重叠,后来人又在声嘶力竭。道不尽,圆笔藏锋的字帖,只赶上一汀随波逐流,时而无心,时而随性哼着,浓墨重彩中道破了灯火声色千山人迹灭, 万径孤鸿一撇,唯剩下你我,追忆着雁城雪。 ----EDIQ《雁城雪》

  ●“哪里还需要什么浓墨重彩,往后的日子若是能尽力往轻描淡写里过就是最大的恩赐。”

  ●此时的平简朴素,是为了日后的浓墨重彩。

  ●感谢你们,让我的成长路上不孤单不寂寞
感谢你们,在我迷途时给我指引正确方向
感谢你们,在我的青春册上留一浓墨重彩的一笔。

  ●也许你在我的世界无意中轻描淡写的路过,而我却要在你的世界以你为轴浓墨重彩的难过

  ●此时我只知道记忆与我同在,将美好与不美好的往事浓缩在一起,如同一笔浓墨重彩,涂抹在我那已经变得灰生活画布上。

  ●没有色彩内心世界犹如一白纸、Manroland也转不出、浓墨重彩的完美画面

  ●他是佛光,是艳阳,是我单薄年华里唯一的一笔浓墨重彩,而我唯有善待。 ----陈桃花《最难的是,相遇》

  ●你在阳光下低着头的时候睫毛影子落在脸上恰到好处让人心动弧度。我的心像是突然被画上了浓墨重彩的温情,在你的一个眼神里,我的就要一点点漫漶出来,猝不及防地跌进有你的故事里。

  ●秋天,追逐着一抹明媚邂逅着一份温暖典藏着一份心动,珍惜着一份遇见。这一季时光,格外宁静而安祥,没有了秋风画扇凄凉,没有了秋风秋雨愁杀人的忧伤,只有人生初见的嫣然。秋天,是一副浓墨重彩,五颜六色美景尽收,秋意阑珊的七彩画卷 ----莲韵

  ●伊墨回头,房门处的那人,一身青袍薄衫,未曾束发,散落的长发山风中轻轻扬起,又轻轻落下。
清古冶艳,秀天成。
伊墨走过去,面对着面,唇触着唇,低声道:“何其有幸。”

——何其有幸,让我遇见你
枯索无味的人生,有了甜与苦,有了酸涩热烈五味俱全的浓墨重彩,洗去苍白
鲜活的活过,爱过。
何其有幸,不负光阴,不负卿。 ----溯痕遇蛇

  ●门前的盆栽 嫩绿 是是爱 年复一年去灌溉
海棠新开 你却不在 留一季节的花开 在只有我的碧空
折扇打开细忆 当年青涩模样

傍晚的光 流恋拉长 离开背光的轮廓漂亮
月洒入窗 笔起下行 屋前浮动溪流悲伤
山水画中 我用留白芙蓉 浓墨重彩地去形容
酒樽残留有你的吻 今生只愿醉不愿醒
梦里揽月让我乘,沿着悲欢离合的曾经,寻你一世影踪
梦里诗酒话黎明,随着婉转多情的古筝,与你一醉不醒
梦里赏花赏虫鸣,伴着阴晴圆缺的皎洁,许你不悔一生
琴筝声响 折扇打开细忆年模样 不知不觉 泪花了状
朱窗轻开 海棠朵朵花开在碧空海 静默花语 倾世一爱

  ●光阴逝去了,只是轻描淡写;记忆留下了,却如浓墨重彩。

  ●其实我也知道很多时候对于完满爱情的渴望就只是个希望罢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也惊叹自己的生命力,在不断被打击的情况下,还能希望不减的积极的生活下去。可能对于我来说爱情的魔力就是那么神奇,只要我还有能力,我真就不会放弃追逐它。我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子,就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有个谁出现。毒药已服下,并且放弃治疗,还好的是,在离开这个世界那天,它能留下点浓墨重彩的东西。

  ●关于那个人的回忆太过浓墨重彩,用一辈子也未必等得到它黯然失色。

  ●我一有空,我就想点亮所有的图标,所有的灯,证明我做得到、看得到所有,凡我可以的。如果世界是一面湖,我不可能只做一只蜻蜓。如果只是掠过而已,我会选择从未来过。可是我好像说过,如果你的心是一面湖,我宁愿我都不如一只蜻蜓。我觉得我在撒谎,我在口是心非。我才不要做你的微风,既然来了,就务必要浓墨重彩。就算装得很轻盈,也要你难忘。嗯,所以,你看,我又把那个新世界的图标全部点亮了,像打开你回家路上所有的灯一样。你会被这光亮瞎了眼的。嗯,如我所愿。嗯,这样我才开心。

  ●年轻的时候必须浓墨重彩,这样年老时才会甘愿素衣简行。 ----夏夕《妖孽只在夜里哭》

  ●水调歌头?醉阑珊
拍遍栏杆后,何处舞升桓。尝读千百,浓墨重彩总无斓。珠字玑藏香淡,丝如簧渐纸,麻素启峨山。无为微生来,孔孟书平川。
访朱阁,衣白社,不当歌!人既有怨,生死爱恨九成还。浊酒祭坛相伴,烟火百里盘染,曳窈窕孤帆。独钟清明醒,回首祈京安。

  ●我不记得那是何年何月的事情了。我只知道记忆与我同在,将美好的往事完美的浓缩起来,如同一笔浓墨重彩,涂抹在我们那已经变得灰白单调的生活画布上。 ----卡勒德·胡赛尼《追风筝的人》

  ●生命中最好的景致有时并不是用浓墨重彩描绘而是成的,它也许只是一个淡淡的足迹,但它深藏在我们心灵最为柔软的地方,在层层的重负之下,它与生命同在,一旦触动它的密码,它便潮水般涌进,浸泡你,柔软你,感到你。

  ●时间是洗墨盒,洗洗刷刷,将绘者的笔触由最初的浓墨重彩洗成了淡淡的点滴印迹。连同最初热血沸腾的梦想,也洗成了最最普通的淡漠生活。 ----艾小图

  ●天空穹庐之上悠悠的白云,自由自在的飘荡。嬗变着莫测的姿态,诡谲变幻,氤氲生岚。时而柔软如纱羽,时而翩跹如烟尘,时而叵测如天风,徐开漫逸,洁白温柔。读不懂云的心事,扣不拢岁月的光影。

媚秋,细细描摹着浓墨重彩的妆容,枫叶酡红,丹桂璨金,酣畅淋漓的秋风,充斥着锦瑟流年的迷离,自由自在地滑翔而过。 ----仙魅《绝色狂妃》

  ●其描景写物之用字遣词如画笔,时而如羊毫软宣,勾写婉约旖旎,哀感顽艳不可方物,时而是狼毫重墨,写家国历史浓墨重彩。 ----方文山《华胥引序》

  ●黑色,是来自灵魂的浓墨重彩,是叩响心灵深处的沉默。 ----黑玛亚《亲爱的,你要更美好》

  ●你说,青春一场,何妨疯狂;后来,情字尽殇,满目痴妄。
你说,梦中楼阙,与卿相约;后来,孩提旧约,尽负明月。
你说,策马江湖,初心不负;后来,初心不复,栖心无处。
你说,名就功成,终老京城;后来,青丝绾正,红帐清冷。
你说,生死相随,何谈伤悲;后来,泪眼低垂,不见君回。
你说,共度悲欢,分离莫谈;后来,曲终人散,两厢阑珊。
你说,同登高楼,共饮清酒;后来,情深不寿,难抒离愁。
你说,归田卸甲,一隅安家;后来,生死刹那,化骨成沙。
你说,年华莫错,共数花落;后来,红尘静默,青丝散落。
你说,浓墨重彩,结局难猜;后来,台倾梁歪,一人独哀。

  ●人生里,多少浓墨重彩的参与,然后,惊心动魄地谢幕。 ----天下归元《女帝本色》

  ●我像是浓墨重彩的小丑,天生被画了张笑脸,教人看不见悲伤。哪怕哭的再伤心,也像是大笑,纵然被人看见眼角泪水,也只当我是在表演。

  ●回忆不想浓墨重彩,却又无法轻描淡写!

  ●生命里有很多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也许在旁人看来,经历那些事情的我们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悲惨。

可是如果没有悲惨来衬托,又怎么会让另一些浓墨重彩的时刻变得喜悦起来呢?

史铁生说过,假如世界上没有了苦难,世界还能够存在么?要是没有愚钝,机智还有什么光荣呢?要是没了丑陋,漂亮又怎么维系自己的幸运?要是没有了恶劣和卑下,善良与高尚又将如何界定自己又如何成为美德呢?要是没有了残疾,健全会否因其司空见惯而变得腻烦和乏味呢?

失去了色彩,却拥有了爱情。

如果没有经历那些看不见色彩的日子,也许我就体会不到你带来的色彩有多么弥足可贵。

我是如此知足,因为秦真,你就是上帝赐予我的另一双眼睛。 ----容光《最佳贱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