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年初一,请您接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年初一,请您接福!

2021-02-12 08:01:17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年初一,请您接福!

  大年初一,新年开启,真心实意,道声感激!

  感恩相伴,我的朋友和亲人;

  感恩珍惜,我朋友圈的贵人!

  大年初一,新年新气象,好运好兆头!

  祝福朋友圈所有的人,福气临门,福禄双全,好福不断,开门接福!

  一福:长寿!

  新的一年,祝福你身体健康,祝福你平安到老!

  人这一生,最幸福就是有个好身体;活这一世,最开心莫过有个好心情。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把健康放在第一,少取悦别人,多多取悦自己!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收获幸福美满的生活,拥有笑口常开的心态!

  二福:富贵!

  新的一年,祝福你感情旺,事业旺,生活旺!

  好运接二连三,好福如影随形!

  愿你播种,都有收获;愿你付出,加倍所得!

  金钱财富是云烟,却也是生活的根本,是父母晚年幸福的源泉,是孩子未来的地基!

  新的一年,祝您富贵喜临门,财源滚滚而来,生活惊喜不断,人生好福不减!

  三福:康宁!

  新的一年,祝福你和你的家人身康体健,家庭和和睦睦,生活笑口常开!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积极锻炼,严格自律!

  健康意味着一切!身体好,啥都好,幸福生活远不了!

  祝福天下所有女人,都越活越年轻;祝福天下所有男人,都越过越精神!祝福老人老当益壮,祝福孩子健康成长!

  四福:好德!

  新的一年,祝福我们播种的善意,能有人珍惜;祝福我们付出的心意,都有人在意!

  人这一生,活得是心态,也是人品!人品好,身边才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心地善,才会拥有更多的珍惜和福报。

  做人,就做宽厚和善的人,善待他人,也足够善待自己!

  新年新气象!希望我们的付出都不白费,希望我们的耕耘有人理解,希望我们的诚心都被真诚对待!

  五福:圆满!

  新的一年,希望莘莘学子都有好成绩;希望在外打拼的人都和家人常相聚;希望拼搏奋斗的人都更上一层楼!

  人生,啥叫圆满?就是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一切!一分耕耘,会有一分收获!

  真挚的情,换来等价的爱;实实在在的付出,换来真心实意的在乎!

  愿你付出的汗水,都能换来硕果累累;愿你辛苦的耕耘,都能得到应有的回馈!

  大年初一,五福临门!

  希望我朋友圈的每一个人,都能福禄双全,都能幸福满满!

  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生活蒸蒸日上,一切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