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的脸在论坛混熟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的脸在论坛混熟了吗?!

2016-09-2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的脸在论坛混熟了吗?!

  你的脸在论坛混熟了吗?!

  喜欢在一些大的网站论坛混,因为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从大奖一部笔记本电脑,到三门冰箱、洗衣机,再到摄像头、积分、虚拟玩具。如果说我就是冲着这些奖品去的,也不过分,本身俺就这么想的,所以有一说一,当然论坛如不搞这些活动,我也会去,但他们就凝聚不了这么多的人气,当然活动本身就给产品做到了宣传,这是相互促进的事情。

  可惜,也许就是我功利,我参与的活动,从来获得不了大奖,就算我的文章写成出花来,句子说出米来,也没有用。一次,我左比较右比较,都发现自己的文章比获奖的人强,何况怎么也不能惨到一个优秀奖也得不到。于是,我鼓起十二万分的勇气给论坛版主发了一封短信,版主倒是干脆,马上就回了我一句话:“你在论坛混得脸熟了吗?”

  版主的意思就是,你是论坛的老人吗?你有过每次都支持我吗?你在论坛又做了什么?这下,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吃饱了没事,天天泡在论坛上说东道西,那怕就是“顶”就一个字,也要在论坛呆着,混个脸熟。(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然,这无可非议,请客还请熟人呢,你与我非亲非故,我为什么要给你好处。何况人家花了力气,赚你一声吆喝声都赚不到,那还有什么混的?

  看来必须要检讨自己,从此有事无事多在论坛行走,有话则长,无话则短,反正哪怕是一个字也要紧跟住论坛版主的方向,版主说屁是香的,不敢说屁是臭的,版主说上墙,不敢说下壁,紧跟版主一面旗,到时候自然有自己好处。何况搞活动,分红利,其中标准,那一个不是论坛的前辈说了算,给谁不给谁,你还能怎么的,说得好就好,不好踢了你,你还想猴子翻了天不成。

  想想也是,一个论坛其实也就是个社会,如今的社会又怎么不是如此,你见过公司里面大唱反调的有好果子吃的吗?你见过公司里面发红包有先定规矩的吗?官场更是如此,所以不要心痛,不要责怪,要适应眼前的社会,能理解要理解,不能理解晚上睡不着,想破大脑也要强行理解。

  说一千道一万,就是从此要在论坛好好混,争取混得个眼熟、心熟,脸熟!只要论坛一有活动就积极参加,到时大肉吃不上,小汤估计还是有得喝的。所以,大家齐努力,争取在论坛把脸混熟。

  请记住我,我从现在开始混了!请记住我的ID!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