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2021-06-06 15:23:38 作者:漂亮女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今天看到一段话:“我尊重同性恋,我理解抑郁症,我会喂楼下的流浪狗,会给老奶奶让座位,会对店员说谢谢。纵然我平庸、脾气不好,曾经悲伤难过、望而不得。生活的苦也在吃,但我依然想努力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人。我不够温柔善良,学不太会完全包容,但我会尽力,所以无论在什么关系里受伤就受伤吧,人生本就是在短暂的几十年里体味各种各样的酸甜苦辣咸,所以能身体健康活着就好,要更勇敢些啊我的朋友,这句话也说给自己听。

  从前,有个太子,他性冷孤傲,但青睐者数不胜数,他一概不理。世人传闻他有断袖之癖,不喜欢女的。

  可世人不知,太子心中藏着个人,是的,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救了他。 时值盛夏,他去山上打猎,嘱咐待卫别跟着,却不慎掉入了深洞,里面又冷又黑,他发烧了,什么都没记清,只记住了那双清澈的绿眸和模糊的身影。 他对外说不接受联姻与追求,私下偷偷找那个男人,几年无果,太子苦笑着,心中又涩又酸,他忘不了他…… 直到那天,邻国来求和,派对方的太子来以表诚意,太子本无意,却看见了那双少见的绿眸,一下子怔愣了。宴会结束后,他叫住他:"喂,你叫什么?”他抿唇:“我姓权,单名一个初。”“玄客。”玄客犹豫了一会,问“:你…是不是在山洞里救过一个男人?”“是的” “你…你是他?”权初犹疑。“对,我是!”玄客激动了。“你…你喜欢我吗?”玄客小心翼翼的。此时那个太子殿下紧张,甚至有些卑微。权初愣了一下,笑了:“我可以说一见钟情吗?”玄客狂喜,笑得像个孩子。 玄客小心地拉过权初,轻轻吻了一下他,权初眼中满是温柔与笑意。 愿他们,被世俗温柔以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