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东西

2021-03-26 07:20:1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东西

  没见过西施,不知道那是怎样的美丽,可是我知道我的姑姑,爸爸的话说就是从小美到大的美丽女子。

  姑姑后来嫁给了我的表爷爷,不知道怎么就得唤她表奶了。但小孩子哪里知道那称呼的差别,只知道表奶一直把我捧在手心里,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都会想到我,看见她我就会开心的像个小傻子。

  表奶只养育了一个儿子,刚好喜欢女孩,就把我宠到了天上去。妈妈的话说我从小只喜欢漂亮的东西,身边的小朋友也是,不喜欢长得不好看的,只喜欢那些漂亮的孩子。每当想到这些,总会想起初见小猪的样子,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子。今早贪睡,梦到了小猪十几岁的样子,口水把枕头都打湿,多么大的出息!醒来都嘲笑我自己。

  表奶是极美的,如今仍是,好像岁月根本就没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会经常路过我的小店,带来一些小惊喜。前几天路过我这里,刚好隔壁的鱼宝宝出生了,端出来换水,我蹲在那里看的出奇,表奶离开后不久,表叔的车就停在了外面,车里下来了我那极美的表奶,以及表叔手里捧着的鱼缸和满缸的小小的五颜六色的热带鱼。

  都说人在极美的风景面前根本不会言语,只会狗狗一样哇哇乱叫,惊讶的癫狂的样子。

  表叔麻利的收拾好放鱼缸的位置,插电加满水,打开灯光梦幻一样美丽。原来那个美丽的鱼缸不仅仅有色彩缤纷的热带鱼,还有田螺姑娘,蜗牛以及大虾米。那水草在水中悠悠晃动着身体,好像很喜欢这里。

  “瞧这个开心的小东西!”表奶拍着我的头带着表叔离去,呵,这感觉幸福瞬间就满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