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只兔子》读后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只兔子》读后感

2020-08-01 20:42:37 作者:小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只兔子》读后感

  听了这个题目,你们肯定会说:“不就是三只兔子吗,能有什么故事?”三只兔子虽然是件小事,却瞒了人们很长时间呢!

  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在一个上住着三只兔子。由于这三只兔子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很多人都赶来观。有人认为这些兔子是三胞胎,他们对此都深信不疑。但是,兔子们很少见面,就算遇到也和没看见一样。有一次,人们又在围着句子商量。突然,一个小姑娘说:“会不会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呢?”听了这话,人们开始怀疑起来。经过几个星期搜查,终于发现了兔子的窝,一只兔子住在岛东,一只兔子在岛西,一只兔子住在岛南。至于它们长得一模一样,也只是个巧合而已。

  三只兔子,三个骗子!这些兔子用一模一样的外表子人们。不管在哪里,都不能忘记这样一句话:不能被表面现象迷惑,要实事求是不然就会像这个故事里的人一样,分不清是与否,被三只兔子所骗。

  在现实中,很多事情也是这样。那些颜色鲜艳蘑菇一般都有毒,而那些普普通通的蘑菇一般反而没毒;猪笼草虽然有蜜糖般的香气,但昆虫一掉进去就会被残忍地吃掉……

  如果你遇到了这些情况,一定要想想《三只兔子》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