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怦然心动的名言_关于怦然心动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怦然心动的名言_关于怦然心动的名言

2021-01-03 04:25: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怦然心动的名言_关于怦然心动的名言

  ●会わんうちに会えんようになるんやのう。 久别总会重逢的。 再次遇见你,很开心,就像初次一样,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泪点点,踏着霞光远去了。

  ●不需要前世今生的铺垫,不需要生死离别的确信,世间最动人的情愫,莫过于,怦然心动。 ----《贴吧》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怦然心动》

  ●这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我们不就是为了追求让人“怦然心动”的人事物,为了生活里洋溢着幸福感才一直努力的吗?《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的作者近藤麻理惠讲到的整理二部曲,一是“判断物品是否要丢掉”,其重要的整理观念是:整理时选择的并非“要丢掉的东西”,而是“要留下的东西”,选完后其余全部舍弃,让空间立马清爽起来! 二是要“决定每件物品的定位”。 ----苏静《知日·断舍离》

  ●唐僧历尽九九八十一难终成佛。
即使遇上下一刻即要化为妖怪嘴中不死仙餐的天大绝难,那颗向佛之心都不为所动。
只有这一难,只有这一难……
让那颗金刚所铸的磐石之心轻颤……怦然心动!
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刹那,佛心就要迷失于那双情深似海、神妙绝伦的灵眸中……
九九八十一难,惟情难,才是成佛路上最险恶却最动人的消魂绝难……
她是如此唯美,令人窒息,彷徨,留恋与不舍。
跨上白马,夕阳下,应佛光召唤,勒缰向西,但他自己都不知为何,竟回眸一望……
那一望,望碎了罗尼的心……

  ●情窦初开、懵懂无知时,遇到叶尘薰,刚好拥有符合理想的长相和气质。怦然心动,见钟情,以为就是爱,傻傻地头栽进去,陷入自己制造的感情陷阱。也许,根本不是爱,而只是因好奇新鲜而产生的喜欢。 ----《君如陌上尘》

  ●我从来没有留意,在斜对面细细品酌咖啡的你,优雅的晃动手中的咖啡棒,浅浅的笑颜,带着春风细雨般的柔和温暖,直到你的视线慢慢,慢慢转移到我的脸颊,怦然心动,再也无法移开我的双眼,就这么陷入你的微笑中、世界里,然后,开启我们的恋爱旅行故事。

  ●读诗有什么用呢?下次我要用这道诗来回答,的确,没神马用,但它不就像前几天突然出现的彩虹——不能拂落尘埃,更不能驱散雾霾,但我们都抬头、仰望、怦然心动。 ----田晨彤

  ●终于我可以不再为你情绪起伏,怦然心动。明白了有什么不要有事,动什么也不要动情

  ●曾为某一刻某一瞬间的遇见,怦然心动。
曾执着于某个初见,无论幸与不幸,义无反顾,一心只为伊人停留。
也曾认为,那城繁花如锦只为我一人含香,便在千里之外赴约追随而来,逾众人 眼中,摘一季芬芳夺目。
只可惜,这终是一场乍见之欢演绎的剧情,未能长相厮守。 ----国瑞《惊鸿一瞥,不如经久绽放》

  ●怦然心动,就好像是我喜欢阳光,而你穿着整齐的站在阳光下对我笑。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看到你年轻时喜欢过的他,
枯萎和腐朽的躯壳,
会不会再一次,怦然心动,
如同一朵花开的声音。 ----《七年欢喜》

  ●今天早晨醒来,我的心又一次剧烈地跳动着。从来没有哪一个女子,能让我有如此感觉。——怦然心动!我第一次深切的体会到,这个词的含义。

  ●桃花带春意
绿柳携晨曦
小桥流水人家处
一点飞鸿
怦然心动

  ●她将合欢树下的落花尽数埋进泥土。 “姑娘果真惜花爱花。”他轻摇折扇,倜傥风流。 “公子谬赞。”她眉弯声柔, “我仅是不愿,见寓意着圆满的合欢,晚景凄凉。” 他却仿若未闻,仍是风流模样:“姑娘如此心善,可愿… 你我,总结秦晋之好?” 她惊异抬首,正望进他眸中彻骨的温柔。 那一刹,怦然心动。 大喜之日,满目红妆。 她泰然坐于洞房,正等到,他带着一干道士,破门入房。 她没有质问,没有惊异,没有慌张。 她只是缓缓起身,理平嫁衣褶皱,声似呢喃:“果真…都是假的…” 许是她的语气悲凄太过,并无人接话。 她便又笑道:“也不

  ●以前,有朋友说,婚后遇见了今生挚爱,怎么办?
我说,你干嘛不跟今生挚爱结婚?
朋友说,就是婚后,再遇见了怦然心动,怎么办?

有一件事儿啊,你自己对比一下,她见过了你的全部好,怦然心动,你说那是今生挚爱,那么,结婚的那个她,见过了你所有的坏,仍未离开,这应该叫什么?
所以,你要么别结婚,这花花世界全是你的,要么你结婚了,麻烦,长老,收了你的青纱帐。这世间红颜千千万,能有一朵,开在枕边,多庆幸。

  ●最美好的感觉是,你我擦肩而过之后,我努力寻找你的背影,却发现你也在回头看我,目光交接,怦然心动

  ●惊鸿一瞥,怦然心动。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you find soneone who i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npare.(出自:怦然心动)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出自: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读一本书,爱一个人,过一生。
很多年前,在CD封面上看到这句话,怦然心动,因它有宁静的美,寂寞的力量,仿佛人生可以这样删繁就简,摈弃芜杂的诱惑,一心一意地,开出一朵孤绝的花。
现在想想,不过是一个漂亮的句子。除非放逐到孤岛上,谁能只跟一本书天长地久?就算这一条是为了渲染气氛,好着落到“爱一个人,过一生”上,还是不现实,造化弄人先不说,只需问问自己的心,可笃定做得了自己的主? ----闫红《她们谋生亦谋爱》

  ●那一年,那一夜,月色如水;忆往昔,初相识,怦然心动。时光逝,岁月流,月圆依旧;现如今,中秋至,弗若初见。什么波动了那一弯平静的水,漾起道道波纹

  ●初见你的感觉大概就像是冬天 在一片雪白里忽然瞥见一点刚萌发的绿一样 怦然心动。

  ●什么都可以错,别再错过我。你在哪里,请跟我联络。 ----林夕《请跟我联络》

  ●很多人都觉得轰轰烈烈的活一场最好,
最好能给天都捅个窟窿出来,
实际上人一辈子最后最美好的生活就是一种叫平稳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的刺激,
不需要升至天际或者跌倒谷底,
始终维持一种平衡就是最好的生活,
只是很多人到了最后才明白,
原来平平淡淡才是真这句话饱含深意,
可不简简单单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过等到那时候都悔之晚矣了,
只是到现在我等的你
还是不明白
简单才是最真实
平淡才能到最后
激情
热情
怦然心动
总会归于平淡

  ●阳光倾泻在你略带神气的脸庞,淡淡的眼神,那刹那,怦然心动

  ●十年已至,君还记否?我发及腰,似其当年。当年戏言,我深藏之,君似我心?相逢忐忑,欢喜紧张,笑颜依旧,怦然心动,遥想当年,今日对坐,奢侈珍贵,君之祝福,于我是殇,君可知否?十年以来,感谢旧情,而今初醒,愿君安康,自此以后,及腰长发,与君诀别!

  ●读一本书,爱一个人,过一生。好久之前看到这句话时,怦然心动,现在想来不过是个漂亮的句子。好多人,爱了一场又一场,每次都以为这次总该不一样了。等到时过境迁,才发现不过又是百集长剧中的一个小高潮,人生的整料变成零碎的敲打。沮丧,却也只能这样……

  ●Somehow the silence seemed to connect us in a way that words never could.
有时候沉默胜过千言万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