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的幸福是与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再苦也是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大的幸福是与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再苦也是快乐

2021-03-31 05:21:43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文/仁德上人

  每一个人都在追求着幸福,追求不到的原因是不明白什么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与快乐。如果真正明白了人生真正的幸福快乐是什么,一定会得到真正的幸福与快乐。因为真正的幸福与快乐是与最最关心爱护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只有能与自己最爱最崇拜诚敬信服的人生活在一起,这才是自己最大最大的福报与快乐。

最大的幸福是与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再苦也是快乐

  大家认真思维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能有谁能比得上自己的依止师对自己最亲最近、最疼爱、最关心、最保护、最能让自己升华超越呢?自己的爸爸妈妈只能养育自己的色身,保护自己的色身,不可能救度自己的法身慧命。只有自己的依止上师,才能让自己认知见性不着相,妙用慈悲与般若大智慧,即生圆成佛道。宇宙法界之中,再也没有比让自己见性成佛的这个依止上师再亲再近再关心爱护自己的人了,只有跟定依止师才能见性成佛。

  每一个有头脑的明白人都会认真地选择,自己这一生交给谁来管理自己的人生?谁能让自己的人生超越生死烦恼的障碍?谁能让自己达到真正的安详自在解脱?谁能让自己消除自己内心的一切习气毛病?谁又能让自己真的能明心见佛性圆成佛道?把自己的这一生交给谁来保护,这是每一个明白人必须要选择的必由之路。这一生如果选对了可以即身成佛,选错了可以造业下地狱。

  自己的人生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千万不能选错了人,走错了路,更不能违背了自己一生圆成佛道的真实大愿。这是自己一生最最关键重要的人生正确的选择。除了能让你放下明心见性的依止师之外,无论你依靠什么人,只能种一点善根,不可能解脱成佛,这是自己必须要真实明白认真对待的人生之最大的事情。千万不能把这个大事当成是儿戏,更不能随便的把自己的人生命运交给一个让你搞生死轮回的着相人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