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彩斑斓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五彩斑斓的名人名言

2020-09-20 04:28: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彩斑斓的名人名言

  ●冰冷的街道上,两个人相拥就温暖
黑白人潮中,两个人牵手五彩斑斓
温暖的,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我一个人

  ●爱情是什么颜色?

是失掉了颜色的

是独守着残夜的黑,

是郁郁聊生的烟雨

是南国多情相思红,

是风晚迟的梅子黄,

朝霞,是暮霭

是日色阡陌,是月色凋敝,

晴空万里,是云雾迟迟,

是五彩斑斓的彩虹

也是五彩斑斓的毒药

是你眼里有着星辰大海,却没有我的颜色。

  ●冰冷的街道上,两个?相拥就温

暖;

??的?潮中,两个?牵?就五

彩斑斓;

温暖的,五彩斑斓的世界?,我

?个?。

  ●挂画过用左到右依次是斑沉、鹿(出是)、五彩画(缤纷下们为好才)、五彩沉、全家福、小叶子、小叶子成长照。过用金里有观来,这些挂画组成了一个稳固的没钟种学角形,代表的是整个庭的和谐美里对;过用还涵来看,这些画可以串成这么一句如成起觉不——一出是前第要,伴随心物小叶子的成长,再出子一人说一个五彩斑斓的下们为好才!

  ●《秋要第看真向的苹果》!
你像秋要第看真向的苹果
丰收时刻
不负众望里人待前边远的里的硕果
绽样得而样而将的花势不可挡
火红鲜亮
热血澎湃的花我含泪里人许
和主时都事要能用你火红沸腾的热血
拥抱家好已久柔弱
颤抖的继续前物边远的
心已经荒芜的只剩默默哀伤
发下边远的里五彩的说每真每真颜色啊
我想把你穿在不国风装扮自己
到来此心灵像彩虹一她岁过看说每真每真
五彩斑斓
多彩多姿
好看月多和
我在彩色的衣服上写上等待

—S。

  ●时光一去不复返
岁月破碎随风散。
我们带着初二昏沉的时光,迎来初中最后一个暑假。
带着一年来各种各样感情,各种各样的经历
笑过、哭过,也曾经风雨,也曾遭到嘲笑、更见过风雨后五彩斑斓的彩虹。
看过五彩的烟花
拂过绚丽云彩
淋过忧愁阴雨
却没送过遮阳的伞。
这片记忆,最终,
仍然会成为一片空白
绚烂青春,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早已蔚然成冰,而你们,是这个季节美丽音符
总之,伴随着忙碌呼声
这个学期还是草草结束了。
没有想像凄冷,却比意料中寒凉
人生若只如初相见.......
夏至见。 ----欧洲洲《雨落倾城,夏末浅凉》

  ●困在格子戏子
怎能画出五彩纷呈
驻在原地
谈何五彩斑斓人生

  ●天使为什么会有翅膀? 如果我给了你一双翅膀,你就会远离。 如果你没有了翅膀,你便会坠入凡尘。 天使的爱恋晶莹剔透的吗? 凡尘中的爱却是五彩斑斓的。 斑斓,一定有阳光泪水的折射。

  ●政治原本就是一只开屏的孔雀,从正面看是五彩斑斓,从后面看就只是一个屁股。 ----《凤霸天下

  ●整个世界的声音都像是被抽空了似的,唯有五彩斑斓的颜色充斥在纷纷攘攘的画卷中。

  ●使我魂牵梦萦的那些故事,那些连绵而至,蜂拥而来的苦难,如同狂风的席卷黄沙的漫天,覆盖我!谁能承受住独自一人的天涯孤旅,艰苦卓绝的饥寒交迫,挥汗如雨的辛苦劳作,去等待收获五彩斑斓的人生之果?

  ●明天,弟弟要期中考了,我希望他一切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似乎从来没有对他说过生日快乐。
小时候,我嫌他小不带他一起玩,长大了,他似乎和我也玩不到一起。也许,成长对于我们,就意味生疏或者其它。
在二十一岁之前,我没有他的QQ号。在十六岁之前,他没有我的手机号。看,我们就是这样的姐弟。
把这些话写在这里,他永远也看不到。只是,我在努力变成一个合格的姐姐。打一个电话给他,从最初的34秒延长到今天的3分57秒,即使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天气和吃饭。我想,我们都有了进步。
一定会有一条鱼 游过满是便当的大海
那条鱼应当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
五彩斑斓的鳞片和柔软摇摆的尾巴
可是 到哪里去找那样一条鱼

  ●我曾经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把秋天的原野裁成纸张
用红的高粱,黄的稻谷
写下五彩斑斓的诗章可是没等收完庄稼我的手稿已满目荒凉只在狂暴的风雪过后
白纸上才留下脚印数行 ----郭路生《愿望》

  ●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自然也就无法去计算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走了多久,终于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看到了一丝的亮光...在看见那一丝亮光的一刻,我的目光就被吸引住了,我的思维也在那一刻复活了一部分。
因为那不单单只是一丝亮光,而是在亮光的背后有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如果我穿越到了亮光之后,我就能摆脱这万年不变的黑暗和无边的寂寞。
我忽然就发狂的奔跑了起来,在这里原本也就感觉不到疲惫,不过那丝亮光的距离有些遥远,奔跑了好久,才感觉接近了它那么一些....不过,它的存在就像是我的希望,我不能放下的执念,除了追寻它,我别无它想...

  ●淅沥的缠绵轻敲残梦东升在飞天,穿梭烟雨,五彩斑斓,打造生活向前向前…雨花沾衣沐凉寒,雀鹊无声冬草鲜。明镜非台落苍穹,恍若隔世漫游空

  ●一成不变的生活,并不是书上写的那样五彩斑斓,将内心武装,就不会被这不堪的世界所污染。生活就如同我在扮演这躯壳中的人一样

  ●我们五彩斑斓的青春,终将埋葬于似水流年。而回不去的,是我们无忧无虑,天真梦幻的年少时光。

  ●那时的我能读到文字就觉得很幸福,就觉得忙碌又拮据的生活仍然五彩斑斓。虽然我早以把所有的梦想都装近了垃圾桶,只把“赚钱”摆在眼前,但是书却是让我觉得离那个我仍然憧憬的“垃圾桶”最近的物品。那些打印出来的书好似一缕被我忘记丢掉的梦想,让我可以忽略现实的去畅想我有可能再为梦想而努力的未来。后来我搬了很多次家,但我都没有丢掉它们。现在,我把梦想从垃圾桶里捡了回来,而它们——我想是该被扔进垃圾桶的时候了。 ----《年华似水,有你最美》

  ●1.从小的时候就喜欢雨,下雨总是要走进雨里,用身体感受着雨的淋漓,酣畅。裸雨对于我来说,是极大的享受,好久没有让雨从头到脚沐浴淋湿,好想念那样的味道,那样的感觉,与天同在,与雨同舞,着实爽了一大把!
2.为什么雨天会有那么多人说心情不好,喜欢太阳,也喜欢风雨,享受自然给予的一切!其实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阳光只在你心里,没有人,没有事情可以让你不开心!
3.是啊!何止是裸雨,如果我们能享受每一个当下所发生的事情,那样的心情,那样的生活该是多么的五彩斑斓,绚丽多姿啊!—李择轩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张被遗弃的质地卓越的白纸,有些纸被许多人发现用心的描绘出了锦绣山河,有些纸被人遗落了只是多了些脚印却也透着精妙绝伦的韵味,有些纸本身早已艳冠天下只是甘愿承认自己的灰暗,而有些纸只被一个人拾起,装点成了最美的画,五彩斑斓,却处处透着忧伤之境。

  ●想你,在每一个夜里,每一条街,那些五彩斑斓的街灯,都是你婀娜多姿的身影。

  ●世界上,是不是总会有一些人,会像雾天日渐弥漫的白蒙一样,在花开草长中由清晰逐渐隐没成淡淡的一层轮廓,而曾经出现在背景里那个熟悉的声音,终究会像消了磁的磁带一样,慢慢的瓮出一层杂音,最终蜕变到模糊不清,而后就真真正正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离散到时光所遗忘的河流中去。
淹没了一切喜怒哀乐的河流,淹没一切爱恨交织的河流,淹没一切悲伤,淹没一切遗憾,淹没一切的不想离开而最终离去,淹没一切的未曾拥抱而最终相拥,伴随着五彩斑斓洞穿了一整个世界的色彩,轰轰烈烈的涌没在时空之上不经意间张开的口子里。 ----《文理双修》

  ●也许你的世界五彩斑斓;
也许他的世界一片灰白;
有人艳羡,你的世界多姿多彩;
有人叹惋,他的世界没有颜色;
可你说你的世界没有主打;
可他说他的世界个性非凡;
所以你以为你的世界无精打采;
所以他以为他的世界精彩纷呈;
你到他的世界,
才明白你的世界耀眼夺目;
他到你的世界,
才明白他的世界不过尔尔;
世界的颜色,
只是人们的以为然,
因为自以为是,
所以理所当然。
错过了什么呢?

  ●你走了,这个世界仍然五彩斑斓。而我,孤身一人,身着灰白,格格不入。

  ●世间最是繁华的风景,恐怕是我们五彩斑斓的内心。

  ●思念无法超越现实,花落无声,我放下思念!当五彩斑斓的梦穿越现实变成了梦想,我选择了无言,当一张纸写不尽我们这一生,于是我开始怀念!只是到了最后我却还没有学会遗忘!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把自己定格,在没有你的空间里,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后,我没有把你忘却,却遗忘了自己是为什么来到今生!

  ●不是总会有一些人,会像雾天日渐弥漫的白蒙一样,在花开草长中由清晰逐渐隐没成淡淡的一层轮廓,而曾经出现在背景里那个熟悉的声音,终究会像消了磁的磁带一样,慢慢的瓮出一层杂音,最终蜕
变到模糊不清,而后就真真正正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离散到时光所遗忘的河流中去。淹没了一切喜怒哀乐的河流,淹没一切爱恨交织的河流,淹没一切悲伤,淹没一切遗憾,淹没一切的不想离开而最
终离去,淹没一切的未曾拥抱而最终相拥,伴随着五彩斑斓洞穿了一整个世界的色彩,轰轰烈烈的涌没在时空之上不经意间张开的口子里。

  ●遇见你,进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你离我而去,我得世界又重回黑白底片

  ●若思念是繁星密布的星空,那么你是其中最璀璨闪耀的一颗;
若记忆是虚无缥缈的海洋,那么你是其中最晶莹剔透的一滴;
若幸福是五彩斑斓的花园,那么你是其中最鲜艳华丽的一朵。

  ●童年是金色的田野,青青的小河,五彩斑斓的卵石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