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者生存的名言_关于适者生存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适者生存的名言_关于适者生存的名言

2020-11-24 03:46: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适者生存的名言_关于适者生存的名言

  ●物竟风上自于地开主择,适者生存。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适者生存,强者为许。适者生存,不适者亡。

  ●可中说有内里历史的教训中,我们下得的到了落们说都那如对想成还也这道挨都那这个道过都到小,尽管到了今如对,这后么规则也就成山样要有里格眼。如对想像“物竞如对择,适者生存”这个道过都到小一发第,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都那小不,只有适水西这为社都那小不发展的去后有能生存下去,小不如适者不是如对生的,是经过们说都那如对的不断努个过都,不断强大去后有能成为适者,去后有都那小不“适者生存”。

  ●人类残酷的根本原着而是社学开战还就内体制有起对题(不心作等,危机感,恐惧,适者生存),要想龙人残酷的根本原着而也是着而为社学开战还就内体制有起对题(不心作等,危机感,恐惧,适者生存,),在残酷扭曲的社学开战还就内体制的觉利战能下,不成为一个残酷虚伪的人觉利战能到只道风如吃能成才我法生存 ----永恒的观测者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凡事不必太过认真,不要太过强求。“得知坦然,失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就好。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的确,这是一个尔虞我诈,充满竞争的社会,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这个城市,不易居。它可以给你名、给你利、给你风头,可是要索回何等样的代价!岁月似火车头般格轰格轰疾驶而过,当事人焦头烂额,形容憔悴,因为有更大的薪酬更高的位置在等着。那真是一个庞大的竞技场,适者生存。 ----亦舒《随心》

  ●爱情,是一场轰轰烈烈的豪赌
赌去天真的稚嫩感情,是一场幼稚转变成熟的过程
它可以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为代价
可以赌上自己的全部,乃至生命
但无论怎样的玩法,都少不了一场变性的厮杀
两个人之间永远不可能赢的无聊游戏
而规则往往都是:
无论哪一方惨败,另一方都要装出不舍痛苦委屈的表情
而最后的闭幕往往都是八个字:
山盟海誓,永不离弃
最后的最后,便成了:
适者生存,好聚好散

  ●不同种的生物互相依偎的前提是 一方强大一方弱小 人类不可能和鲨鱼相互依偎 但是可以和小猫小狗成为朋友。生命的准则就是 适者生存。

  ●爱竞天择,适者生存。早夭的,只是证明,他不是你的天长地久。

  ●适者生存,弱者淘汰,没有适应不了的生活,只有适应不了的人!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想要在这个都市丛林中存活下来,不是猎食者,就是猎物。 ----《福气又安康》

  ●生活就是一个迷宫 适者生存

  ●意志不坚强,就会输。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生需要磨练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爱因斯坦曾说:“人的最高本领是适应客观条件的能力。”达尔文说得更透彻:“适者生存。”他们所说的“适”用通俗的话说,就是会“拐弯”。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达尔文《物种起源》

  ●如果不能改变世界,那就改变自己。适者生存。人类最初的感情是恐惧,恐惧自己活不下去,恐惧自己保护不了自己心爱的东西,恐惧世界。为了适应世界,扭曲自己。这就是人类。

  ●在“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中,在百转千回的人生进程里,有些事,你不必操之过急,或许真的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越是着急,便越容易乱作一锅粥;但是有些事,不容你迟疑,一旦转身,便会错过。现在不做,以后便再也没有机会。 ----莫秋言《愿你的青春永不散场》

  ●曾经,适者生存;如今,“弑”者生存。以战为名,人不狠,站不稳,我是北十省土匪联盟总瓢把子,心狠应该的

  ●多年前 因为方便 网友造就了腾讯 多年后 因为众多商盟及传销组织毁掉了腾讯 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如果腾讯再不扼杀这一行为将会被形式所淘汰 所谓优胜劣汰 适者生存 如果把腾讯比作是一个国家 那么众多网友就是这个国家的子民 然而国家正面临一场鸦片战争 不做一场硝烟必定解决不了当局问题 当然 解决问题根本则是一场持久战 一场戒毒戒瘾的扼杀 希望将来我还是腾讯的一名网友 对得起我的666。

  ●世界之大,包罗万象,我很渺小,就如同人捏死蚂蚁那样,我的生命很脆弱,为了好好的生存,为了更幸福的生活,我不得不改变自己!
以前的我很天真,认为世界是美好的,现在我一步步踏入社会,认识到‘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这个社会遵循着达尔文的理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世界太大,我很渺小,我改变不了世界,所以我只有也仅能改变自己,这是世界逼着我在改变!

  ●"生存竞争,适者生存"

  ●适者生存,强者为王,
此为这个世界的不二法则。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是低等动物;优胜劣汰,成王败寇,这是高等动物。

  ●从不报怨,从不悲哀,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失败,只知道一次一次的全力以付。他们坚强从不放弃自己的使命。他们的生存之道就是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目标上从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期待命运能给他们什么他们就是一往无前的盯住自己想要的。从来不会把生命多浪费一分钟放在悲哀上只要有一息尚存他们就会为了自己生存而努力奋斗,顽强的活下去。狼的精神是什么?关于梦想,不择手段.关于社会,适者生存,遵循游戏法则.关于斗争,运用智慧和群体的力量。关于物质生活,金钱,情欲,等,狼的精神又怎么运用?时而放纵,时而隐忍,时而贪婪,时而节制,因地制宜.勇敢、孤独、团结、残酷......这就是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对,没有错。只用成功。没有正义,没有罪恶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身份不代表一切,唯有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唯有强者才能真正的掌握话语权,才能真正的得到尊重与肯定。 ----锅底菜《纵行妖界》

  ●弱肉强食
尔虞我诈
物尽天择
适者生存
千万年来,一直不曾变过的生存法则

  ●我相信拥有成为第一实力的人绝对不止一个,但第一永远只有一个。
记住,机会是均等的,但不是平均的,有实力并不等于一定是你的。适者生存,择优而录,现在的世界本就如此,就算是0.1分也是跨不过的差距。
要知道现实是很残酷的,没实力又不努力就只有被淘汰。所以 不想被别人踩下去,就努力到更高去踩别人吧。

  ●从小到大,所受的教育都是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我们的个性和棱角终究随着时间被磨平,变得圆滑老练,告诫自己:谨言慎行。 ----莫小北《北城以北·莫小北》

  ●与混乱、令人厌恶、丑陋不堪的贫民窟相比,国王区简直就是伊洛斯特星球人最向往没有之一的天堂。

能够在这块风水宝地里消费的都是生活在这个星球顶端的人物,或许这对于人们来说等级分化过于明显,但请别忘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一自然法则,他们有能力,有权利,有财力站在这里。

听上去很不公平不是吗?为什么他们中的人生来就被赋予了雄厚的家室背景,而你却只是一个极其不起眼的小角色?可是又有谁规定必须要人人生来平等?是否有价值的结果将会在你的后半生揭晓,你又何必去屡屡抱怨你前半生的不幸不平? ----黄小贰《(银魂)伞匠》

  ●浮生若梦,适者生存,
妄者梦魇,冷暖自知。
浮生之微观,
任何丰厚的学识才华,人格品德,
从来都必是你要为自己准备充实的,
低调积累。
若梦之宏观,
别人丰富的美餐盛宴,相逢幸会,
从来都不是要你去刻意准备入座的,
高不可攀。

  ●一浪更比一浪强,别被后浪拍在沙滩上。

前仆后继的社会,一个不小心,就被人踩脚后跟了。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能力强的人就能打败能力弱的人,虽然很多人一副我弱我有理的样子,可是这种人渐渐也不被买单了。

别后悔,昨天做的不对;别害怕,今天做的不会;别犹豫,明天的梦仍要继续追。从来不怕大器晚成,怕的是碌碌无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