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情此刻》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此情此刻》影评摘抄

2020-07-22 21: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情此刻》影评摘抄

  《此情此刻》是一部由黄国辉执导,林家栋 / 陈静 / 关楚耀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此情此刻》影评(一):此时此刻

  一间照相馆纽带 引出四个和照片有关故事 有恋分手结婚 有陷入困境的中年危机 在极为平凡的故事里 有亲情 爱情 友情 没有大起大落 风云诡变的俗套 从日常出发 提炼独特生活智慧 留给观众回味 人生魅力就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所以不能计算 保留港产片的独特韵味 以及香港精神

  《此情此刻》影评(二):此时此刻司机大佬也老了

  片头到龙标有些意外,看到司机大佬躺在床上说不出话来的样子感慨小时候很喜欢这个丑星来着,至今还记得他的一段台词,别人说失恋痛苦的,他说,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失恋过。 貌似没有配音,听起来有很多嗡嗡的声音,很影响观看,不过也没看多久就弃了,没有什么吸引本狼看下去的东西。 总评一星0分。

  《此情此刻》影评(三):此情此刻

  5分

  纯粹情怀。四个故事都没啥看头

  主要是冲孙耀威看的,很久不见了。

  四个故事是这样的。

  第一主角男主父亲老病了,男主为人过于憨厚,也没挣上什么钱,拍照都没有拍好,老同学过来收,男主不愿意,纠结了一整集,加价20万,同意了。

  为第一故事为交叉点,引出第二第三第四个故事。

  情怀片。

  《此情此刻》影评(四):诚意之作

  只能说非常有诚意的一部文艺港片黄金时期香港文艺片比虽说故事稍有不足 有点零碎 但是依旧港恋十足 影帝表现出众 其他演员也各有特色 制作成本较低场景虽然不多 单美术都很用心 机位考究 灯光讲究 也不太明白为什么那些黑人打一颗 就真的这么厌恨国产电影么 什么心态 泡沫 我觉得有诚意 认真做的电影 都是满分

  《此情此刻》影评(五):港产片始终还是有港味

  说实话在港片里面叶念琛彭浩翔之所以可以突围而出,重就重在两个字,“港味”。部片找来了林栋可以说是奠定了港味最为核心元素——具有港味的演员。无奈现在老一代演员不吃香需要鲜肉吸引票房,这可以说是香港电影产业现在最大的误区。其实简简单单,说一个故事,讲一个人就够了。总体来说可以推荐看,作为老演员林家栋的片可以说是看一部少一部了。

  《此情此刻》影评(六):又是一部港式叉烧

  又是一部港式叉烧,黄国辉的能力应该是不错的,但本片的立意就是日常的文艺片,难有作为。又是一部港式叉烧,黄国辉的能力应该是不错的,但本片的立意就是日常的文艺片,难有作为。又是一部港式叉烧,黄国辉的能力应该是不错的,但本片的立意就是日常的文艺片,难有作为。又是一部港式叉烧,黄国辉的能力应该是不错的,但本片的立意就是日常的文艺片,难有作为。

  《此情此刻》影评(七):你还记得吗?

  此时此刻的你在哪里?是否还能与你分享我的此情此境?

  有时候时间改变了很多东西,也让你错过很多东西,翻看着旧照片,回忆开始汹涌的时候,那时候在你身边的人已经走散了,留下的只有那张没有温度的旧照片。

  此情此刻,发生在旧影楼的故事,讲述的四段感情,亲情、友情、爱情都囊括其中,最爱的就是林家栋与潘灿良之间的友情。多年过去后,虽然不常联系,但你依旧是我心中重要的人。

  《此情此刻》影评(八):此情此刻

  

#此情此刻# 我覺得很好看。香港的小人物的小溫情。沒有呼天搶地沒有大道理沒有應該怎麼怎麼樣。他只會告訴你故事梗概只會勾勒人物性格然後讓你自己去體會。就像一杯水慢慢滲進來,沒有勉強,沒有標榜。讓你的心漸漸柔軟,讓你的情感漸漸湧上來。幾個故事都還不錯。潘燦良現在看他演誰都像趙子龍[捂脸]陳靜這次居然也演技大漲。郭偉亮和葉佩雯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夫妻檔出來撈錢,這部戲里就這對比較討人厭。孫耀威倒是沒有老,而且終於能在hk發展了。江家敏老的有點快啊

  《此情此刻》影评(九):挺不错的故事

  《此情此刻》这是一部真正的纯港片,《此情此刻》是一部看似四段不一样的故事穿插在一部电影,却又很巧妙的将四段故事联结成一部电影。四段故事其实分别讲述的是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同时为了突显出林家栋男一号的身份,特别将照相馆作为故事的引导线,每个人的故事都能够和照相馆有关,无论是明星情侣,还是大龄剩女,又或是父女纠纷。 这样的故事其实还是不错的,我们不说它是不是在故意卖弄情怀,但至少故事的设定没有荒谬,带给我们很多的思考。

  《此情此刻》影评(十):没大咖,没剧情,我不用眼看,我用心感受

  有些电影是看演员,有些电影是看剧情。这部明显这两样都不看,看的是戏里面要表达的,那情那刻,很多情感要经历岁月洗刷,才显露出来。有几个位置值得细细品味。例如走在星星灯里,那句“我惊俾你知道,我中意你多过你中意我”,“我不拍照,我拍人”,lok少突然见到见到BB心跳录音机,林家栋在那咕噜“都分手啦,仲罗来做乜”,突然打电话跟老婆说句“我爱你,傻噶讲呢D”等等很多位演起来都是轻轻巧巧,可是都深深击中心里最脆弱的位置。还有Eason的那曲歌,想起的好玩的大学年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