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好词好句

2020-09-18 22: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好词好句

  1、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有足够耐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

  2、若,请深爱。放弃,请彻底。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3、有多少人以友谊名义,爱着一个人,认为拥有,就是失去开始

  4、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5、我以为只要认真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我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6、花开花落花无悔,缘来缘去缘如水。
花谢为花开,花飞为花悲。
花悲为花泪,花泪为花碎。
花舞花落泪,花哭花瓣飞。
花开为谁谢,花谢为谁悲。

  7、人们之所以怀有一丝希望,是因为他们不见死亡。 ----朽木露琪亚

  8、别在我哭的时候说这有什么好哭的,
别在我悲伤的时候说你真矫情
别在我爆粗口时皱着眉说,女孩子点儿女孩子的样子
别在我生理痛的时候说拿热水袋焐焐就好了。
别总让我觉得我的事都是微不足道小事
在我十七岁的时候,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不能让我害怕
可是现在的我,大多数时候,都只希望你能够抱抱我,拍拍我的头对我说一句:哭吧。
承认这么多年来,虽然我走了很远很远的路,但有个地方我永远都到不了,那就是爱人的心里。
偏执的人一旦陷入爱情,就成为自己囚徒。 ----独木舟

  9、人的命就像这琴弦,拉紧了才能弹好,弹好了就够了。 ----史铁生

  10、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树,守静,向光,安然,敏感神经末梢,触着流云微风,窃窃的欢喜。脚下踩着最卑贱的泥,很踏实。还有,每一天都在隐秘成长。 ----黎戈

  11、姑娘,你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得了诺言,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泪

  12、如果你讨厌我,我一点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13、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14、两个人同时犯了错,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宽容,另一方欠下的,早晚都要还。

  15、与其你故作成熟斤斤计较,不如我假装幼稚地没心没肺。

  16、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落花本来有意,流水本也无情。转身的那一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

  17、我们应,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会将他搁置,总有一个人需要他的存在。在属于自己的狭小世界里,守着简单安稳幸福,不惊不扰地过一生。有些人在纷扰世俗中,以华丽姿态尽情地演绎一场场悲喜人生

  18、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19、“人会觉得自己蠢,是因为愚痴暂时令你的心灵蒙上了一层灰尘,没关系,总会有被风吹开的一天的。” ----鲍鲸鲸

  20、只有见识过烟火和爱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间的美好与凄凉 。 ----乐小米

  21、人有一种坏习惯,记得住倒霉,记不住走运,这实在有失厚道。 ----史铁生

  22、我想给你一切,可我一无所有。我想为你放弃一切,可我又没有什么可以放弃。钱、地位、荣耀,我仅有的那一点点自尊没有这些装点也就不值一提。 ----廖一梅

  23、你最爱的人,你为他做了很多事,但他不知道,因为你觉得做这些事都是应该的,你忘记跟他说了。 ----江南

  24、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有时候,一个人的失踪,孤独了一个世界。

  25、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陈美嘉

  26、只有在放弃的时候,可能性才会变为零,无论别人觉得多么没有意义,我不想让自己认为可能性为零,所以···我绝对不要放弃! ----黑子哲也

  27、有一种友谊不低于爱情,有一种关系不属于暖昧,有一种倾诉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种结局总是难成眷属,这就是知己!

  28、总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

  29、听说,鱼的的记忆只有7秒钟,看见,转身,遗忘。游一圈,就已经不记得自己来时的路

  30、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