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娘大作战》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新娘大作战》好段摘抄

2021-06-06 18:42:04 作者:何静 来源:新娘大作战 阅读:载入中…

《新娘大作战》好段摘抄

  编者按:关于新娘大作战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爱一个人就是你,为你爱的人宁愿去做一坨屎,一坨烂泥被她踩在脚底下你也心甘情愿,这才是爱,我可以!我希望我每天能见到你,我上班的时候能亲你,吃饭的时候能亲你,晚上睡觉前还能亲到你!

  2、马丽: 静儿 我是马丽 我之前跟你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对不起啊 你知道我 我就这性格嘛 其实我想跟你说 我真心希望你有一个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 因为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何静: 丽丽啊 很遗憾不能亲口对你说 但我是真心真心的祝福你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永远爱你 加油

  3、何静,你无品无德无知无能无胸无脑!

  4、携手步入婚姻礼堂的,并非自己最爱的人,而是选择了第二爱的人,也许有人以此自夸。交往的人是否试你一生中第二爱的人,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呢?可是,唯有一点可以确信,一生中最爱的人,当你即将失去她的瞬间,才会发现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5、喜欢,是当你看到一朵美丽的花,你会顺手把它摘下;而爱,是当你看到一朵美丽的花,你会去为它遮挡太阳。 ----何静

  6、如果你们找别人的话是没戏,but 你们找的是我 sir.亚历山大。

  7、打不走,骂不散,无欺骗,永远都是好朋友

  8、这个婚礼告诉了我 有时候 生命中有些友谊是不会被磨灭的 你真的可以找到和你共生死共患难的人 我们在一个大城市成长 恋爱 结婚 我们互相依靠 彼此温暖

  9、凭什么说你们以前是骨灰级的闺蜜?
就凭她说她肚子痛的时候我不用看日历就知道她是胃痛还是痛经
就凭她说她认识帅哥的时候我不用问她就知道哪个是她目标哪个是她有求于人

  10、打不走,骂不散,无欺骗。

  11、我们不是说好要举办一个前无古人、后无外星人的双重婚礼吗?

  12、就凭她哪天说她肚子疼我不用看日历就知道她是痛经还是胃疼。 ----倪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