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有去无回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有去无回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10-03 02:3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有去无回的美文美句摘抄

  ●凡是我给的,都可以有去无回的,凡是我要的,都必须是有来无回的

  ●时光
欺骗我们。它有罪。
它骗走了我的玩具,骗走了我的河流
大片麦田,黑而温暖的夜晚;
它骗走了天空繁星飞鸟
骗走了树木经年累积年轮
它甚至,骗走了那盆死不了花的性命
它的每一次抢掠,都有去无回。 ----阿步《白马少年

  ●请相,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我们的人生。请相信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时光,而是那颗盈满勇敢热情,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不怕去想。请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东西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聚也好,散也罢,是天注定的!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曲完,人离,缘已尽!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或许你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可能我是你回眸短暂对视的缘遇人!我不会再发有去无回的信息,因为你已不在乎我了!更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因为你的身边常有新颜陪!

  ●上帝为我关起了一扇门,又为我打开了一扇窗子。于是我成了一个贼。但我只偷上帝的脚印,我要让这厮有去无回。

  ●人生就像一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人生其实就是一个完美矛盾统一体,你需要好好把握你的人生

  ●又送走了春暖花开的4月,似乎只有时光不会兜兜转转,有去无回。最美已过人间月天,行于途,莫停驻,回首来时路,已然千山飞渡。

  ●那些爱过你的人,只不过是在下一站等你,等你赶去时,还能和他们相聚一家,彼此再次开始生活;你在此间签下的情,正好在彼处补偿,那一切都能得到救赎改善一个怎样美好情景。即使还要重新经历贫穷苦难迫害伤痛,但仍然有哪些至亲和你一起,生生世世,不弃不离,那还有什么不能面对呢? 但死亡又确实如同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人真能告诉我彼岸消息。 ----野夫《乡关何处》

  ●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气的人容易被别人的眼色所伤,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别人的脾气砸中。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学会没脾气,不摆臭脸的过程,其实也是长本事的过程。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一条鱼向前方游去,众鱼纷纷阻挡:“危险,千万别游向那里“!”为什么危险呢?"那鱼问。众鱼心悸道:“那里有很多诱饵,我们的同胞都是有去无回。”那鱼说:“诱饵搁在那里,它不会伤害你,只有当你的心经不起诱惑,去吞食诱饵时,那才危险。在这个世界上,危险不是诱饵,而是一颗经不起诱惑的心。

  ●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

  ●但死亡又确实如同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人真能告诉我彼岸的消息。那些先我而去的亲友都像失信的人,他们饮过忘川之水后,或者都已经记不得我们这些被拉下的孩子,使得偶尔的托梦也变得那么难以置信。这个世界有无数种宗教教导我们怎样去认识死亡,如果没有一种给我承诺——我还有机会与我的亲友劫后重逢,那他即使许给我一切功名利禄,于我又有何用? ----野夫《坟灯》

  ●要是当年对他更了解些,我会明白,他懒散的根源是在有去无回的人生道路上,无可奈何地与蠢货为伴。 ----爱德华多·萨切里《谜一样的双眼》

  ●岁月,是一张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
伤疤,是一道道煎熬成长的特殊印记;
时间,是会让人心服口服的最佳裁判;
记忆,是会让人揪心揪肺的刻录回放。

  ●你说你离不开他,
所以宁愿拿自己的青春与他消耗,
你明明知道有去无回多疼痛,
却又要假装自己不怕痛。
但事实上你並不是非要他不可,
他也不会是这世界上唯一对你好的人,
若因为他而伤了自己,
未来的你会怨恨现在你所下的决定。
你要知道你是该被好好珍惜的,
所以你不仅只是值得更好的人,
而是,
只有更好的人才配拥有你。 ----P's_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 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艰辛;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车票,没有彩排。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将生活中点滴的往事细细回味,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
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爱情公寓》

  ●我看着他,恍恍惚惚间脑海里有什么在翻腾。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也发生过这样一幕……有谁将手递过来,让我放下一切跟他走。
当时我毫不犹豫地将手交出去。
然后便是有去无回,那一生,再也没见过光明。 ----《仙女豇豆红》

  ●关于人生: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追忆人的一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要担当,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次都是现场直播。

  ●一个人,走过时间的曲折,快的慢的不争朝夕,好的坏的别留恋往昔。不求和谁,把路过的风景牵手到云淡风轻。独自一人,也可让踩碎的心情绘成有去无回的旅行。 ----《祭奠侨》

  ●风华是一指流沙,苍老是一段年华... ... 人生是一张单程票不是来回票, 没有彩排、有去无回, 既然做人那么累, 何不恣意的做自己呢? 有些人不值得去等,却等了; 有些人值得去等,却等不来更多。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 有的人你只一眼瞬间却影响了你的一生。 有的人对你一厢情愿却被你拒绝了几年, 有的人一个无心的表情却成了永恆的思念, 这就是人生。 每一场戏都是现场直播,如果能 把握每次的演出並珍惜那一刻的感动??

  ●光阴如流水有去无回,终究我的爱情失去了色彩,讨厌的黑白灰,许久我都无法释怀.

  ●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
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
时间着急的
冲刷着
剩下了什么

原谅走过的那些曲折
原来留下的都是真的
纵然似梦啊 半醒着
笑着哭着都快活
谁让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争不过朝夕
又念着往昔
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别怪我贪心
只是不愿醒
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
看云淡风轻 ----金玟岐《岁月神偷》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别怪我贪心,只是不愿醒。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看云淡风轻。 ----金玟岐《岁月神偷》

  ●我爱你,有去无回。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 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