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无其事的语句摘抄_关于若无其事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若无其事的语句摘抄_关于若无其事的语句

2021-01-04 02:14: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无其事的语句摘抄_关于若无其事的语句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林夕《想哭》

  ●原来,若无其事,才是最狠的报复。

  ●假装若无其事没有那么难,只要忍住心酸。

  ●若无倦意,请不要闭眼牵我;若无舟船,请不要好心渡我;若无本领,请不要随意猜我;若无其事,这携手同游的邀请其实很无聊。

  ●28.所有的疼痛、都被隐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没心没肺的笑。
29.宿命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暂的错位,也终要回归本位。
30.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31.我们的青春如此无奈。太多的回忆变成了伤怀。
32.是因我们太年轻,不能够坚持自己,还是诺言太软弱,经不起闲言碎语?
33.有些人不必说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34.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35.记忆流成河。我在岸边经过,闭上眼睛,悲欢交错。
36.谢谢你曾让我勇敢。静静的看你牵起她的手,从我面前高调地走过…若无其事。

  ●Acting as if nothing borned in mind is the best revenge..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我喜欢收到晚安短信,因为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你最后想到的人是我。

  ●不需要被任何人理解,更不想跟任何人解释自己。若无其事,有时候是一种最好的报复.....

  ●无论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如能再见,我的内心仍会翻江倒海,局促慌张。只是因为人与人命运行走至此,有了星球与星球引力和距离,我再多的黑子辐射耀斑日珥,你看到的不过是天空的一轮朗日,温煦暖人。若无其事,就是一些有故事的人假装洒脱的样子。 ----刘同

  ●我以为你刀枪不入,你以为我百毒不侵。
我可以百战百胜,只要对手不是你。
想必你也同样所向披靡,只不过,就算对手是我,
你依然能够毫发无伤,若无其事 ----《千山万水,念念不忘》

  ●我们都可以 若无其事 到真的没事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是报复。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

  ●在她眼中,眼前的世界是多美好呀!她花费绝大多数时间使自己融入其中,为使关爱自己的人看来她还是那么无忧无虑、像刚来到这个世界一般,若无其事、很快乐地生活着。可是,一到晚上,天黑压压地压下来的时候,她血液就翻江倒海,直至堤坝决裂苦难的洪水奔涌而至妮子!似乎有人在呼唤你,她容颜憔悴,正痴痴地望着你。 ----屈远志《灵魂不死》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林夕

  ●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态度。

  ●我一直认为
世界那么大
总有人会理解你
有人会对你的一切
不屑一顾
或是
若无其事
但是
有人会把你珍藏在他们的记忆里

  ●信任是把刀,你给了别人,他就有两个选择,捅你或者保护你。看清一个人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或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若无其事,是最狠的报复;
悄然离去,是最毒的反击。

  ●大家都默契地绝口不提那个人,好像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个人模糊的影子消失以后,
就会像是从来也没有存在过一样,日后大家各自心安,若无其事。
的确无论什么样的伤都会止血,愈合。
然而却成了一块疤。 ----蓝淋《君子之交》

  ●如果你知我苦衷,何以没一点感动。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这世上,若无其事,才是最狠的报复。

  ●你说得如此风平浪静,若无其事。我却听得风高浪涌,也是若无其事;

  ●真佩服那么一些人,将自己痛苦隐藏的那么深,只取快乐与你分享。若无其事,即使,内心悲伤已泛滥成灾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

  ●《想哭》这首歌里,林夕写下了一句歌词: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最高贵的惩罚就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美国"近些年的打法"与"近些年国内的暴发户打法"有许多同流合污之处,那就是:"表面看似都很‘强大’,但实则浑身到处都是‘蚁穴’或各种‘负债……;
即便知道自己随时有崩溃的风险,还能"若无其事’地"到处不停地布着各种局·到处胡乱掺乎·到处充着大瓣蒜……其不要脸精神的确也算发挥到了极致;不过做这么多"坏事"往往需要巨量又长久不衰的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合力等力配合才行……
一个国一旦像暴发户一样时,刚开始某些年还能逍遥任性一段时间,但到了最后随着各种"能量的严重无法守恒或不足(尤其是到处欠钱·欠各种债),最终成为"四面楚歌"那是迟早的事;
而"真正有底蕴·有境界的高手或高手国家"是从不"四处张牙舞

  ●谢谢你曾让我勇敢
静静的看你牵起她的手
从我面前
高调地走过
…若无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