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言语

2022-04-22 07:2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言语

  编者按:言语,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在清除敌人首脑之前,必须先扫除一切外围和帮手,这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智慧,所谓掺沙子、挖墙脚是也。 ----当年明月

  2、观点斗争是假的、方向斗争也是假的。 ----当年明月

  3、作为一个女人最切肤的悲痛,那就是你所爱的人并不爱你。

她能有今天,全靠着诡辩和一副天生的,恐怕连自己都不愿面对的狠毒心肠。

无边的寂静,仿佛月亮布下的台阶。
院当中有一人盘腿静坐,头发挽一个髻,身披亮丽鲜艳的长衫,与周围冰冷的黑暗宣战。
他微笑着凝视头顶幽远的星辰,面色苍白如冬天的第一场雪,明亮而皎洁,令人心痛的优美。

一个男人,如果他胸无大志,那其他的一切优点都只不过是平庸可笑的装饰!

  4、武则天:皇后的使命是管理繁杂纷乱的后宫,给皇帝以最清明的生活,使他远离妖媚的女人;
远离倾轧的家庭纷争;远离随时都会出现的堕落的引诱。
当皇帝暴怒的时候,皇后要帮他恢复理智;
当皇帝怯懦的时候,要帮他恢复勇气;
当皇帝意志消沉的时候,要时刻提醒他一个英君明主应尽的职责。
一个皇后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一个伟大帝国的事业;为了一个天赐皇族的万世荣光。
造就另一个贤君明主,这是上苍赐予我的使命,只不过完成这使命会更艰难,更费周折,但只要能够完成它,不论做什么,我都在所不惜!

  5、我凝视着那丝似乎永远挂在母亲唇边的混沌笑意,第一次感觉到彻骨的寒冷。
母亲,我不可思议的母亲,为什么总能在别人遭受灭顶之灾时充当那次劫难沉默的见证人?

  6、梁上挂着一尺白绫,风丝丝缕缕地挤入,那白绫便有了神采,有了类似飞翔的美感。

  7、捧得起你,自然也踩得扁你。 ----当年明月

  8、从历史中我们可以知道,宽容从来都不是软弱。 ----当年明月

  9、我宁可选择孤独,而不愿与愧疚共眠

  10、野心家的朋友一般都是阴谋家。 ----当年明月

  11、终于体会到作为一个女人最切肤的悲痛,那就是你所爱的人并不爱你。

  12、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心急会是自己害自己。 ----武则天

  13、很多时候,愤怒者往往是弱者。 ----当年明月

  14、历史证明,落水狗如果不打,就会变成恶狼。 ----当年明月

  15、不经历黑暗的人,是无法懂得光明的。 ----当年明月

  16、人生最痛苦的地方就在于,明明已经无法忍受,却还要忍受下去。 ----当年明月

  17、只要大权在握,朕即天下。 ----武则天

  18、我宁可选择孤独,而不愿与愧疚共眠。

权力,我平生第一次直觉地感受到权力,那君临千万众之上的迷人感觉……
我凝视着广场上凯旋的战士们那一张张还隐隐浮动着战争烟云的刚强面孔,聆听着自己嘹亮的喉音如展翅腾飞的云雀刺穿头顶瓦蓝的天空。
我终于开始领悟到我的哥哥,父亲,包括我的母亲那永远晦疑莫测的表情之后深刻的背景,开始理解这让世人前仆后继,宁可舍去生命亲情也要夺取的绝对幸福。
权力,这是你我生命中的永恒主题,是隐藏在你高贵血统之中挥之不去的神的印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言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