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嫣然一笑的名言_关于嫣然一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嫣然一笑的名言_关于嫣然一笑的名言

2020-07-27 03:2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嫣然一笑的名言_关于嫣然一笑的名言

  ●彼时,他冷眼观她,如烈阳横嚣,晴空独照;锋头嗜血,指削六国。
淡然一笑:可知烟花既放,璀璨将杳。

彼时,他凝眸望她,春风十里一枝独秀幽情始生,此意唯别。
她惝然一笑:可知芬芳虽盛,清香已绝。

彼时,他与他同为多情,恼她无情。春花方竞,秋果又盈!
嫣然一笑:郎如月,方圆又缺,何不分明? ----荷塘晓月《碧落十三香》

  ●月光倾洒 幽花暗哑
通天古树下 柔丝千意桦
墨发直踏 舞风随画
临江溪流轮回流转舞华
红颜乱世 君子寻意
蓝颜知己 何处寻觅
天下
唯求你嫣然一笑
难料 缘断以哉
舞灭 血流不止
:月下起舞
只忆初 ,只忆回眸
月光倾洒 幽花暗哑
通天古树下 柔丝千意桦
墨发直踏 舞风随画
临江溪流漂 轮回流转舞华
红颜乱世 君子寻意
蓝颜知己 何处寻觅
祸乱天下
唯求你嫣然一笑
难料 缘断以哉
舞灭 血流不止
盛世重回安定
白:红颜妖媚
下一世,

  ●嫣然一笑,一笑嫣然,此间风景画,只是阴霾不在,她的城。

  ●最动人的笑是莞尔一笑,最美丽的笑是回眸一笑,最温柔的笑是嫣然一笑,最幸福的笑是相视一笑,最快乐的笑是开怀大笑世界微笑日,愿异彩纷呈的笑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开花。

  ●时间不耐烦了,你也出现了。你着装是青黑色的,一尘不染明媚皓齿,我差一点不相信自己眼睛了,怀疑是不是感觉欺骗自己,用了好大一功夫,才醒悟过来,明白你就是我此生的风景。那时,我深切体会到要做一个无比明白的人也是非常艰难的。我们缓缓走在那条朴实泥土路上,我总觉得是一匹善良野兽和一位无瑕的美女在并肩彳亍着,那种反差使油菜花似乎更足赤,鸟儿歌声婉转我不敢牵你的手,只是说:“你,你看,油菜花开了,一对对的鸟儿在唱了......”你淡然一笑:“油菜花年年会开,鸟儿的歌唱天天都有的,故事天天都会发生......”我说:“我只是想找个你,天天陪我看风景......”你嫣然一笑,不作任何回复。我说:“我把一个为你种在彩虹里了.

  ●“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当我们还是孩子时候,我如是问他。
他答:“天下”
“若有朝一日我能帮到你,定帮你夺得天下”我笑言。
后来,我成了一名杀手,而他却阴差阳错下被当做敌国皇子被囚陈国
我冒死潜入陈国皇宫,逼陈皇将他交出并让位于他。
我将王印交到他手上,嫣然一笑“你看,你要的天下,我帮你拿来了”
笑笑,还未来得及说话,却听见陈皇大喊:“将王印交给我,否则我杀了她。”
细看他手上挟持了一名女子,而他的笑容在看到那女子的瞬间尽数敛去。
“好,我给你,你放了她”他沉声。
“你疯了?”我挡住他递王印的手,“你递出去的,是你最想要的天下啊!”
他对我歉然一笑:“你的心意我懂,只是抱歉…”他转眼看她“于我,她才是天下”
……

  ●训完后迎接Susan。船快靠岸了,Susan拢了拢头发,对沈溪儿嫣然一笑,说:“你也在这里啊,真巧。”然后小跨一步要上岸,不幸估计不足,差点跳水里,踉跄了一下。林雨翔忙要伸手去拉,沈溪儿宁朋友死也不让雨翔玷污,拍掉他的手,扶住Susan。Susan惊甫未定,对林雨翔赧然一笑。林雨翔怔住,杜甫的《佳人》第一个被唤醒,脑子里幽幽念着“绝代有佳人,绝代有佳人”。第二个苏醒的是曹植的《美女赋》“美女且闲……”,这个念头只是闪过;马上又变成《西厢记》里张生初见崔莺莺的情景“只叫人眼花缭乱口难言,魂灵儿飞在半天”。然后变性,油然而生《红楼梦》里林黛玉第一次见贾宝玉的感受:“好生奇怪,倒像在哪里见过的,何等眼熟!”畅游古文和明清小说一番后,林雨翔终于回神

  ●那日,他烽火归来,你笑颜如花,娇嫩的笑容遮不住哭过的脸庞。
他说要与你共赏天涯,看这江山如画,你卧于他旁,笑听他计划阴阳。
待他怒杀亲兄,眼露迷漫,你忧心忡忡,仍陪他驰骋天涯。
后来,他死于青刀之下,你削七尺青丝,持珠念佛,愿洗去他红尘戮杀,你日对佛祖,以泪洗面,乞他黄泉路上有佳人伴他共闯这红尘天涯。
算命先生说你归期已尽,你金丝霓裳,对镜画少年嫣然。
枕于他坟,如卧于他膛,微闭双眼,笑颜如初。
孟婆问你可有牵挂,你饮汤而尽,说“若他安好,再无牵挂。”
刹时,孟婆泪下,彼岸花开,红竟如血。
“他已转世,笑卧江山,佳人在旁,此世无碍,安好便是。”
“如此甚好。”她泪从眼下,随后嫣然一笑,如初般美好。

  ●蝶恋花

民国·王国维

窈窕燕姬年十五,

惯曳长裾,不作纤纤步。

众里嫣然通一顾,

人间颜色如尘土。

一树亭亭花乍吐,

除却天然,欲赠浑无语。

当面吴娘夸善舞,

可怜总被腰肢误。

赏析:有一种相遇叫“我的眼里只有她”,是在群芳中发现了鹤立鸡群的女神。人世间有百媚千娇,我独恋你那一种。

那个燕姬,身姿窈窕,年方十五,拖曳长裙,却没有那种做作的纤纤细步。众人中嫣然一笑,顾盼神飞,光彩照人,人世间的其他美色便如尘土。

她像一株亭亭玉立的树,刚吐露出芬芳的花朵。除了“天然”两个字,还有什么词能够形容她呢?想想那些自夸的吴娘是何其的做作,失去了天然的风韵。

  ●“因为我清楚,他的弱点是什么。”
嫣然一笑,他把手伸出,按住自己的胸口,
“在这里,再如何冷静缜密,也掩盖不了的弱点。他的心,太温柔。”
又是一笑,那双浅黛色的眼睛中波光闪烁,
“我的那位皇兄,他的那种愚蠢的温柔,已经足可以致命。” ----谢楼南《我的皇后前传》

  ●她就像是一只涅槃的彩凤,灼耀苍天,笑傲山河,翱翔穹霄,让人不敢直视。夜幕之上的璨月璀星,不足以媲美她的绝世风华。春风之中的柳烟微雨,不足以形容她的温情脉脉。
她就如同崖峰上的雪莲花一般,淡淡花香,清华无尘,剔透凝华,绽放着令人惊羡的仙姿。
她就如同九天之上的女神一般,浅浅飞烟,清雅无双,绝世傲尘,微微一笑尽显绝艳风华。
她就如同湖畔中潋滟碧波一般,幽幽潺湲,清浅无波,水韵绵长,嫣然一笑成就倾城之画。

  ●为你倾城嫣然一笑,披荆斩棘弃繁华;
为你出尘素衣芳华,暗卧沙场染战袍;
为你盈滢清狂年少,袖手天下醉伊人;
为你幽然琵琶断曲,琴瑟相鸣隐山林;
为你无忧属世韶光,驰马疆场了羁绊;
你黛眉微蹩,我拼尽性命随你愿;
你醉世一笑,我倾尽天下又何妨;
你血染桃花,我三千青丝成白发;
愿与你共赏繁花;
愿与你长灯相伴;
愿与你隐世山林;
愿与你同数细水长流;
愿与你白头偕老,生死相随;
愿为你哭;
愿为你笑;
愿为你殇;
愿为你生死不离;
这一生,唯独的温柔都给了你;
倾尽所有温柔,予你盛世繁花。

  ●她如凤凰般涅槃重生,灼耀苍天,笑傲山河,翱翔穹霄,让人不敢直视。

她如崖峰上的雪莲花一般,淡淡花香,清华无尘,剔透凝华,绽放着令人惊羡的仙姿.

她如九天之上的女神一般,浅浅飞烟,清雅无双,绝世傲尘,微微一笑尽显绝艳风华.

她如湖畔中潋滟碧波一般,幽幽潺湲,清浅无波,水韵长流,嫣然一笑成就倾城之画.

纵横六界,仰观苍天。 笑傲穹宇,御战风云。 艳纵天绝,何人能及?

  ●你,落一眼清泪,染尽纸上许许红花。
夏日清晨,看你嫣然一笑,楚楚动人。
若四季纸上红花依旧如初,花血失色,
希望纸上红花为你盛开,恍如夏花般绚烂。
待有那么一日,花园种满你喜欢的花,
每日看你一颦一笑,如夏花般绚烂,
正因如此,有你在,便是晴天。

  ●是谁在红尘里嫣然一笑,惹君心起了涟漪?
是谁在人潮中止步凝眸,惹佳人回眸一笑?

  ●蔷薇花繁盛的城里,你莞尔一笑
太阳花茂密的乡里,我笑靥如花
小雏菊诸多的镇里,她嫣然一笑

  ●(一)满城春色绿丝绦,不及你嫣然一笑。

(二)看万紫千红开遍,也不抵你浅浅一笑的眉眼。 ----吴桂君《随笔二则》

  ●桃花只是弹指一笑,却牵世世代代迷万人情。
玫瑰只是嫣然一笑,却博人魅深情百世芳香。

  ●清风盏,纤指凝,
薄光点斑,
寸寸入步遥,
一眼倾心刻,笑意轻漾起。
一颦一笑里的温暖,
一动一静里的娴雅。
相约情之未央,
共进最美的时光。
嫣然一笑,
是我最爱的模样
一声懂得,便可在流年里相依相伴!
你是我今生无悔的邂逅,也是今生温暖的依靠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轻轻地,只想把你珍藏,
无论是痛苦还是忧伤....
一声懂得,便可在流年里相依相伴!
你是我今生无悔的邂逅,也是今生温暖的依靠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轻轻地,只想把你珍藏,
无论是痛苦还是忧伤....

  ●纵然我费尽百般周折没仍敌不过她嫣然一笑,原来我只不过是跳梁小丑

  ●清淡从容,置之死地而后生;嫣然一笑,清脆铜铃入耳生;轻拢慢捻,两腋习习清风生;以手抚面,平复心情红润生。

  ●鲍西娅嫣然一笑,一头浓浓的金发是丝绸,映着秋阳最后的霞光潋滟如水。 ----董桥《鲍西娅》

  ●看过很多小说,无论是悲剧、喜剧都无一离不开爱情的故事。那一场场风花雪月,那一幕幕爱恨离愁,那一丝丝辗转缱绻,都教不会我在现世社会中如何认清爱情。有人告诉我,爱情应该是凉白开,纵使是凉白开你依旧能喝出咖啡的香甜,那就是爱情。也有人告诉我,爱情应该是刀光剑影,在这刀光剑影中你能任彼此,并肩作战,那就是爱情。还有人告诉我,爱情应该是放弃,仿佛全世界就只有彼此两个人,放弃一切功名利禄,只为嫣然一笑,那就是爱情。我仍旧不懂,爱情是什么?是等待,是放任,是迁就,是自私,是守候。

  ●东家之子,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 ;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嫣然一笑,惑阳城,迷下蔡。 ----宋玉《登徒子好色赋》

  ●我想他大概是单身的吧,要不然那嫣然一笑则全然没了韵味

  ●一曲箫弦,一抹心事,一池风华。捻斑驳岁月,把往事化作墨香,流泻指尖;携一脉清泉,镌刻成嫣然一笑,淡观风云;坐岁月深处,把心音谱成一缕涤荡纤尘的天籁,翩然舞出一世的缱倦。此岸、彼岸,此端、彼端,坚守内心的纯净明澈,染一纸姹紫嫣红,碎一地风清柳韵,静卧风莲,微笑红尘! ----笔墨情调《诗词》

  ●谁嫣然一笑,埋葬了天涯,谁幽然入画,唱断了繁华。

  ●她终于转过脸,含着泪,嫣然一笑。 ----笛安《告别天堂》

  ●她的美不妖不艳,却比任何妖艳魅惑都要动人,所谓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夜色下的她嫣然一笑,令人心魂迷炫。 ----水千澈《卿本黑萌:妖妃养成》

  ●世间何物似情浓,看破红尘,却看不破红颜,看那落日楼空,是否曾记得昔日的容颜,面容姣好,嫣然一笑,迷了那灿烂的斜辉,留了最美的倩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