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青春 关于爱情 关于你和我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青春 关于爱情 关于你和我的优美句子

2020-11-05 11:36: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青春 关于爱情 关于你和我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我一西便并数下种在等待你

  1、我常常梦见你,在你不曾想念我的任何夜里。

  2、五月的天,热恋的初夏,冰淇淋的味道,和操场上止于口中的情愫。

  3、是的 耳听爱情只是十几岁的少男少女们做的事

  4、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

  5、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拜伦

  6、7年的时光,不多不少,正好是我青春最好的日子。

  7、你可以停下来看花看草,看星星看月亮,就是看不到身后的我。

  8、穷途末路的两个人,还在不甘的抢夺彼此的最后一滴血液,仿佛吸血鬼般张牙舞爪,讽刺曾经的携手共进,现在有多丑陋,曾经就有多美丽。

  9、你于我,就像沙漠中的清泉,不断渴求,努力追寻,但是真正找到了又怎样,解得了一时之渴,但永远也带不走,最后只会留下遗憾。

  10、直到遇见了你,我才知道过山车什么滋味,起起伏伏,跌跌撞撞,眼里却也只看得到你。

  11、清晨 看到路边一片心形的绿叶
好喜欢于是我把它小心翼翼放进包里
想给朋友们展示这个心爱的小东西
却发现皱巴巴的毫无生气
一点也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了
于是我就在想啊
我为什么会喜欢它呢
也许没遇上我它会自由自在活的很好
再喜欢也不一定要拥有
而拥有了之后也不一定还会一直喜欢
不远不近 不离不弃
才是最适当的距离

  12、我理理了散乱的耳发,穿着藏蓝色长裙,是的,我真的等了你好久。

  13、“里昂,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这是我的初恋,你知道吗?” “你未恋爱过,怎知道那叫爱情?” “因为我能感觉得到。” “哪儿?” “在我的胃里,感觉很温暖,我以前总觉得那里打结,现在不会了。”

  14、其实你在别人眼里,就像夜空中的星星,虽然遥不可及,但不是唯一。

  15、多少人沉浸在自己的编织的美梦中,只因为梦中有你有他,还有一个温馨的家。

  16、说走就走 转身毫不留情
这场感情 你只是旁观者
所以你赢的毫不费劲
所以我输得一败涂地

  17、深爱可以有很多,但最爱穷极一生也只有一个。

  18、深海砂砾,终随风事别我事别去

  19、奔跑在你的怀里,只想成为你的鹿,只为你乱撞。

  20、我能为你披荆斩棘,也能为你洗手做羹汤,你还在犹豫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