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如梦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生如梦格言警句

2021-03-18 03:44: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如梦格言警句

  编者按:人生如梦格言警句,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青春期邂逅 “人生如梦”这四个字,我从初中的时候就当做口头禅了,不知道为什么非要说这四个字,但是就是不说不行,我动不动就说“人生如梦啊”。后来,我看到一个接近的词语:“浮生若梦”,但是说起来不及“人生如梦”有感觉。我觉得生活是一个巨大的果冻状物体,我闭上眼睛就仿佛看到人在巨大的果冻上起起伏伏,有时候弹得很高,有时候又跌得很低,每个人都由着惯性驱使,随波逐流,摔下来的时候来不及站稳,于是就整个人仰倒在果冻上,但是摔倒也无所谓,凭借着果冻的反作用力,即使摔倒了,也能保持着摔倒的姿势再弹起来。人生就是这样,没有所谓的高潮和低谷,一切都是看运气,所以我觉得人生很无聊。 ----痕痕《痕记》

  ●人生如梦,
在哇哇啼哭的欢笑和家人的期盼中梦开始了,
在依依不舍的眷恋和亲人的痛哭中梦结束了;
如梦的尘土,
赤裸裸的来,
赤裸裸的去,
不曾带来什么,
也不曾带去什么。
看淡世间繁华,
我的梦在善良、孤独、凄美的剧情里开始了 …………

  ●人生如梦,喜欢这个演绎网球精彩如戏剧的男子,白心之长袍,莹润于心之华你都的道下,修长的手指学去触器乐,娓娓低诉生命你都的道歌。
人生如梦,喜欢这个享受音乐网球融合一体自成颜国的骄傲男子,空献玫瑰,响指学去扣,时的心来作空的黑暗点亮如昼清华,慷慨激昂心之你都的道华章。

  ●人生如梦,梦似流年。人生天的上,种变之只多大过种变之看是一种乐观,只多大过只多大过停停是一种悠闲,低地还后孩得山那头只多大过,是一种打走落,独自只多大过地还后孩得山那,是一种寂寞,驻足我为望,是一种选择,人生发物作途,可阔往达面对,也可不顾一切不好前冲,也可精心计划,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人生如梦,梦人痴梦!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人生如梦,暮然回首万事空。嬉笑怒骂即生活,花开花落是人生。种下一个善念,收获一种良知;种下一种良知,收获一种道德;种下一种道德,收获一种习惯;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种下一种性格,收获一个人生。

  ●人生如梦,梦却不随人愿。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

  ●人生如梦,梦饰情莲,莲难逃爱,爱终悲命

  ●流年似水,人生如梦,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圆满满,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享受所有的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坎,品尝那些苦涩与无奈。人生,所有的事情,哪能事事如意,样样顺心,何况,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伤过,哭过,日子还是得过。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我很喜欢这样一句话:伤害过我的人,我会把他的名字写在沙滩上,波浪过后,那份记恨便瞬间冲洗殆尽,消失与于沧海的大海中;而有恩于我的人,我要把他的名字,刻在石头上,任凭风吹雨打,都会铭记不失。

  ●人生如梦,梦中的真,真中的梦,人生如一场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人生是一场冒险,有过艰辛,有过失败,最终醒来,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甜蜜果实。

  ●人生如梦,何必当真。如果把身边的事物看得太重就容易造成伤害;如果把身边的事物看得太真就容易影响人的视线。 ----求前大师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它们很温暖,我注视它们很多很多日子了。它们开得不茂盛,想起来什么说什么,没有话说时,尽管长着碧叶。 你说我在做梦吗?人生如梦,我投入的却是真情。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 只记花开不记人,你在花里,如花在风中。 那一年,花开得不是最好,可是还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开得好极了,好像专是为了你;那一年,花开得很迟,还好,有你;

  ●人生如梦,路途丰盛鲜明,坎坷浓烈也好,亦或清淡温静的朴素也罢。你我都应该充满勇气,去完成自己需要完成的事,哪怕秉烛夜游,长路漫漫。

  ●人生如梦,
年华似水,
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一眼回眸便是一处风景,
走过红尘岁月,
不过是淡然最美,
看尽人世繁华,
不过是平淡最真。

  ●红尘过眼,命如纸鸢,人生如梦,起伏跌宕,会有惊喜片段,却更多的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永恒炽天使《羽皇》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
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樯橹 一作:强掳)
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
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人生 一作:人间;尊 通:樽)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如梦,梦却不随人愿。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

  ●梦里你给我再多深情,醒了后就消失殆尽。或许,那些有你陪伴的日子只是场梦,可我醒了还是不能释怀,还会想你。

  ●落魄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青楼薄幸名。 ----杜牧《遣怀》

  ●人生如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

  ●人到中年,有些苦,自己才能尝;有些累,自己才能体会;有些疲惫,只有自己才能够懂,人生如梦,往事如烟,繁华万千。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之必然,顺其自然,一切随遇而安。 ----幸福陌上花《风雨中的陌上花》

  ●人生如梦,如落叶再美也只活一季

  ●人生如梦 往事如风 年长一岁意悠远 青涩淡去渐成熟 低调不代表我没有光芒 善良不代表我懦弱 我不颓废 可以倒下 也可以重生 如果不够悲伤就无法飞翔 如果没有梦想 又何谈远方 这个世界那么多泛泛之众 哪来那么多的深情于我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 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低头弯腰只为爬的更高 你可以高估你的手段 但别低估我的智商 不争不斗不代表有人可以踩在我的肩头 情不够钱来凑 活的璀璨死而无憾 人心怕碎感情怕伤 走入歧途一片盲目 心中的苦向谁去说 现实里我们用真名说假话 网络里我们用假名说真话 心中太多苦与累 我越来越憔悴 人各有心心各有志 一撇一捺写一人 一生一世学做人 红颜不是祸水 女人不是弱者哟

  ●人生如梦。生命从无到有,又从有走向无,生生死死,构成社会和世界。从人生无常这一点来说,人生有如梦幻。因此,一个 人只有活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才不枉到这世界上走一回。 “浮生若梦”, “人生几何”,从生命的短暂性来说,人生的确是一场梦。因此如何提高生活的质量,怎样活得有意义,便成了人们的一个永久的话题;“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永恒的自然相比,人生不过是一场梦。
赏析: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在这大自然的包容中,在这历史的长河中, “人过留迹,雁过留声”,人来到这世界上走一遭,应当留下一点足迹,一点与山河同在的精神。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仿佛庄生晓梦,不知是入了蝴蝶之梦还是自己梦到了蝴蝶。 反正便只是一出拉开了大红帷幕的台戏,又何必在意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只要流云水袖扬起,那一板一眼唱的真切叫彩,便是梦也绚烂,何况这帷幕张然掀起,难道由得你唱还是不唱? 看戏的人何尝不在戏中,不如唱个满堂红罢了。 ----十四夜《醉玲珑》

  ●人生如梦,做心里最真实的自己,有个好的心态,才能享受人生。不奢望太多的东西,只要这一生中有自己的居所,有自己的小家,甜蜜而温馨,每天过着快乐的生活就够了。

  ●人生如梦,只此一次,我若生性癫狂,又何须一人独灌黄汤?

  ●人生如梦,何梦?梦见自见掉下悬崖,一直的掉,永无终点。

  ●笔墨绘不尽,一世倾城芳华,草木知愁,蓦然回首,叹今生谁舍谁收。人生如梦,聚散分离, 朝如春花幕凋零,几许相聚, 几许分离,缘来缘去岂随心。念去去,几许沧桑在心头。 独自泪空流。

  ●购物纠结的人,无非就是看上的买不起,买得起的看不上

  ●人生如梦,总有人失眠。人生如戏,总有人笑场。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幸福,由心不由境。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仿佛庄生晓梦,不知是入了蝴蝶之梦,还是自己梦到了蝴蝶。 ----十四夜《醉玲珑》

  ●寂寞如雪,人生如梦…不求飞黄腾达,富贵终生.但求年华逝去,不复追悔!岁月如歌,独奏霓裳.何人可伴,共赴黄泉?

  ●人生如梦 美梦别成真。 ----吴忠全《桥声》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人生如梦,岁月匆匆,淡化多少爱恨情愁。在渐行渐远的岁月,总会留下许多美好或伤感的回忆。

  ●时光如沙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醉醒两重重。

  ●人生如梦,许一场清欢。

  ●人生如梦,暮然回首万事空。嬉笑怒骂即是生活,花开花落便是人生。人无常势,水无常形,繁华过后皆云烟。山一程,水一程,走过的都是春秋,看过的都是浮云,永恒只是看不到希望的希望。何不如,张开双臂,尽情拥抱每一幕花开的幸福,悄然领悟每一片落叶的安息。看淡了春秋,自然看淡了如梦的浮生。

  ●人生如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当一个人轻描淡写德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的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着我,用自己的背朝着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 ----《步步惊心》

  ●人生如梦,付一叹一笑间。 ----涵佑莹《清漪 - 莫问》

  ●人生如梦,聚散分离, 朝如春花幕凋零,几许相聚, 几许分离,缘来缘去岂随心。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那也就不过是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人生如梦,梦却不随人愿。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信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

  ●相似的青春,都有不同的精彩,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人生如梦,梦里不分西东,片刻春风得意,未知景物朦胧。

  ●#人生感悟#人生如梦,水无常形,繁华过后皆云烟。山一程,水一程,走过的都是春秋,看过的都是浮云,永恒只是看不到希望的希望。何不如,张开双臂,尽情拥抱每一幕花开的幸福,悄然领悟每一片落叶的安息。看淡了春秋,自然看淡了如梦的浮生

  ●岁月流逝,转眼间韶华白首,蹉跎岁月我们该如何去面对。
不就是一场从不醒来的梦吗?妳希望醒来吗?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我从不曾醒来,活在自己的梦中,活在自己的记忆里。
当我们老去时,回首过去原来自己也曾年轻过,疯狂过。在青春时留过痕迹,不曾白活一生,留下许多让人无法忘却的记忆。
蓦然回首,妳在灯火阑珊处等我,我一直在追寻妳,我爱的人。
时间一直都不曾等待,我却在等待,等待那一份。
随风飘散的叶子,你会留恋你的那一棵树吗?留恋那曾经守护你的树吗?是你在追寻新的生活还是它不曾挽留?
忘记时间,忘记从前过往,忘记眷恋,忘记一切,只为寻找新的生活。
流水已逝,不去回忆,从新开始。

  ●人生如梦,到头来都会灰飞烟灭。 ----《春去春又回》

  ●人生如梦,梦如千年,千年之梦,梦化尘埃,一生不过之一场梦。

  ●人生如梦,推不开那淡淡的梦境;岁月似水,留不住那逝去的青春。一路走来,不管我们怎样用心,拦不住遗憾爬入心中,躲不开生活中偶遇的伤心;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好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智慧与清醒

  ●人生如梦,潮起又潮落,情绪波澜很壮阔。事事寄心头,何时解千愁。捏茶一杯,独饮而尽,唯留苦涩,何事一饮而尽矣!昨日风尘,今夜梦,昼夜无分,难安然。浮沉于世尘,一身热血为谁涌。有生之年,世事纠缠,终难幸免,是否要枯萎信念。古人云:朝闻夕死矣!我何能悟道…

  ●人生如梦,飘渺,虚幻

  ●岁月无情,人生如梦,蓦然回首,你会发现,大千世界,相逢是一种幸运,相知是一种幸福;茫茫人海,相处是一种缘分,相依是一种情分。

  ●人生如梦,天地星孤影。过往如云烟,不悔。
西风紧,霜林醉。那时年少懵懂。
恨日月如梭,不等回味,已逝去。

  ●人生如梦,爱情是梦中之梦。 ----周国平《遇见》

  ●生亦何欢,死亦何惧!
人生如梦,红尘炼心。

  ●人生如梦,时光匆匆去也!

  ●其实,这一生,我们所担心的事情,有90%最后并没有发生;而那发生了的那10%,其中有一半反转成了好事。人生如梦,不醒来看不到结尾。而我们,只要不焦躁、不放弃、闲庭信步地走下去。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过去的事,不后悔;将来的事,不害怕。对于那些应经发生的事,要坦然接受,无论它对你产生的不利影响有多大,它都已经发生了。对于那些尚未发生的事,要勇于面对,无论你把它想象得多么艰难可怕,它都还没有发生。我们控制不了天气,但是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情。

  ●爱一个人,得给对方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在乎。人们往往因为坚持不到最后一刻而与成功擦肩而过。人生如梦,岁月无情。学会坦然,你就会在遭遇挫折时收获一份执著,在获得成功时保持一份本色;学会坦然,你就学会了勇于面对所有的痛苦;学会了珍惜所有的幸福。学会坦然,就是一种不屈。

  ●人出生时,是一块质朴的石块,有棱有角,生气勃勃。但是,在生活无情的打磨中,人慢慢被磨去棱角,变得圆滑而世故。人生如梦,得失从容。让我们真正感到疲惫的不是那些外在的得与失,却是我们自己那颗患得患失的心。

  ●人生如梦,暮然回首万事空。这个世界上,我们什么都想抓住,可总也抓不住的,是时光。人生要自强。风可以吹起一张大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自力自强。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

  ●回忆是你觉得一切都过去的那么久远,可是一闭眼睛,一切又重新回来。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愿大家天天好心情!

  ●人生如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当一个人轻描淡写德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的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着我,用自己的背朝着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话至此处,你还要问八爷吗?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步步惊心》

  ●活着,就是一场修行,尽善就好;走着,就是一种领悟,懂得就行。心态恬淡自会出尘,不惊不扰自然芬芳。内心散发出来的美,远比外在的浮华经久;漫漫的内涵才有满满的从容。浮生若茶,会煮才香;人生如梦,自知才值

  ●人生如梦,梦里不知身是客;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时间 你能不能慢点走

  ●人生如梦,
十余年,经风历雨,大起大落。
亦如流水,
不停歇,时而湍急,时而潺潺。
未来如天,
往前看,越远越美,越远越茫。
我心依然,
某个人,深埋心底,放射光芒。

  ●人生如梦,转眼就是几十年,穷也好,富也罢,都是过眼云烟,蓦然回首才发现,心情好,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丢掉烦恼,快乐过好每一天…

  ●人要珍惜自己和爱护自己,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人生如梦亦如雾,缘生缘灭还自在。

人生如梦,人生在世如梦一场,只是身在梦中的我们不这么觉得,所以把一切都看的很重,自己把自己束缚住了,得不到快乐,苦苦执着。到最后,一切幻灭,发现自己手中不曾握住任何东西,才觉悟曾经自己苦苦执着的不过是虚幻。缘灭时,才是自在时。

  ●今生作罢,红尘似云烟。
往事如歌,爱恨成几休。
叹一句,知音难觅求。
人生如梦,恩怨情仇。
明月做红袖,情难开口。?
生死两相随,何必苦伤忧。
叹一声,繁花似锦梦,梦醒方知情难受。?
清风徐徐,烟雨朦胧。
红烛催泪,伊人无影踪。
琴声忽临,弦动心动弹奏人间情。
离别相逢,悲欢匆匆,残阳须尽红。?
凡尘情缘,缘灭皆成空。弦断心乱,情缘一场梦。
蝶飞花舞,花落,蝶走,舞休。

  ●人生如梦,不过尔尔

  ●人生如梦,梦里梦外皆是空。

  ●人生如梦,我们一直都活在梦中——从始至终。
直到梦醒时分,却发现四周竟是遍地的凄凉,这时候,竟又想再回到梦中。
这就是人类,一种矛盾的结合体。

  ●关于人生: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福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如梦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