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青红皂白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青红皂白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10-19 02:5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青红皂白的美文美句摘抄

  ●只道有不分青红皂白家并当民想笑风追责于我的习惯,到人我并当民年事子有不分青红皂白家并当民想笑风他外只道低头的习惯。

  ●和傻子争吵肯定是输的,和女人吵架则一开始就输了一半,因为人类天生同情心泛滥,习惯性不分青红皂白地站在弱势一方,尤其当这个女人还很漂亮的时候。 ----烽火戏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她也一样愿意代他受过,代他经受疼痛,但也许她的爱注定没有办法像叶灵那样不分青红皂白,不问对错。 ----辛夷坞《山月不知心底事》

  ●美丽的东西有了过失,要不分青红皂白的原谅他,丑陋的东西有了过失,要不顾天地良心的鄙视他 ----王尔德

  ●你不分青红皂白就诬赖别人,就是尊重吗?大明星都是这样的吗? ----《呼叫大明星》

  ●三百年前,当我化成懵懂无知的素素时,自以为爱他爱得深入骨髓;待我失了记忆,只是青丘的白浅,当他自发贴上来说爱我,渐渐地令我对他也情动时,也以为这便是爱得真心了。
我不能原谅他当年不分青红皂白剜了我的眼睛,逼得我跳下了诛仙台;不能原谅如今他口口声声地说爱我,不过是因着他当年欠了我的债,觉得愧疚;不能原谅他至始至终,从不懂我。说到底,我白浅活了这么一大把年纪,到头来,在情之一字上,却自私得毫无道理,半点沙子也容不得。可我前世今生接连两次栽到他的身上,两回深深动情都是因的他,如今想来,我也未必曾懂得他。 ----唐七公子

  ●你觉得一句道歉就可以让我理解你吗?当你不分青红皂白,劈头盖脸的说我的时候,谁来理解我?

  ●那不问青红皂白的悲伤是怎样侵蚀我的天空,我不怕受尽煎熬的知觉是何其破碎的麻木。

  ●我那样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了你,现在其他的人围着你的伤口忙里忙外,也不是给你上药让你疗伤,而是掩了你的伤口把你推到所有人面前,叫你强颜欢笑。 ----河唐先生《世界和我爱着你》

  ●是傻子,是疯子,也是呆子,就是忙里看得到骨子里的活跃大小分子。
岂能分个青红皂白紫,人活着就要像是个样子。

  ●你们根本不懂他 不懂他几年练习生涯的艰辛 不懂他在韩国有多么辛苦 不懂他想家时的难过 不懂他犯腰上时的疼痛 不懂他被说脸上动刀子的心酸 你们总是不分青红皂白就黑他 唯饭也好黑粉也好黑他就死一户口本 送他白蜡烛骂他不要脸真做的出来 你们怎么不送你爸妈白蜡烛骂你自己不要脸 张艺兴永远陪在你身边

  ●把你当作朋友的我从未伤害过你,你把我自愿付出的心踩烂掉我无所谓,假若你不分青红皂白,去伤害我身边的人一分一豪,拼了我的命也不会放过你加上你身边的所有人!你给我记好!

  ●我不分青红皂白站在你身边,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不要对我讲道理,你只需要永远不分青红皂白站在我这边。

  ●愿我们永远不会太自满,以致忽略了世上的不义。
愿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在自己家中太舒适, 以致忘了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愿我们永远不要以为自由是理所当然的, 以致忘记了那些不自由的人。
愿我们永远不要不分青红皂白就接受权威, 而不察看它是否合乎正义。
愿我们永远不忘用自己的声音、时间和精力, 让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好。
也愿我们永远不要丧失憧憬,永远要期待事情会更好、
而且,我们永远都应该让它变的更好。 ----犹太人逾越节家宴祷告词《战起1938》

  ●大雨中静静的走着,怒火冲上了天际,提心吊胆的赶过去却看到了那让人为之疯狂的场景。问自己到底眼镜看到的是真实的还是她说的是真的。本就凌乱纠葛的情感难得的平息却是为后续高潮而做的铺垫。信任是双方维系感情的基础,这。冲动后的冷静却为自己的不分青红皂白感到了自责。就像上天特意的关注,时不时的玩笑。却已经让我们彷徨。

  ●倘若从一棵棵蔬菜的角度出发去眺望世间万物,(有时)就会不知不觉陷入沉思:自己此前作为人类的生涯究竟算什么?不分青红皂白,轻忽傲慢的对待别人或事物,这样可不好哦。 ----村上春树《大萝卜和难挑的鳄梨》

  ●有人问“为什么要喜欢?为什么要相信?”喜欢就是喜欢,相信就是相信,没有为什么。真正深刻的交情,往往都有点不分青红皂白。

  ●所有事情都是相对的,孰好孰坏,孰对孰错。这世上糊涂人多了,明白人就自然成了人们口中偏执的糊涂人。到头来,这青红皂白哪能分得清。到底谁看得清看得透,到底什么才是适者生存。

  ●沈巍试探着伸出手,见赵云澜没躲开,终于一点一点地凑过去抱住他,他似乎有千万条理由,却一个也说不出口,甚至连提也不想提,只是第三次在赵云澜耳边说:“对不起,我错了。”
好像无论他有多痛苦,都可以秘而不宣地一笔带过,都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地、理所当然地认错。 ----priest《镇魂》

  ●我没有错,父亲如此不分青红皂白冤枉姜承,才会铸成大错。 ----皇甫卓《仙剑奇侠传5前传》

  ●“像你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破口大骂,毫无修养毫无自信,毫无魅力的女人,你不被你老公给蹬了你就算是走狗屎运吧,你赶快回家烧高香去吧”

“你别在这丢人现眼了,你以为你丢的是你老公的脸,你丢的是你自己的脸,你知道吗”
“你不尊重你老公,不尊重我,不尊重旁边所有的人,你连你自己都不尊重吗?”

“你说我德行不好,你看看你自己什么德行,你头不梳脸不洗,穿个睡衣满大街跑,你以为这是菜市场吗?你为我们女人丢脸你知道吗?我一看到你这种根本都不知道自己性别的女人,根本都不知道爱惜自己的怨妇,我就恨不得一耳光抽死你,” ----《女人帮》

  ●是你承诺会无条件的信任我,包容我。 是你如天神般温柔的说爱我,在乎我。 是你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了我,赶我走。 现在,又是你,卑微的恳求我原谅。 原来,我的感情是你可以随便玩弄得吗? 原来,爱你的我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 吗?

  ●你只需要不分青红皂白站在我这边就好.

  ●我没有不分青红皂白、胆小怕事、卖友求荣的朋友。

  ●我经历过的事件过于庞大,其断面多得不可胜数。庞大,具体,几乎伸手可触,宛如夜空中耸立的纪念碑,而且是为我个人耸立的。于是我将其从上到下检验一遍。我经历过那等事件,自然免不了遭受相当的创伤,不少的创伤。很多血无声地淌出。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伤痛逐渐消失,有些则卷土重来。但我在那房间里死死独守半年之久,却不是为这创伤之故,我仅仅是需要时间罢了。要把有关那些事件的一切具体地——客观地整理清楚,必须有半年时间。我决不想把自己封闭起来,不分青红皂白地一律拒绝同外界接触。接触只是时间问题。我需要纯粹客观的时间,以便使自己重整旗鼓。

  ●我只要你不分青红皂白地爱我。

  ●@竹直先生: 人要做到既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又能内心平静坦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任何情绪都会有一个发泄的通道,只是有些情绪,只可在某些时段某些场合发泄,而绝不可以不分青红皂白,随意爆发,否则伤人伤己是早晚的。随时随地把不良情绪写在脸上隐在话中,是不成熟的表现。职场上,高人常在演戏,但很少伤人。 ----《新浪微博》

  ●其实,凤九被玄之魔君聂初寅诓走本形,困顿在这张没什么特点的红狐狸皮中不好脱身,且在这样的困境中还肩负着追求东华的人生重任,着实很不易。她也明白,处于如此险境中凡事了不得要有一些忍让,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然,此次被姬蘅掺和的这桩乌龙着实过分,激发了她难得发作的小姐脾气。

她觉得东华那个举动明显是在护着姬蘅,她和姬蘅发生冲突,东华选择帮姬蘅不帮她,反而不分青红皂白地先将她训斥一顿,她觉得很委屈,落寞地耷拉着脑袋蜷在花丛中。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枕上书》

  ●你看看你身边的人,看看你的母亲,苦苦养你十几年,你还没来得及报答,在那一瞬间就离你而去;那些疼爱你的亲戚,又是被谁害死的;还有你的那只小宠物,那是外婆对你的思念,是那些自以为是所谓的神们,是他们不闻人间情谊,不分青红皂白,将你灭族绝种,赶尽杀绝,剥夺你的权利,杀掉你亲人,可恨这天道无情啊! ----《阴阳法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