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Love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Love经典的句子

2021-04-09 13:2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ove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我喜欢的

  1、床可以让我依靠,被可以给我拥抱,所以我才那么喜欢睡觉。

  2、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3、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4、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5、生命的开始是一个点,生命的结束还是那个点,我们就这样一帧一帧的跳过去又一帧一帧的跳回来,最终止于原点……

  6、小酒馆里,一个胖子喝醉了,在角落里喃喃自语,「胖爷我这辈子就俩兄弟,一个疯子经常失忆却非要找自己的过去,一个傻子永远不离不弃地陪在身边。」「那后来呢?」旁边的人问。「后来啊…后来那傻子折了,不过却也如了愿,让那疯子记了他一辈子。」胖子又喝了一口酒,眼角泪光闪烁。 ----南派三叔

  7、青春就是一场不断告别的宴席,要走的人终究留不住,醉后当分散,该忘则忘。

  8、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纳兰性德

  9、生是开始,死非结束。万物轮回,自有其道。我不能决定生死,但我可以决定如何活着。 ----雪鸾歌

  10、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Love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