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次元中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二次元中的唯美语录

2021-03-09 12:0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二次元中的唯美语录

  编者按:二次元

  1、我,在遇见你之前一直都是死的。 ----鲁鲁修·兰佩洛基

  2、如果我手上没有剑,我就无法保护你;如果我一直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 ----茶渡泰虎

  3、“一定要保护自己的梦想,即使牺牲一切。”大崎娜娜

  4、不是还想等着你,不是不想忘记你。只是还没有找到一个和你一样的,让我念念不忘,深深爱的人,来代替你。

  5、镜子里显示出来的永远只是真实的影像,而不是真实的自己。 ----青山刚昌

  6、可是 ,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啊? 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 ?也有人这么认为吧 !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 !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的决心做自己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部分了,接下来轮到你了,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要有这种决心才算是起码的团队精神吧! 所以从这点考虑的话 ,就算伙伴都是特例独行的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是这么想的。 ----索隆

  7、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神原秋人

  8、虚伪的眼泪会伤害别人,虚伪的笑会伤害自己!

  9、“为了守护必须守护的事物,无论光与暗,凡是能利用的就利用到底。” ----茈静兰

  10、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多少人就这样,一直在路上。

  11、我早就闭上了双眼,我的目的只在于黑暗之中。 ----宇智波佐助

  12、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13、我不高兴 ----不愉快です!

  14、不幸的人总是在创造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15、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因为她忘掉了自己曾经的颜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