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容人生常笑看,洒脱生活心自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从容人生常笑看,洒脱生活心自宽

2017-07-24 11:55:15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淡定从容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境界,能让你理智的面对各种问题。

从容人生常笑看,洒脱生活心自宽

  据说,生命是一场奔波,你倾心相遇,我安暖相陪。夜里睡不着的人,那是因为醒在别人的梦里。有些人像灯塔,在生命的港湾高高矗立,挥之不去。时时念及,犹如故梦重逢:久别的你,是否别来无恙?风雨人生路,经历人生最大的财富。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谁最真谁最在乎你。

  曾经,能在夜深人静偷偷想念一个人,也是非常幸福的事。你是我最美的遇见,一起听花开花落的声音,一切看细水长流风景。甘愿变成配角,困在爱你的牢。可是,人生苦短,彩云易散。生活总是无情,人生总是无奈。当一段情缘告一段落,没必要太过算计和计较。时常,会抵挡不住现实的孤寂,害怕了一个人的夜晚。可是,一个人想要活好自己,不要做烂人,同时也要远离烂人。

  岁月不是童话,经历才是人生。没想到,人生刚有起色就要老去,时光蹉跎好不经用。生活木已成舟,我已然别无他求。生活有成就有败,人生有聚就有散,一切需坦然和释怀。人生是一种态度,心静自然天地宽。缘来不过一个你,缘去不过一场空。人和人的相处,靠的是真诚。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你若懂我,这就够了。

  于那茫茫黑人和人的相处,靠的是真诚。无尽的夜,所有的星子都闭上了眼。我好想你,只是不露痕迹。人和人的相处,靠的是真诚。或许暗恋,是一场兵荒马乱。亦或爱情,是一场自欺欺人。不爱你的人,终会失去。不珍惜你的人,无需难受。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事不强求,人不强留,何必苦了自己?活着即使很累,但人生也要精彩。珍惜今天的生活,就是对明天最好的尊重。有时,迁就你的人,不是没有脾气,而是容忍着你的对和错。有些人自己认清就好,不值得去难过。后来,我是你的过客,你却是我的定格。没有再见,只能想念。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红尘之间,男左女右,没有谁离不开谁。(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的赶路人。放得下才能走得远。有些情,淡一淡,就释然了,有些事,放一放,就忘怀了。人生本悲欢,不过一场梦。无所谓失去,而只是经过而已。心若已死,万事齐黯。心若有意,何曾忘记?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有些人不是愚蠢,而是心善;不是太天真,而是很认真。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要好好珍惜,不喜欢的人。要用心呵护,懂你心的人。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挫折会来,但也会过去。时而苦尽甘来,一切不必较真。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人生苦短,心要放宽,事要看淡。

  生活,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体验。人生似水,有容乃大。只要心不走在绝路上,生活也终不会给你绝路走!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就是一颗心。做人,要淡定,要沉稳靠自己,不讨巧,才踏实。永远保留自己的棱角,不要做河流里的石头。总有一个笑容在等着你。疼自己,才是最好的承诺。岁月会把你渐渐地变得无情。这世间,只有圆滑,没有圆满。现实告诉我们,人生不是鲜衣怒马仗剑天涯,而是灰头土脸满面风沙。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

  淡看人间事,潇洒天地间。唯愿余生从容不慌乱,深情不纠缠。没有人分享你的欢喜与悲伤,你才是自己的摆渡人。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不巴结奉迎,也不泛滥多情。耐得住消磨,才享受得了小确幸的生活。所有的比较都是一种执着。有野心,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即便遇上所有的悲伤,你依然要向往未来。人生最重要是心灵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有些话,读得懂,却忘不掉。有些人,离开过,却挂心头。可是,只有放下,始得心安。爱如空气,无所不在。何必纠结世间事,茫茫苦海总有边。从容人生常笑看,洒脱生活心自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