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面而来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迎面而来格言警句

2020-07-25 01:3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面而来格言警句

  ●迎面而来风风雨雨,唯有迎面而上。
这么久,多少风雨,都挺过来了,却在这个时候退缩?
无论如何,孤注一掷,或许奇迹就在眼前。
承受的越多,就是越要拼搏的时候,在风勇往直前彩虹触手可及。

  ●今日,心情不好,小情绪反反复复的,也有点烦躁不安。不想同事进出办公室的门来来回回的关、开,烦躁又开始作怪了。正当这时貌似有人在敲门,我的小心思不安分了,想着,管你是谁,让你先敲一会门,过个30秒再去开门。对,就这么做。然后慢悠悠的过去了,开门一瞬间,一股风迎面吹来,定眼一并没有人。风在敲门?我想着回到座位里开始惭愧了,风婆婆看不惯我这年轻气盛小姑娘,来教化我。我想是的我哀声怨道开门的时候,迎面而来的只是一阵风......

  ●为什么要害怕?这就是我们自己我们的本质不过是一阵迎面而来的风,随着尘埃而来,还复尘埃而去 ----旧城忆旧《再回首我心依旧》

  ●一切辽阔高远东西,有时如巨浪奔腾而来,有时如狂风倏忽而过。留下惊愕的你木然地立在原地,一切过后你才回过神来思考一点什么。眼看下一场巨浪或狂风又迎面而来。
巨浪狂风犹如生死,充斥着你的生活
只是辽阔与高远的存在你仍追寻为此你如此虔诚

在路上时常会遇到一些上了年纪爷爷奶奶,我仍会走上去热情地打招呼,他们也热情地回应我我,一句话,有时只是一个微笑。其实我知道他们很多人当时根本没想起来我是谁。我仍上前去打招呼呢。

  ●倘若你真是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伟大领袖,那么你首先必须问自己,你想要让他们对你产生仰的人,到底是哪些人,你到底想要组成一个什么样的团队,你组织这个团队的目标是什么。
当这些问题解决之后,你就该问自己,你该如何去使他们信仰你。
当你把上述所有的事情完成之后,你就已经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了。
最后,我要特别提醒你的是,能够使他人信仰的,一定是完全来自内心的东西。
所以,请你一定要从自己真实身体心灵之中去寻找这种东西,千万别试图通过技巧智力伪装出来。否则,在信仰之后迎面而来的反噬,将会吞噬你的一切。

  ●聚有时。散有时。聚时看缘分,散时见人品。如果所有迎面而来的笑容终将化作转身离去背影。未必要但愿人长久,只希望更多的时光,是被用心珍重过的好时光中。 ----秋微

  ●远去的背影,怎么比得上迎面而来的笑脸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无论是繁华还是苍凉,看过的风景就不要太留恋,毕竟你不前行生活还要前行。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舒可文《美是幸福的时刻》

  ●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00

  ●我们总在追求完美,结果难遂心愿,生命是在一个特定时空下对这个世界情感的交织。有很多偶然遇见的美丽,聚散匆匆的无奈。很多人迎面而来,又转身而去。站在时光的角落,有如天之崖地之角,知己也是半零落。

  ●他没有左顾右盼。 那放在方向盘上的双手戴着皮手套。他无法想象现在会有人大叫起来。物体并没有让他感到不安,但是也没有吸引他的注意力。他目光所及的大地完美无缺。他随身只带了一些私人用品。他的着装更适合于黑暗,而不是大白天。虽然这里没有一丝风吹过,可是他的头发却乱蓬蓬的。迎面而来的人上下打量着他。 ----彼得·汉德克《守门员面对罚点球时的焦虑》

  ●这样的天空我还能仰望多久 这样的人生是否已走到尽头 迎面而来的寒意 令我卸下所有防备 我已看见那彼岸的死寂。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无论是繁华还是苍凉,看过的风景就不要太留恋。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他和她总是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默契,在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校园里,那迎面而来的目光总是陌生的恰到好处。

  ●他相信她会醒来,长出头发,黑黑的,又和他一起变白。
他就在这里一直等着她,等着最好的她出现。
爱情没有多么强大的力量,他们那么相爱,也避不开一路的波折,上天似乎并未格外眷顾有情人。
然而爱情就是眷顾本身。它对抗不了生老病死,但隐藏在回忆里,顽固地站在时间的长河中,分开迎面而来的洪流,执拗地等待爱人的出现。
那个人一定会出现,带给你最好的爱。
你一定要相信。 ----八月长安《被偷走的那五年》

  ●当你在做一件在别人眼中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你成功,那就是奇迹,迎面而来的都是羡慕吹捧的话语;可如果你失败了,那你承受的就是讽刺嘲笑的眼光,在别人眼里你就是傻逼!

  ●坐在车上,脸朝前和脸朝后唯一不同的是你所看的景物,一个迎面而来,一个离你远去

  ●在那之后,我总习惯性的望向迎面而来的银色328,我总想知道里面是不是有另一个我和你,或者你和他。

  ●他骑着他那辆二十八寸的老自行车,让我坐在前面的横杆上手里提着满满一袋水和活蹦乱跳的鱼儿回来,那时候甚至拨弄着自行车的铃声都是美妙的,我爸哼着歌,我把头缩进他宽大的胸口吹着迎面而来的暖风。 ----《遗我双鲤鱼》

  ●人活着也就是一种心情,穷也是好,富也是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几许年华,留下几许无奈,总会失去一些人,不舍得,只是因为念旧的原因。其实,每一个人的不可取代,只是你的一种心理暗示,远去的背影,怎么比得上迎面而来的笑脸。

  ●我喜欢偷开冰箱时,那种迎面而来、混着各种食物味道的冷空气。那是家的味道。 ----林宥嘉《我们从未不认识》

  ●不会抽烟,偶尔会点上一支,不经意想想,生命也是如此,只要燃着,就会不急不躁缩短生命,迈步向前总会有阻碍,好比迎面而来的狂风,加快生命终结的进程,走到人生十字路口徘徊时,生命仍在指缝间悄悄溜走,当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时,难免会狠狠抽上一口,生命在一瞬间燃成灰烬,随风而逝,再回首,人生路将近,无论叹气或欣慰,抖一抖手指,烟灰撒落一地,只留下一具生硬的躯壳,被后来人埋在土里,这“一支烟”没有人会永远铭记……

  ●秋日的午后,阳光依然斑驳而温暖。骑行在城市的边缘,与一片落叶不期而遇,任其从肩头滑落。静谧的时光里传来车轮压过落叶时沙沙的声响,伸开双臂,感受着迎面而来的微风,任车轮缓缓而行,任思绪轻轻而起:喂,过了十一去香山看红叶吧。

  ●小时候的回忆
在月夜里,格外清晰
寒风迎面而来
仿佛
把我吹回过去

  ●在来往不息的车流中探寻,希望下一辆迎面而来的车里,有你。

  ●二十岁时候我想的一些东西,现在自然而然解决了。生活窘迫之处却并未得到丝毫缓解,因为人生总有更多困扰迎面而来。 好在眼前的世界变得清晰了一些,你有了规划,有了大致的前景——当然,从更残酷的一面来说,你可犯错的余地越来越小了,一切像是赌博,All In。

  ●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这都是因为你太爱自己了!都说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其实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恰恰是我们内心对自己认知的错位。总觉得生命中迎面而来的人太糟糕,或许正是因为把自己设想得太完美。 ----苏芩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无论是繁华还是苍凉,看过的风景就不要太留恋。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有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在一个玻璃罩子里,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摸不到够不着。像两个平行的世界,只是透过那层透明的玻璃看着另一个世界的繁华,倍感孤独!你问我为何不哭;我答;我是冷血动物;你说;你真的冷血。我撑起的天空下,有我最爱的人,我连房子都没给他们盖好,我哭了,他们会淋湿的。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了解,我不哭不代表我不伤心。来空去空何所求、圣凡梦幻度春秋、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使为真!

  ●我因是四哥带大的,一向便很听他的话,连他说我们一同挂在厢房里那副臆想出来的丹青,乃是一种等闲人无法理解的俊美,我也一直深信不疑。并一直在为成为非等闲人而默默地努着力。
所以,当折颜将我带进昆仑虚,同座上一身玄袍的这个小白脸打招呼:“墨渊,七千年别来无恙。”我大受打击。他那一双细长的眼睛,能目穷千里么?他那一对纤巧的耳朵,能耳听八方么?他那一张薄薄的嘴唇,出的声儿能比蚊子嗡嗡更叫人精神么?他那一派清瘦的身形,能扛得动八荒神器之二的轩辕剑么?
我觉得典籍里关于墨渊的那些丰功伟业都是骗人的,一种信仰倒塌的空虚感迎面而来,我握着折颜的手,十分伤心。 ----唐七公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迎面而来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