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不其然的名句_关于果不其然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果不其然的名句_关于果不其然的名句

2020-07-16 03:3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果不其然的名句_关于果不其然的名句

  ●而不得的感觉
你要那个玩具知道父母可能不会给你买 但你还是开口了 果不其然他们没给你买 并且还因为你的犟挨了一顿打 ;
就跟你喜欢一样 你知道可能她不会同意 但你还是表了果不其然她没有同意 并且还因为你的胡搅蛮缠 你们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被小童和走过来的柳飞面面相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后头凤无绝抬头望天,囚狼低头碾蚂蚁,无紫非杏风景,沈天衣和凤小十深情对视。果不其然,就听乔青以一种十分不爽的语气气哼哼道:“这什么排名,也太不权威了,爷呢?爷呢?爷不帅么——非杏,无紫点到名的两个丫头一脸苦逼,齐刷刷回:“公子艳绝天下,帅瞎狗眼!”

乔青这才满意了,摸下巴:“乖……” ----长夜未央《天下无爷》

  ●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像所有人敞开心扉开怀抱,可果不其然,根本没有人往里钻往里跳,更别提向走近向它靠,所以最终还是暴露着那空洞,任由风和时间将它添补,不要了风的扫动也会另它隐隐作痛,如此这般它慢慢合实,不知到什么时候它又会豁然开朗,到头来已经几经风霜没关系,到那时也早已经习以为常不要紧,到最后你还会是那个模样

  ●清晨起来去阳台金银花,果不其然,昨天还青白色花蕾有些已绽放,露出细细的花蕊晨风掠过,送来丝丝花香。阳台面东,可以俯瞰不远的锦绣路,因着节日异常清静云层厚厚的,这个初夏的清晨,寂静中,唯有鸟鸣。整日在,时不时看看金银花怎么变色,一过午,白花悄悄蒙上了一层淡黄,它在向着金色奔去,一如既往。 ----岱《闲花帖》

  ●“少轩哥!”古以箫笑着招手。
,这么巧。”白少轩看了一眼易丞,眼里浮现少许探究意味,“原来……”
你好——”易丞重重拍上白少轩的肩,差点把他拍趴下,从而截断了他未出口的半句话。“很高兴见到你!”他热情地握住白少轩的手,上下甩动着,还说着夸张的客套话:“久仰白先生大名,今日一见,果不其然。白先生英姿,让在下好生仰慕,改日有机会的话,还望白先生赏脸一聚。”
古以箫诧异地望着他们俩,这时只见威廉也走过来,刚要开口说话,易丞就猛地推开白少轩,冲上去握住威廉的手,用英语问候着:“嗨!这位外国朋友!欢迎你来到中国!” ----桃桃一轮《毒女de秘密情事

  ●果不其然,听到不怕丢脸四字,唐三十六非但没有任何犹豫,眼睛却亮了起来,说道:“脸是什么?” ----猫腻择天记

  ●这个世界上,会把‘唐易掐了苏小猫’这件事看做和‘美国打了伊拉克’一样严重的人,唐劲自然也只有唐劲。
于是,某一天,唐易在公司办公室当机立断连打了两个电话给唐劲,只在电话里说请他出来喝酒,果不其然,唐劲在电话那端公式化地甩出两个字:没空。然后就挂了电话。 ----易小诚《黑白》

  ●果不其然,像你这种高傲的女孩是不会关注我这位无名小卒的,可是,我放不下你

  ●老爸来学校看我,还带来了很多吃的,并热情地招呼大家一起吃,这时全宿舍突然变得很内向,都彬彬有礼地推辞了。我送老爸走时,他还嘱咐,这些东西多让同学们吃点。我笑着说:老爸,你太见外了,这些事根本不用您吩咐,他们都知道。果不其然,回到宿舍后,除了香蕉皮和空饭盒以外都没有了。桌上还有一张纸条:这些东西是你爸带来的,现在弄脏了宿舍环境,所以你必须扫地,清理……

  ●你不能总是接受两个人的喜欢的,你要勇敢决绝的做出选择,时间久了,就会有一个人退出,而你只能果不其然的选择没有退出的人。这是你的选择吗?留下的未必是好的。

  ●“十一”前几天在家上网,一好久不联系的大学同学,突然间qq、微信都在线了,还给我发了个祝福短信。第一反应就是这货要结婚了,果断编了个理由回他,“哥们,我‘十一’订婚,你来不来参加我的订婚宴啊?”果不其然,他回:“不好意思,我‘十一’结婚,看样子你也来不了了。”~省了500大洋。

  ●都说夜路难走
果不其然
影姿斑驳
满阶冰寒
陈旧记忆
翻新而来
只是忘记了
时怎么予你的对白

  ●乔治四世跟我说话,像个有教养的君主,但又像个性格平易的人;他之所以不显得严厉,是因为他有别的考虑。然而与他开玩笑可得讲分寸。有一个与他同席吃饭的人曾经打赌,说他要是请乔治四世拉铃,乔治四世就会拉铃。果不其然,乔治四世真的拉了铃,只听他吩咐值班侍从说:“把这位先生赶出去。” ----夏多布里昂《墓畔回忆录》

  ●“我以前做事是什么手法也许你是没有看见过,其实也不比肖潘差多少,只不过我比他讲点道理罢了。因为从小就有个人告诉过我,永远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所以我精确地算好每一件事、也从来没有对任何事情投入过很大的感情,因为我觉得一旦不付出、就不会后悔不会失望。”
“当时在东京救了你之后,我就知道我已经完了。柯轻滕那次最后警告我,让我不要把你牵扯进来我没有听。果不其然,我自以为能把你保护地滴水不漏,却还是让你跟着我受了那么多的苦。”
“可是我是真的不后悔。”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做得最最正确的一件事情,就是去G镇找你。” ----桑玠《倾心不怕晚》

  ●陶小夭不屑一笑,道:“无父无母又怎样?师父待我比你们爹娘待你还好,我就是孤儿,算命的说我有福气,果不其然,我刚到古华就有师父来疼我,怎样!” ----北宫少主《朝歌一曲有女桃夭》

  ●你要上学了,我开始保持距离了,果不其然,你有人喜欢了。

  ●有种无奈叫意想不到,有种心痛叫果不其然,前者是他,后者是你。

  ●几岁的时候每到了寒暑假就住在老家,那个时候总是盼着放假回老家,冬天时我说炉子最怕老头了,那是因为炉子火不旺只要爷爷一添碳就好了,一个屋子都会热起来。小时候觉着最有意思的是,早上在被窝里玩够了,就会大声的喊,俺奶起床,她就会在院子的某个角落里答应着给我们穿衣服。很多时候不是赖床,而是好不容易暖热的被窝,就这样起了总是觉着可惜。02年挫学,住在老家一段时间,游往老家打电话找我,爷爷接的电话说你就是刘坤朋友啊,你把刘坤都带坏了天天也不回家,游说是刘坤把我带坏了好吧。初一的时候,政治老师在台上讲,20年后怎么怎么样,我们全班都起哄笑个不停,老师很认真的说,不要笑,一眨眼的功夫。果不其然,现在回头看,就像昨天的事,我都记得很清楚,或许是我记忆力太好。

  ●或许吧,上帝对我是仁慈的,我当年希望有一双在黑暗中寻找光明的眼睛,果不其然,我近视了

  ●我错过了春天的生机 错过了夏天繁华 错过了秋天深邃 错过了冬天无暇 果不其然 我也错过了你。

  ●胖子觉得自己挺与时俱进接受力其实也蛮强的,这么多年没发现身边两个是同,这么一朝得了真相居然淡定到心里掠过了竟是这句话“哦,原来是这样啊”,居然有种淡淡的我早有预见的果不其然的骄傲感,骄傲感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悲愤,“胖爷我居然当了那么多年电灯泡我到底是有多造孽啊”,最后胖子觉得悲哀了“我一直以为我们仨是情同手足的三剑客没想到最后那是盗墓侠侣和一只大雕。” ----笨蛋桑《后来》

  ●夕溪看着张曼妮那表情就觉得不对,下意识地觉得自己会遭殃,果不其然,十分钟后副导演过来通知她,今天这场戏要改,删去原本两人冷战的戏份,改为争吵戏,最后女配角给女主角提鞋,还被女主角赏了一个巴掌踹了一脚。
兰云听完简直要疯了,当即去找导演理论。
导演却两手一摊:“不改也行,你把张曼妮带来的那部分资金填上,这戏让你们家艺人反转做女主角都可以。”
夕溪十七岁出道跟的就是兰云,十年来在娱乐圈浮浮沉沉,两人明里是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其实已经情同姐妹。
也正因为如此,她是最了解兰云的,那样的火暴脾气,完全没办法拦得住,所以明知道兰云这样做自己会吃亏,也不阻拦。 ----薇拉《月光航线》

  ●我无处可去选择在冷清的像孤城的一线城市过年。寄养在我这里的两只猫,除夕夜,发狂撕架。一个人在阳台喝酒喝到一半急忙跑去阻拦,果不其然被咬到了腿,我默默的去冲水,消毒,擦到一半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为什么我该是这种命运呢?撕心裂肺的哭了一场。大概是今年第一场痛哭。 ​​​

  ●果不其然,托尼吞咽下一大口口水,被陈律话语中的可怕童年给彻底震惊了,他默默沉思了一会才问道:“是哪个组织对你做的这一切?身体改造以及杀手训练,嗯?”
“HailHydra。(九头蛇万岁)”陈律说出一个漫威世界有名的口号,在这个世界无论是怎样的大阴谋或者说大黑锅,把它丢给九头蛇总是不会有错的,反正这个超级反派组织又不会自己跑过来给他们的死敌托尼·斯塔克说陈律不是自己的人。以后陈律利用自己身为穿越者的优势提前透露九头蛇组织的秘密时,刚好这个身份也能当成借口。总之,这口黑锅九头蛇是背定了。 ----《从美漫开始毁灭世界》

  ●他以为,他以为知道了他的“喜欢”,宋居寒多少会有几分触动,果不其然,他的“喜欢”对于宋居寒来说,不值一文,甚至激不起几朵浪花,就消失在了茫茫沧水之中。

  ●爸爸走了以后,去过几次最受伤害的城市几次,而没有再次踏上和爸爸去过两次的城市某地。第一次是爸爸陪我去富士康参加海选,第二次是我陪爸爸去哪里的医院就诊。而我第一次去那里还得追溯到2003年9月,当时爸爸反对我去哪里实习。因为爸爸觉得那个地方招聘有点假。而我却偏偏要去哪里工作,爸爸也不好在拦我,让事实说话吧!果不其然去哪里实习是一个不好的结果,如爸爸所料的那样,只是爸爸不知道哪里还是给我开了实习的工资的。虽然没有真正进入哪家单位,但是在哪里实习的经历,也让自己成长不少。明白了公司不需要最努力、最勤奋的员工的道理!也正是那次实习,留给我一个不治之症。虽然不要紧,但是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不舒服。

  ●游心以无穷,步疆与峨眉,风雪三九片,环宇茫茫。金光临尘,闻有菩萨焉?
初立十方,云中以太,涉于九重天。问声道友何许?旦使此间,果不其然。

  ●给胳膊纹个图案
你胳膊这么美观纹小臂就更细腻耐看了
那就小臂吧 而后
小臂真好看,要是满臂不知道要多上档次
好,来个满臂,果不其然
你皮肤真好只纹一根胳膊可惜了,不纹花胸也便是美中不足,哎。
花胸给安排一下 相继后来
这么精美大贺的纹身,人间人爱,要是背上再添枝加叶,就达到异想天归开了,万事大吉万事大顺长寿富贵健康炯炯有神……
再把腿稿一下就更……
经过纹身师的谈天说地洗脑法
悲惨的经历 悲伤的结局
准备纹图的顾客 造就了通体

  ●女友要和我分手,我伤心欲绝,于是把她的素颜照发到了朋友圈、qq动态、微博、人人网,以此来证明我想挽留住她。
果不其然,女友主动联系我,并对我说:“我跟你没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