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暮光倾城.许你一世阳光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暮光倾城.许你一世阳光经典名句

2022-02-12 07: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暮光倾城.许你一世阳光经典名句

  编者按:暮光倾城.许你一世阳光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2、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仙枫红叶

  3、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 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愿你人间走一遭,圆满了三界六道,看透了是非善恶;从此福来心至,皆是逍遥。

  4、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繁华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郭敬明

  5、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璎珞玉儿

  6、向来缘浅,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 ----顾漫

  7、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卞之琳

  8、初见是惊鸿一瞥,南柯一梦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复,怦然心动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梦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别来无恙是你。 ​

  9、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张嘉佳

  10、离别是重逢的开始,这一次的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曾小贤

  11、人说: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我,林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