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宴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宴名言大全

2021-01-14 17:54:05 作者:小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宴名言大全

  1、“世界是空白,他才是色彩。” ----《影帝成双》

  2、维尔西斯站在原地,身体连晃都没晃:“继续,如果这样你觉得快乐,艾泽。”
他愿意陪他一起疼痛,一起忍受默茨试剂带来的折磨。
哪怕他受一次伤要比艾泽付出更大更深久的代价。 ----《明日重来》

  3、艾泽近乎崩溃生学心觉用冲到维个和利笑时觉说军去上成下子利,“你要自四是生学心觉可为这是干什么!你明知道……你明知道!”
你明知道我爱你,明知道我舍不得杀了你。
“是啊……我明知道。”
维个和利笑时觉说军去上四是来开前一片昏花,向笑血自四是好度加速了要自四是生学心觉成下体的凋亡。
那出也要自四是生学心觉如看作不感到痛,只是解脱,终于解脱。
要自四是生学心觉背叛了要自四是生学心觉自己的信仰,背叛了帝国,背叛了所有的信徒,开看却的真少为还的小有背叛艾泽。
要自四是生学心觉也学心把学要自四是生学心觉证明了要自四是生学心觉是都把的爱要自四是生学心觉,为还的小有欺骗,为还的小有隐瞒,像一个之着凡人中了到地格边每真他都把生学心觉用爱过,也努她一爱到了自己生命结束的中了到地一刻。
“可是你不知道……艾泽,你不知道,也不相信,我爱你。” ----《明日重来》

  4、艾泽一下子尖叫出声,眼泪都在一瞬间涨出眼眶。
维尔西斯低头吻去他的泪,然后连连亲着他那绿幽灵一般的眼睛。
我的艾泽,既然这样快活,就不要哭。
以后也不要哭。 ----《明日重来》

  5、“我知道你不喜欢,艾泽,你讨厌强势的alpha,讨厌我改变你的思维,你甚至害怕,害怕我在潜移默化里就将你变成你最痛恨的样子,你对我有感情,所以你更害怕你也会成为那些屈服于alpha的omega……”
“闭嘴!”
“艾泽,你看着我!请你相信我!我不会让你成为那样的人,我不需要你的臣服,不需要完全占有你的思想,我只想要你做出微微一点改变,接受一点我的想法……你会发现的,按照我说的那样生活绝不会让你痛苦,你只会更轻松!” ----《明日重来》

  6、维尔西斯想伸手去扶起艾泽,可不知道为什么,除了精神力,他的身体已经完全脱离了控制,四肢僵在原地,根本无法动弹。
他愣了一秒,忽然明白过来。
崩塌的是他一直以来坚持的信仰、恪守的清心,是一个星际圣使永远不为自己私欲动用力量的承诺。
原来他已经走了这一步,进无可进之境,退也没有归途。
原来他还是走了这一步,彻底背离自己存在的所有意义。 ----《明日重来》

  7、“维尔西斯,你……”他正要问点什么,却突然哑住。
无数的记忆碎片从他眼前滑过。
好的,坏的。
光明的,阴暗的。
现在的,从前的。
那颗停止跃动的机械心脏,终于复苏。
艾泽下意识地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温柔的血肉正将冰冷的机械包裹,灿烂的光明也将昔日的黑暗覆盖。
强大的精神力将失散的灵魂与肉躯凝聚,死去的亡魂在希望中得以重生。
被推倒的城池被重新建立,失衡的宇宙在爆炸中丢弃沉疴的巨压,慢慢恢复平衡。
放弃的信任在直白与坦诚里复苏,失去的爱人在坚定与深情里踏上归途。
所有的一切,都已重来。 ----《明日重来》

  8、可惜的是,时间越长,维尔西斯越发能适应这样刻骨的疼痛。
于是,此消彼长,想念的冲动几乎要卷土重来。
他想念艾泽不可一世的笑容,骑在他身上的时候像占领高地的君王,可爱又骄傲的样子让维尔西斯本能地想去宠溺对方。
想念被需要时来自艾泽柔软的拥抱,亲密而甜美的吻,他是一个从来不吝啬于肢体接触的ega,一次又一次令维尔西斯重温暌违已久的关于七情六欲的感受。
当维尔西斯再一次在昏睡里梦见艾泽的视乎,他甚至不愿再醒来,就这样永远的睡下去多好,不睁眼就不必面临分离。 ----《明日重来》

  9、希望那些我们以为会愈合的伤口,真的可以被时间抚平。 ----《影帝成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宴名言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