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他妈的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他妈的的名句摘抄

2020-08-03 02:3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他妈的的名句摘抄

  ●孩子觉得我挺好,我觉得孩子他妈也好,孩子他妈会不会觉得我挺好,孩子他妈的妈会不会觉得我挺好,我妈会不会觉得孩子他妈挺好,我妈会不会觉得孩子他妈的妈挺好。他妈,我妈,我妈,他妈,妈。 ----《天真遇到现实

  ●今天心情真的low到极点, 以下是吐 槽。 有些凡唯做的太他妈过了吧!这次吴亦凡退出他 妈的跟张艺兴毛线关系啊?!你们一个个脑残能 不能认清楚谁他妈的先抛弃了EXO的啊!你们他 妈的一个个说的什么屁话啊!什么叫艺兴又开 始诋毁吴亦凡了?!人家俩在韩国相依为命四年! 你知道个毛线啊!张艺兴他他妈逼走吴亦凡对他有 什么好处啊?!换来的是没日没夜的重新排舞蹈, 帮他撑场子,张艺兴有病啊给自己找活干!我再说 一遍,那些脑残的凡唯!别他妈黑张艺兴,你黑不 起!别他妈逼我唯11! 我知道我说这些可能有人不听,但是张艺兴是我 的底线,我心疼我的本命。他在快本上说他答应粉 丝们不哭的时候我就想问他他自己到底承受了多 少。其实张艺兴他什么都明 ----格子爱艺兴《EXO繁星吧》

  ●不是我不爱你.也不是我不宠你.把我的爱全部给你.最后只剩我自己.笑着面对冷风.仰望一人的星空.在哪人山人海中.他妈早已没有我哭声.多想你在我身边.他妈我想把你手来牵.分开以后这些天他妈只有孤独香烟.我他妈一直在努力.回想着哪些甜蜜.可你却离我而去.他妈那就在也别联系.一杯一杯的酒我就像个小丑.努力抓着你的手可是你他妈的还要走.你要离开也好.撒手让你奔跑.感情誓言太少.没能陪你到老.你给我的承诺全部化成冷漠.真的不想把你错过现在的我好失落.不是我不爱你.也不是我不宠你.把我的爱全部给你.最后只剩我自己。

  ●你给我他妈的翻译一下他妈的到底什么是他妈的惊喜! ----《让子弹飞》

  ●你给我他妈的翻译一下,他妈的到底什么是他妈的惊喜! ----《让子弹飞》

  ●许安然,你他妈的给我清醒点!7号
边伯贤,你他妈的给我清醒点!16号
许安然,你他妈的给我清醒点!伯贤 ----夏北岛末生

  ●选择生活,选择工作,选择职业,选择庭。选择他妈的一个大电视。选择洗衣机汽车,雷射唱机,电动开罐机。选择健康,低卡里路,低糖。选择固定利率房贷。选择起点,选择朋友,选择运动服皮箱。选择一套他妈的三件套西装。……选择DIY,在一个星期天早上,他妈的搞不清自己是谁。选择在沙发无聊透顶的节目,往口里塞垃圾食物。选择腐朽,由你精子造出取代你的自私小鬼可以说是最无耻的事了。选择你的未来,你的生活。但我干嘛要做?我选择不要生活,我选择其他。理由呢?没有理由。只要有海洛因,还要什么理由? ----《猜火车》

  ●去他妈的考试,去他妈的学习,去他妈的上大学。
凭什么上了高中就得死做题复习。
我要我的世界开一朵花。

  ●去他妈的爱情,去他妈的感情,原来你在骗我啊,真是他妈的对不起了。

  ●金钟大写了一会,忽然揪着头发咆哮:“你们谁能告诉我罗他妈尔定理、拉格他妈朗日定理和柯他妈西定理有什么区别?”
黄子韬:“那都是些啥狗屁玩意?!我只知道他妈的帕金森定理!”
朴灿烈:“尼玛这微积分纯是逼我报复社会啊,我现在去烧校长办公室还来得及吗?” ----scotty911《Lucky》

  ●人这一生一但有缺陷,
表面说不在意可是你里舒服吗、?
不要用社会上的话麻痹自己,
说第一次的女孩没有了现在是开放社会》
迂腐你他妈不在意,会独自一人买醉。
一个人在角落抽烟》
结婚前说好的 结婚后他妈的你变性啊?
寂寞才来找我 你当我是什么。
第一次你他妈的混蛋。

  ●龟丞相“杀了他,杀他妈的……”
“你到底想让我杀他,还是杀他妈啊?再说我确实不认识他妈啊,去哪里找呢?”
“我妈的地址很难找,她经常搬家。” ----《情癫大圣》

  ●选择生活,选择工作,选择事业,选择家庭,选他妈的大电视机,选洗衣机,汽车,CD播放机,电动开罐器,选择健康,低胆固醇,牙医保险,选择低利息贷款,选择房子,选择朋友,选择休闲服和搭配的行李箱,选择分期付款,三件式的西装,用他妈一系列的布料,选DIY,星期天早上还怀疑自己干啥,选择坐着,看着令头脑麻木,让心灵破碎的猜谜节目,嘴里塞满他妈的垃圾食物,最后整个人腐烂到底,在悲惨的家里生一堆自私的混蛋小孩,烦死自己,不过是难堪罢了,选择你的未来,选择生活,但我干嘛要做这样的事?我选择不选择人生,我选别的,理由呢?没有理由,有海洛因,还需要什么理由? ----《猜火车》

  ●我他妈已经忍不了那个傻逼男实习生了。这是你自找的。

他上午一个人躲到第一个检查的房间把门关了,大家都以为持续地有病人在里面做检查,所以来一个新病号我就带到第二个房间,自己亲自做检查,不断干活。我一直纳闷怎么第一个房间一直关着但却没看到有做完检查的病人出来?

结果我打开一看,人家老先生躲在检查间里看书,压根不打算干活。第一个房间一直是空的,呵呵我的刀呢?!!

而且人家特别自觉啊他妈的。我,值班。李瑶姐,出门诊报告,琼琼,出住院报告。三个正牌的医生都没走,这老先生一到十一点就把白大褂脱了,非常自觉的主动下班了。他妈的平常十二点下班,我们十一点半就会放学生先走。怎么的,这提前了一个小时你特有脸啊?

  ●是,我是自闭症,你们都他妈离我远点,别动不动招惹我还他妈的区别对待的,我脆弱,我受不起,行了吗,我他妈的给我滚开!

  ●觉得,骂人最狠的,不是“你妈的,他妈的,你他妈的”,而是“该死的东西”,一句话,全盘否定了一个人存在的所有意义。

  ●你他妈的就知道跟我装蒜,他放个屁都是香的,我就算立刻在你面前切腹上吊你都觉得我像个二百五。不答应?没关系,反正我也习惯了。也许你不相信,其实我自己也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这个德行,我喜欢你,我他妈的竟然喜欢你?妈的,你不就是仗着这一点。 ----潇湘冬儿《军火皇后》

  ●回老家的前一天晚上,我和蔡奇拍了一张照片。虽然我哭肿了眼睛,不过笑得很开心。

前几天小爱人来陪我,我和她也拍了一张照片。虽然我重感冒带着口罩,不过依旧笑得很开心。

今天我见到了杰子,我和他也拍了一张照片,虽然我心里突突地跳痛,不过我仍旧笑得很开心。

以前总是很少留下和好朋友的合照,最近留得很多。他妈的你们死了手机里也必须也有个念想。

最近真的好伤心哦~伤心得陈离明明说好了回陈家不带任何通讯工具,但还是每隔几天都过来瞅瞅我。结果我的状态一日不如一日。情绪一天比一天消极。

她的问题从“他妈的你喜欢的是谁啊,我想搞死他”到后来变成了“妈的,我有刀,我有手,你把心给我,我替你把它剜除。”

  ●老公为什么挨打
老公心情不好,一个劲的喝闷酒,老婆问:你在干嘛?老公说: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 老婆转过身一个大嘴巴子,问:他妈的静静是谁?真的,人生有时候想静静都难。
老公带老婆兜风,想起挨了那巴掌,心里不舒服,就把车停在路边。老婆问:你干嘛?老公不耐烦答:我想停停怎么了?老婆:他妈的,刚想完静静,又想婷婷!又一大嘴巴。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难!
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窝囊。看路边丁香花开了,就走了过去。老婆问,要采花啊?老公说:不,就是想闻闻。老婆咔喳一个大嘴吧,妈的,雯雯(文文)是谁?
回到家,老公脸被打得火辣辣地。就从冰箱里拿一冰激淋放脸上降温。老婆问:你不吃放脸上了就捂化了!老公:吃不下,想冰冰。老婆咔喳给老

  ●赵凡印象最深的是他上高中时,1989年的夏天,邻居打电话说你妈被一个男人打了,他赶快骑上自行车,从城西穿过当时混乱的市区去城东。赵凡当时好像被路边亢奋、躁动的人群感染了,一路上脑子就想着如果那男的还在,怎么抽丫挺的。男的开的门,没事人似的说了一句:“来了。”赵凡说:“我来看看我妈。”不知道当时怎么了,气一下全没了。他进屋,看见他妈脸上全是道子。他妈看见他,说没他事儿,让他走。赵凡又穿过混乱的市区从城东骑回城西。他说永远忘不了那个骑车穿行在亢奋的人群里的苍白、渺小的自己,他像傻瓜一样在那个男人面前走出他妈的屋子。 ----田川《东京记》

  ●他妈的,他妈的我到底有多喜欢他啊! ----君子在野《盗墓笔记瓶邪之情缠》

  ●他说,你说走便走,不留只言片语,好,走得他妈的好;你说离家便离家,除了命什么都不拿走,好,有骨气得很;你说回便回,躲在树洞中偏不见我,更好,干得他妈的漂亮。今天是偏巧,碰到温小姐了,真不好意思,我该绕道的,不打扰您了,您走好。 阿衡眼中渗了泪珠,豆大的,直往下掉——言希,我如果不是怕你为难,如果不是!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有时候,真的好想,扯过那个懦弱的自己的衣领,破口大骂,你他妈的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懦夫!难道你就非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缅怀,才去哭泣么?我告诉你,到了那个时候,做什么都他妈的没用了!可是,对不起,我还是迈不出那短短的一步。

  ●什么道理他妈的都懂,就他妈的什么都做不到。

  ●我真他妈的爱你,流量都没了还下个q看你发什么,结果还他妈的打不了字。啊,没什么重要信息,你可以在我q说如果你怕在我空间留言不好的话。可是你得留言告诉我你用q发的我多花点流量就是了。我还得通过句子迷跟你说啊啊你先休息啊,要梦到我。

  ●后面的事你自己处理,我不再逼逼你
这样我们都清净
我知道你想更好,我就比你还用心
所以,我要催着你,不停的逼逼你
但是,我错了,好心没好报

这么重要的事,比你去找伍要重要100倍
你先找伍不找唐就够蠢的了
现在还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而且,你永远不会知道你错在哪!
竟然倒打一耙,怪我逼逼你

从你说想去北京,我就没停过
你倒好,练车,打球,看球赛,跟没事人一样
还他妈的说,时间有的是,不差这半天

你真的就是那种很贱的
伍越不让你去,你就越发觉得,这是改变人生的机会,就偏要去
反倒是,真的机会来了,你却淡然了
我真的觉得:你很贱!

我也反思,我也更贱
每天帮你这帮你那,真他妈的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你在,生活就是去他妈的高考和去他妈的青春 ----苑子文,苑子豪《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可我就是这么一个东西,这么被她捞出来了,费了这么大力气捞出来的总不能是个废物吧?”路明非狠狠地啐了一口,“他妈的!我已经当废物太久了!凡我做的事,做错的都是我笨,做好的都是因为我走狗屎运,凡我在乎的人,要么是不理我,要么是把我当猴耍,倒是有个二百五弟弟跟你一个名字,非常理解我,对我说夕阳你是个好女孩!这是他妈的什么人生?” ----江南《龙族Ⅰ火之晨曦》

  ●你他妈的离我远点!我不认识什么巴布鲁!我们没见过!在我这里只有楚子航是狮心会会长!你他妈的不配! ----江南《龙族IV·奥丁之渊》

  ●一切都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是过去的一个点被划分在如今这条线的另一边。
好像和从前的自己也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眼中晕染开的旖旎的色彩被凝固起来,成了实体硬冷的形状;只不过是胸腔偏左的那个地方空了出来,估计几年后也不会再住上个什么人;只不过是陪在身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可是都逃不开分别这种老掉牙的命运。
所有曾经的偏执现在看来就是真他妈的好笑,真他妈的幼稚,因为在今天的我看来那不过是一个不值得的人或者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