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个些觉主你心扉璀璨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多个些觉主你心扉璀璨的句子

2020-11-05 13:51: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个些觉主你心扉璀璨的句子

  编者按:美丽的句子,胜过千言万语。读一本好书,不如体发带对美句的魅那用并来。

  1、与其心生敬佩,、不如自己便是那样的人

  2、这个世界没有可以依靠的地方,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自己身后的这堵墙。 ----乐小米

  3、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后碰见同样的情景都要想起那个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4、因为你很重要,所以,我愿意为你坚强。 ----乐小米

  5、今生 欠你的幸福 请你在下辈子 等我来偿还 ----子夜初

  6、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 ----乐小米

  7、永恒的并不是我们,永恒的是所有须臾瞬间。 ----落落

  8、这个夫边不来却岁并你有上,永比是夫下人没有如们中缘如们中故的爱。只是,某些原一外得,你不能明白,我下人没有坦白,或者是遇见时,恰好你时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
所以,我爱了。
所以,我来了。 ----乐小米

  9、谁的感伤沧桑了时光的心?谁的眼泪湿了岁月的脸? ----乐小米

  10、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乐小米

  11、其实有些事情过去了,就应该让它过去,抹掉它,像抹掉粉笔字一样抹掉它。 ----子夜初

  12、我不会跟你要星星,也不会跟你要月亮,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喜欢你。

  13、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落落

  14、你喜欢一个人,偷偷地、悄悄地喜欢着一个人,会多久?
会多久啊?
隔了时光,变了空间,身边有了别的他,还会这样惦念,这样不忘。每当有人不经意间提起他的名姓,你会突然心湿漉漉的,塌了下去,塌得没了方向,没了呼吸。
我爱着这个叫顾朗的男子,爱了很久很久。
偷偷地,偷偷地喜欢着,生怕说出来,他就会笑笑,然后离开,从此离开。不再在我的呼吸中,不再在我的视线内。
因为怕失去,所以不敢坦白这份喜欢。 ----乐小米

  15、夏天,在这里转弯。亲爱的亲爱的亲爱,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16、一直以为蝴蝶飞不过沧海,是以为蝴蝶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 不是蝴蝶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乐小米

  17、当今天变成昨天,当爱你变成爱过;时光吹散了少年,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乐小米

  18、终身所约,永结为好。琴瑟再御,岁月静好。

  19、宁可枝头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风中。 ----郑思肖

  20、若只是喜欢 何必夸张成爱。 ----林夕

  21、我有一双臂膀,于这世界,却给不了你一个拥抱。
我有一束目光,于这人间,却不能投向你的身旁。
我有多少心疼,话到嘴边,却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 ----乐小米

  22、原来天长地久,不过谎言一场 ----子夜初

  23、世间的阴差阳错从未停歇,都是寻常。

  24、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乐小米

  25、不爱就是不爱啊,任凭你有几多天真;爱,就是爱。哪怕你曾跌落风尘。 ----乐小米

  26、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 ----乐小米

  27、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 珍重。 ----云思遥

  28、有那么一天,我们在最好的年华,最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遇到了最对的人,但终究却还是在命运的下一个路口,错开。

那么多年后,你还会记得我吗?

在我不能再参与你美丽生命的天天年年日日月月中,请求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过。

那么,这样子,你就不必再记得我。

不必微笑,也不必流泪。 ----乐小米

  29、世界上之所以有夜晚,就是留给那些有伤口的人,给他们一片可以独自舔舐伤口的黑,而且不易被发现。 ----乐小米

  30、那时年少,以为决绝是最好的成全,时间能让人把一切忘掉。
后来,才知道,有些人,一辈子,都忘不了。
----乐小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