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拥有快乐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其实,拥有快乐很简单

2016-05-2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个人都想要过的幸福快乐,快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就看你的内心怎么想,怎么看。

其实,拥有快乐很简单

  快乐是什么?千百年以来人类都在追寻与探索这个词汇。可以说,快乐是每一个人一生苦苦追求境界,那么什么是快乐呢?在百度百科中,快乐的释义是感到幸福或满意。多么简单与朴实的诠释啊!既然如此,我们怎么样才可以令自己有快乐呢?

  其实,拥有快乐很简单,那就是拥有一颗宁静的心和一双不再挑剔的眼睛。有这样一句话:“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为什么我们会不快乐呢?因为在喧哗的城市中,我们都有一颗躁动的心,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我们时常用挑剔的眼光看待生活

  亲爱的朋友,当我们带着一颗宁静的心和一双不再挑剔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时,我们就拥有快乐了。因为快乐是人们在感受外部事物带给内心的愉悦、安详、平和、满足、兴奋的心理状态;只要我们用心感受到生活的美,我们就可以拥有这种心理状态。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从这一刻开始拥有宁静的心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吧,让我们从这一刻开始快乐起来

  其实,拥有快乐很简单,那就是制定目标并且不断去追求和实现目标。因为快乐,是当一个人在追求目标时达成的理想状态和内心喜悦激情。安德鲁·卡内基说过,如果你想要快乐,设定一个目标,这个目标要能指挥你的思想,释放你的能量,激发你的希望。(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人若没有目标,就变成了行尸走肉,理所当然也是不会快乐的。亲爱的朋友,你现在有目标吗?如果没有,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一刻制定我们的目标吧,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的都可以。当然我们一定要去实现它,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拥有在追求目标时达成的理想状态和内心喜悦的激情,才可以拥有快乐!

  亲爱的朋友,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从这一刻开始制定我们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地去实现它!那么,很简单的就拥有了快乐!

  其实,拥有快乐很简单,那就是学会感恩。因为快乐是一个人对自己美好生活的一次又一次的满足,学会感恩生活,也就是学会感激在生活中面对的林林总总,感激一切令你成长的人。

  感谢搀扶我们的人,让我们站得更稳;感谢绊倒我们的人,让我们走得铿锵有力;感谢关心我们的人,感谢伤害我们的人,因为他们令我们成长;笑过,哭过,痛过,伤过,体验过,感受过。

  珍惜生命中所有的历程,不管它代表的是欢笑还是泪水,我们都应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学会了感恩,也就拥有了全部的自我,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了真诚的朋友,生活中的悲苦与伤痛都统统丢弃与遗忘,生活就会精彩纷呈无比的快乐!亲爱的朋友,拥有快乐其实很简单,让我们从此拥有美丽、拥有目标、拥有感恩、拥有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