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言自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自言自语

2021-01-14 13:07: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言自语

  编者按:孤独的年纪,不孤独的灵魂。

  1、喜欢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人,就尽量把一些东西简单化。有时候保持一颗简单的心,会省很多精力。

  2、走着走着,发现一个连说真心话的人都没有,爱的人不愿打扰,喜欢的人却无法理解,只剩下自己跟自己说话了,真的好孤独。

  3、费劲力气的对身边的每个人好,到底为了什么,到底图什么!

  4、要更努力,要做到更好,不要成为你的累赘。

  5、脚踏实地地做每一件事,我会为你骄傲的。

  6、我将来可能会遇到很多男人,但我肯定谁都不会有他们俩带给我的感动多,他们让我感动到,一想起他们,就热泪盈眶。他们一个是我爸,一个是我哥。

  7、你 ,值得更好的。

  8、无论将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我都希望你去面对,而不是逃避。

  9、我还没有找到自己,又怎么能去爱别人。找到自己之前,没有勇气去打扰任何人。

  10、我就是我,我只是我 ----华晨宇

  11、想想余生大把时光,舍不得到会家地你孤单,不知道自己能陪你多久,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主么成之的需为把你只觉我陪。

  12、懒惰的女人没有未来。

  13、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刘基

  14、我曾经以为他会陪我一辈子,可是命运兜兜转转,我们总归是要分开。

  15、唯有变得强大,我才能不拖累任何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言自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